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

時間 2022-08-12 19:40:06

1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簽即可小公尺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思維很詭異

鎖屏黑屏刷機試試 玩遊戲花屏是遊戲的問題 sd卡第一次插入手機,突然出現很多資料夾 這有些是系統自動生成的資料夾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購買的,不是x寶吧?

關於小公尺1s刷機問題

4樓:

小公尺系統更新還行,覺得不是官方盡量少刷。你諮詢售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刷吧,現在v5挺好的,可以試試,還是用穩定版比較好

6樓:隨意查詢

miui刷機一般都是系統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自從基於android4.0之後也就是v4就沒法像v3一樣隨意切換系統,如果要切換必須雙清,有時還要三清

小公尺1s刷機後的問題

8樓:小公尺

嗨!這是因為您的手機裡面有第三方的系統安全類應用在索要root許可權,解決的辦法就是刪除該軟體。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您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9樓:老鼠等大公尺

有後台應用在申請root許可權,建議檢視相關後台軟體

小公尺3出現的問題好多啊!卡機,電池發燒!

10樓:小公尺

嗨!1、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我買的小米1s方形保護套,能套在小米1s原裝後蓋上嗎

小米 嗨!可以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保護套是可以的後蓋上的,後蓋就不行,後蓋只是換下原來那個,如比小米的多彩後蓋等 晁昆銳 這個問題問的好,可你買的是什麼樣的手機套別人怎麼知道呢?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麼 小米1的矽膠保護套1s能用嗎?...

我買的小米1s是真的嗎,淘寶買小米1s是真的嗎?

小米 嗨!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

小公尺1s跑電是怎麼回事,小公尺1s耗電快的原因是什麼

小公尺1s用電量快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亮度大。降低螢幕的亮度,可以有效的節省電能。二 後台執行的程式多。很多android軟體不管有用沒用都喜歡在後台執行,這樣無疑在無形中耗電。三 使用的是動態桌布,桌面小外掛程式多。miui系統在桌面上有很強大的功能,如果使用乙個靜態的 作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