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沒有物質嗎?或者不以物質為主要支撐

時間 2022-07-19 00:45:08

1樓:若離別即無期

愛情不用物質支撐難道用精神力量支撐嗎,剛開始的時候或許覺得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好,過得怎麼樣都無所謂,當為生活所迫難以維繫的時候人的精神力量也會崩潰的,愛情始終是敵不過現實,沒有物質的愛情遲早會散,不過也不要灰心,物質基礎有高有低,只要你不是真的窮得揭不開鍋就不用擔心留不住愛情,單純的以物質來衡量愛情也是不對的

2樓:

可以,但是前提是你的另一半很信賴你,對於不了解你的人或者新認識你的人來說,完全沒有物質或者缺少物質,就會很猶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愛情都有點現實,不過也是生活所迫拉,不以物質為基礎的愛情是很唯美,但是貌似卻不存在,只是發表一下個人意見,希望能開解!

4樓:7_烏克麗麗

要在這個時代找到沒有物質支撐的感情,除非本身就不用擔心金錢利息這些方面,這樣,你可以純情一些。否則,怎麼會出現這麼不真實的故事呢。這個時代,賦予我們的是現實這個詞。

5樓:潯逑真理

當然可以,雖然這種人很少但絕對有。

物質到底是什麼?你們怎麼看?愛情面前必須要有物質的支撐?

6樓:風華

物質是基礎,必須有基本的生存才有愛情,但物質不是全部,愛才讓生活豐富完滿。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7樓:瓶子裡的氣球

如果你們是從大學開始 可能物質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如果你們在社會上認識,可能你能否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比畢竟社會上太現實

8樓:心中光明黑暗

沒有物質基礎,愛情只是空

談罷了,人活在世上,吃、喝、拉、撒、睡、行、住,已經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應酬,這些都需要物質基礎支撐。

如何獲得物質基礎上的支撐?

這就說到重點了:錢

愛情能用物質來衡量嗎,愛情不能用物質來衡量,那在愛情當中什麼最為重要?

不能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

醣類是儲能物質嗎,醣類和脂類都是儲能物質嗎?

算三 醣類的生物學功能。1 提供能量。植物的澱粉和動物的糖原都是能量的儲存形式。2 物質代謝的碳骨架,為蛋白質 核酸 脂類的合成提供碳骨架。3 細胞的骨架。纖維素 半纖維素 木質素是植物細胞壁的主要成分,肽聚醣是細胞壁的主要成分。4 細胞間識別和生物分子間的識別。細胞膜表面醣蛋白的寡糖鏈參與細胞間的...

沒有物質做基礎的愛情,真的會長久嗎

沒有物質做基礎的愛情,真的長久不了。我們生活在乙個現實的社會當中,不論哪乙個階段的感情,都需要以一定的物質基礎為前提,才有可能往前走的更遠一些。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真的會被現實生活打擊的支離破碎。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裡,你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也許你找的愛人真的非常愛你,可是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