A5怎麼截圖,三星A5怎麼截圖

時間 2022-07-19 00:45:06

1樓:

1,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

2,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5相關截圖方式可以參考:

1.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2.掌擦:設定-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右上角滑塊開啟3.設定-個性化-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滑塊開啟-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截圖儲存路徑:我的檔案-裝置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手勢——截圖設定——截圖

4樓:丶夏一天

1、點選【設定】

2、點選【動作與手勢】

點選【手掌滑動以捕捉】

5、按照提示完成即可

拓展資料:

三星a5是顯示屏尺寸為5.0英吋,上市時間為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300mah

執行記憶體:2gb ram

內建容量:16gb

三星a5怎麼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a5截圖方法:

方法1.長按home鍵+電源鍵。

方法2.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方法3.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

6樓:丶夏一天

1、點選【設定】

2、點選【動作與手勢】

點選【手掌滑動以捕捉】

5、按照提示完成即可

拓展資料:

三星a5是顯示屏尺寸為5.0英吋,上市時間為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300mah

執行記憶體:2gb ram

內建容量:16gb

7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a5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手機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側方的【電源】鍵維持1秒即可截圖。

二、掌擦截圖

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9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oppoa5手機怎麼截圖

10樓:中國移動

以oppo手機為例,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11樓:是大王同學

1、常規截圖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下鍵2秒鐘,可以實現截圖。

2、三指截圖

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三指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向上或向下滑動即可截圖。

3、長截圖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2秒鐘,進入截圖狀態,點選長截圖即可進行長截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②開啟設定_智慧型便捷_手勢體感_三指下滑截圖。

oppo手機a5怎麼截圖

13樓:oppo服務

以下是oppo a5常用截圖方法:

1、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截圖;

2、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智慧型便捷--手勢體感,開啟「三指截圖」,開啟後,在需要截圖的頁面,三指從上向下滑動即可截圖;

3、長截圖:進行上兩步任意操作後,點選螢幕中間的縮圖,選擇右下角「長截圖」,然後上下拖動頁面以調整長截圖末端,最後點選螢幕右下角【完成】,就可以完成長截圖操作。

14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15樓:free讓愛永恆

1、首先,開啟手機,選擇需要擷取長**的頁面,一般是一頁顯示不完的,我們這裡以設定頁面為目標。同時按 開機鍵 + 音量鍵加鍵。

2、點選圖上的翻頁按鈕,將需要擷取的頁面都選擇上。

3、點選「儲存」按鈕,將擷取的**儲存起來。

這些就是滾動截圖的操作法 望**

oppo a5手機怎麼截圖?

16樓:島山與

1、在手機螢幕上找到「設定」應用圖示,單擊進入。

2、在設定多功能主頁面中找到「手勢體感」功能欄,單擊進入。

3、在手勢體感設定介面中找到「快捷手勢」功能欄,點選進入。

4、在快捷手勢設定頁面中開啟三指截圖功能的右側開關。

5、開啟之後,用三根手指在手機桌面上向下滑動即可截圖。

17樓:出岑

oppo a5手機截圖方式有兩種是:

方法一:同時按住oppo的「電源鍵」不放,然後再按「音量-」鍵,同時按住大約2-3s即可聽到咔的一聲截圖音,這樣就完成截圖了。

方法二:使用「三指截圖」,具體方式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設定頁面的「常規」選項,如圖所示2、在常規設定的頁面中,找到「手勢體感」,點選該功能,如圖3、進入手勢體感的頁面中,在「手勢操作」的選單中點選「亮屏手勢」,如圖所示

4、之後頁面跳轉到亮屏手勢,找到「三指截圖」,右滑其後面的按鈕,使其變成綠色,這樣就完成設定了。

5、需要截圖的時候,在手機螢幕中使用3根手指上下滑動就能實現截圖

18樓:小牛仔

oppo a5常用截圖方法,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截圖。

oppoa5截長圖方法:

2、然後,點選翻頁的圖示,螢幕上會顯示已擷取第2頁的字樣。

3、如果需要截圖更多頁,可以多次點選翻頁的圖示,點選翻頁圖示的次數確定好後,再點選螢幕上的儲存圖示即可。

4、如圖所示,在相機中找到並開啟上面的翻頁截圖,就會發現已經是長截圖了。

19樓:oppo服務

小夥伴oppo手機截圖的方法:1,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2,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3、長截圖:1、coloros 5.

0版本,截圖成功後,螢幕右下角會顯示截圖的縮圖,點選,選擇右下角「長截圖」,可以進行長截圖操作;2、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截圖有以下幾種方式:

•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   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   長截圖,從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    安卓4.0以下系統版本的機器,可通過長按菜單鍵截圖。

注:三指截圖和長截屏僅在coloros系統開始支援,在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的coloros系統版本。

21樓:oppo服務

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2、進入手機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亮屏手勢--三指截圖(若無「三指截圖」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22樓:

你好,手機是自帶有截圖功能的,通用截圖的方法是:手機在亮屏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大約3s,您操作一下試試,部分機型可以在手機設定--手勢體感裡開啟三指截圖的功能,在手機介面三指下滑就可以截圖。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3樓:roro靡靡

您好,在手機亮屏的時候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秒左右就可以截圖了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4樓:

你好~你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方式進行截圖操作喲!①color韌體可以採用三指截圖的,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②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記住哦,是同時按哦,多試幾次就好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就能進行截圖操作。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6樓: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4.0及以上系統,同時按開機鍵+音量減鍵約3秒,安卓4.0以下的手機長按菜單鍵可以截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999微信怎麼截圖,三星A5微信怎麼截圖?

同時點選長按住鎖屏鍵 home 房子 鍵,檔案將儲存在我的檔案 screencapture的資料夾中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三星S5怎麼截圖,三星s5手機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

三星s5怎樣截圖,三星S5如何截圖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