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美版和國行區別,美版的三星s7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7 18:55: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美版、改版、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對於該類機型,中國大陸不予以包修。三星手機購買渠道一般有三種:三星指定的專賣店、三星**以及天貓三星官方***,上述三種渠道購買的機器一般為中國大陸向機型,如果您是在其他渠道購買的,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

2樓:肖勝華肖勝華

美版s7相比國行,主要區別是

1.美版正面有三星logo,國行沒有

2.處理器美版為8890,國行為820

3.網路支援不同,而且部分有鎖

4.國內不能用samsung pay,不知以後行不行處理器方面,雖然820單核成績強出8890很多,但是8890日常使用更合適,發熱小省電。820的gpu簡直逆天,比8890強很多,但是其實8890也可以玩絕大多數遊戲了。

很多人都認為8890才是今年最好的安卓平台處理器。

3樓:

美版s7相比國行,主要區別是:

s7e國行是全網通,正面無logo,有大陸三包。美版是雙網加部分地區的移動4g正面有logo。

處理器美版為8890,國行為820

美版更新推送海外的ui版本(需要連線vpn或者等更新包發布手動安裝),用美版機也可以使用國三星ui,但適配相比國行定製慢些。

美版機只在售賣地區有官保,國內買的水貨有問題只能找店鋪老闆或者自費解決,港版是最接近國行的版本。支援直接更新,港澳版跟國行的區別是保修在港澳,正面有logo且只支援雙網。

對於國內使用者來說,美版三星galaxy s7/s7edge存在兩種制式的型號,分別為雙網版,支援移動2g、聯通2g/3g/4g,以及全網版支援移動2g/3g/4g(部分頻段支援)、聯通2g/3g/4g、電信2g/3g網路。

美版的三星s7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一般提到的水貨是指韓版、歐版、美版、改版、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專,對屬於該類機型,中國大陸不予以包修。

2、三星手機購買渠道有三種:三星指定的專賣店、三星**以及天貓三星官方***,在這些地兒買的一般均為中國大陸向機型的

3、如果是在其他渠道購買的,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

請問美版三星s7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美版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如需了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1英吋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重量為152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星s7美版和國行區別是什麼,美版的三星s7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全網通手機是全新營銷概念的系列手機產品,可以同時相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網路,實現相容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的手機。未在大陸上市版本或機型,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同時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機,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大陸上市三星 行貨,不建議購買 水貨 一般提到的水貨...

三星s7edge美版和國行的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美版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

三星s7egde美版跟國行有什麼區別好多人說美版

sin 葉子 樓主搞錯水貨的定義了 港版 美版 韓版 都是商家說的比較好聽點罷了,如果他說賣水貨,一般人聽了還會願意買嗎?水貨便宜,但是無保修。美版s7相比國行,主要區別是 1.美版正面有三星logo,國行沒有 2.處理器美版為8890,國行為820 3.網路支援不同,而且部分有鎖 4.國內不能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