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80PRO美版和國行怎麼區別?

時間 2023-02-20 20:35:07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區別如下:1、網路制式不同。

三星s9國行版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而美版則為單卡設計,可能是運營商毀約機,4g並非全頻段支援,所以有時候訊號有問題,比如支援移動聯通雙4g,對電信網路支援不夠友好!

2、保修政策不同。

三星s9國行版在國內有三包憑證,支援全國聯保,而美版在國內沒有保修,一些保修是店家提供的,可靠性相對沒有那麼有保障!

3、系統不同。

三星s9美版和國行在系統也有一些差距的,最明顯的就是美版帶谷歌服務,會在後台耗電,而三星s9的電池本來就不大,這是個缺點。不過,三星對於美版的s8公升級系統總是最積極的,你總能體驗到比國行更快的更新,享受新功能,這也是美版對比國行的優勢。

當然,由於三星s9美版是無鎖設計,很多國內使用者購買後會刷國行版系統,這樣系統體驗上的差異較小,也可以支援三星pay支付等功能以及支付寶指紋支付功能。

4、**不同。

三星s9美版最大的優勢在於**,相比國行版便宜超過千元元,價位並不是很高,能夠買到一款全面屏驍龍845

旗艦機,價效比還是比較突出的。

機型簡介:三星galaxy s9/s9+均搭載驍龍845/三星exynos 9810處理器,安卓系統。

s9採用單攝,1200萬畫素的超大光圈(可變光圈)後置主鏡頭,s9+為雙攝,雙1200萬畫素。

均配備超疾速全雙核感測器,支援960fps幀率。

三星s9機身電池容量。

3000毫安時,s9+ 則為3500毫安時,均支援雙卡雙待與機身儲存擴充套件,支援nfc、ip86防水、虹膜識別。

、指紋識別等功能。

èýðçãà°æºí¹ú°æµäçø±ð£¿

美版和國行機子有什麼區別

2樓:鏡湖閒人

主要就是進入大陸銷售的渠道不同,行貨手機通過海關,美版就是通過走私,而且國內銷售的美版手機,基本上都是翻新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美版、改版、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對於該類機型,中國大陸不予以包修。三星手機購買渠道一般有三種:三星指定的專賣店、三星**以及天貓三星官方***,上述三種渠道購買的機器一般為中國大陸向機型,如果您是在其他渠道購買的,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

國行,港版和美版的三星手機有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港版是香港上市的版本,與國行機器相比軟體版本會有所不同,功能也有一些差異。

5樓:驚悚蛋

無論是美版日版還是港版,都比國行版蘋果手機要便宜1千左右,從**上來說,國行版比港版貴,港版又比美版的貴。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

6樓:網友

這類手機主要指iphone手機。

1、國行手機。

在中國大陸**的手機,經銷商給國家交稅了。

2、美版手機。

就是所謂的水貨,離開銷售區賣的手機就叫水貨。這裡不僅包含美版,港版、澳版、日版等非中國大陸**的手機都算是水貨,因為都沒交稅。美版就是在美國的行版。

由上面的定義就能看出,美版手機可以在美國享受手機售後服務,但是在中國大陸沒有售後。而國行手機享受國家三包及廠家的售後服務。

兩者手機在質量上其實沒什麼太多區別,只會有**區別和售後區別。**因為通常存在美版機的是美國牌子所以在美國**會便宜一些。這大概也是很多人買美版手機的最大原因,畢竟有時區別有上千元區別。

雖然質量沒什麼區別,但是美版因為通訊公司的關係,所以美版存在多個版本,國內最多也就三大運營商,而美國有十幾個運營商。一般買美版會選擇買無鎖的,也就類似國內的全網通,任何運營商的卡插入都能使用。

7樓:小勇叔

iphone手機美版與國行手機本質是一樣,就是使用的地區不同導致一些**、軟體、語言等等不同。

8樓:網友

美版和國行手機針對的是蘋果系列手機。

第一,它們最大的可見的區別,就是**不同,美版的手機**會比國行的低上不少,因為蘋果是美國產的手機,它進入我們國內需要經過海關報關,這時海關會扣稅,我們國內購買的國行手機都是附加了增值稅的**,所以**會高上不少,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願意使用美版手機的原因了,畢竟**在數碼選擇上佔主要地位。

第二,服務和售後差距,美版手機在國內是沒有辦法進行三包的,因為不是國內經銷商銷售的,所以出現三包問題,美版手機只能哭,或者去自費專賣店維修,而蘋果手機的原裝配件,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很貴了。而國行的就可以進行三包,免費維修或者賠償、更換機器,所以,要是不出現問題還好,出現問題就基本**平衡了。

第三,運營商不同,美版的手機是根據國外的運營設定的訊號頻段,因為美國電信類運營商太多,和我們國內有些運營商是不相容的,比如我購買的蘋果六美版,就只相容移動和聯通,不能相容電信卡,而國行的手機是可以相容這三家的運營商的,也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使用,不用更換自己的營運商。

最後要說明的就是,美版蘋果手機,效能和產品質量和國行的是一致的,因為都是同樣的生產工藝和流程,並通過蘋果公司的檢測才**的,所以不會有美版的手機是不是比國行的要多出什麼功能和零件的問題,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國行的是設有外網防護牆的,所以我們才需要進行刷機越獄。

9樓:源於因果

美版和國行主要是指iphone手機。它們的區別主要有如下方面:

1、**:相對來說,由於匯率不同的原因,美版的手機總是要比國行便宜多達幾千元的**,但美版在中國使用是沒有保修的,這也是受人詬病的地方之一,而國行購買的手機基本都有**的三包憑證和一年保修服務。

2、運營商和訊號:美版的手機大多由美國電信運營商認證,它所使用的頻段和中國不同,在中國使用美版手機,一般都要考慮解鎖的問題,這個鎖是運營商的訊號鎖,如果不解開則無法使用手機。國行的手機大多數是全網通,不用考慮這一問題。

4、出廠地:美版是指從美國出廠的手機,國行是中國大陸出廠的手機。

10樓:哈哈呀水瓶

美版手機和國行手機主要體現在:上市時間、**和售後三個大方面。

首先是上市時間方面。美版手機的上市時間一般比國行要早,而國行發行的手機一般是美版手機上市之後,開發商才會對我們大陸進行銷售。如果你想在新機一發布就獲得使用體驗,那還是選擇美版的比較快。

而上市時間晚也是有好處的,比如網路方面會有一些優化等等。

然後再**方面二者的差距也是相當明顯的。美版手機大多是通過走私進入內地,**往往較低。而國行手機的**由於稅費之類的一些費用,所以最後的綜合**要比美版高出一部分。

這就是身邊很多人為了更便宜而選擇特殊渠道購買美版的手機的主要原因。

最後一點區別就是美版手機在國內並不能像國行機一樣享受售後服務。而美版手機入手之後一般都需要刷機然後再重新解鎖,這個操作過程中極有可能出現宕機的可能,在美版手機不能享受國內售後與聯保的情況下,這是很多想入手美版手機又猶豫不決的消費者最擔心的問題所在。

除了上述的三點主要區別,美版手機和國行版本在款式、功能、顏色等方面都大致是一樣的,但由於手機品牌的原因,國行手機可能會與外國版本在網路制式方面稍有差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以及自己對售後保修的需求程度來決定最終到底是選擇國行版本還是外國版本。

11樓:莫向崎

這個問題一般是iphone手機,區別可以分為幾個方面,最顯著的就是**區別,為什麼美版的iphone比國行便宜呢?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區別呢?下面就讓我為你解答一下吧。

首先是**方面,為什麼美版的比較便宜,其實原因有幾個,第一是因為美版的手機沒有我們國內的稅費,節省下來的稅費就可以補貼到**裡。其次在美國,蘋果公司與其他的通訊公司運營商有合作,他們會推出合約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有鎖」,這樣的手機在我們國內使用的時候通常要搭配卡貼。最後還有乙個不容忽視的原因就是假貨橫行,iphone的市場很大,很多人都盯上了它,很多翻新機,組裝機也隨之出現,這也是**低廉的原因之一。

那麼除了**之外,美版和國行的配置有沒有差別呢?答案是沒有差別。蘋果是一家世界級的大企業,它們的代工廠以及**商遍布了世界,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蘋果公司為了方便維修和管理,所以蘋果手機的質量的配置都是統一標準的,不存在任何偷工減料的情況,所以配置方便你可以放心。

美版的手機在國內能不能享受保修服務呢?答案是不可以。因為美版的iphone是沒有配備發票的,就算你是在美國的正規渠道購買得來的發票,在國內也是不被接受的,但是保修服務這一塊在18年的時候有了乙個小小的改變,那就是國行的iphonex可以在國內的蘋果直營店享受保修,而美版的三網無鎖iphonex也可以在國內享受質保服務,但也僅限如此,雙網和有鎖的iphone x同樣不能保修。

12樓:華志數碼

iphone國行跟美版的區別。

13樓:網友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在於**、運營商、手機終端,美版的手機**相對於國行便宜一些。

14樓:網友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就是**不同,運營商不同,訊號不同。

15樓:君哥爰生活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我個人認為,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在於,以蘋果為例,蘋果用的都是,美國的晶元,而國內的手機都是用的安卓系統,而美國手機用的並不是安卓系統,從晶元到整個配置都各自不同,這就是國行和美版在手機上的最大區別。

16樓:jinshui哥哥

主要特指蘋果手機,區別在於售後服務,國行可以享受售後,而美版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和國行手機最大的區別在於作業系統上美版是全英文。

18樓:浩浩看體壇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在於通訊商的不同,美版的手機只能使用移動和聯通,國行的則可以使用移動聯通電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和國行手機的區別在於訊號頻段,能否雙卡雙待,**不一樣,保修政策不一樣等等,美版品控比國行嚴格。

20樓:布達拉的王子

1)美版手機一般用ios系統,國產手機用谷歌公司的安卓系統。

2)美版用蘋果自產的晶元,國產手機一般用高通晶元。

3)美版手機拍照較清楚,但不能在高寒地帶使用,國產手機拍照效果一般,但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

4)美版做高階機,國產做普通機。

5)美版手機較薄,國產手機較厚。

21樓:悲催人生的時候

硬體上來說的話沒有什麼區別,可能美版的還比國行的更好,軟體服務上區別可能會,國外的很多服務國內是享受不到的,其次運營商的補貼和稅收等影響美版的會比國行的**更低。

22樓:魚兒

美版只是美國風格的手機,他們的定製機,國行手機更能適合大部分群眾。

三星s7美版和國行區別,美版的三星s7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 美版 改版 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對於該類機型,中國大陸不予以包修。三星手機購買渠道一般有三種 三星指定的專賣店 三星 以及天貓三星官方 上述三種渠道購買的機器一般為中國大陸向機型,如果您是在其他渠道購買的,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

三星s7美版和國行區別是什麼,美版的三星s7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全網通手機是全新營銷概念的系列手機產品,可以同時相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網路,實現相容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的手機。未在大陸上市版本或機型,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同時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機,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大陸上市三星 行貨,不建議購買 水貨 一般提到的水貨...

三星s7edge美版和國行的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美版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