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浪漫鋼琴版的簡譜,乙個人的浪漫鋼琴版的簡譜

時間 2022-08-12 19: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愛,盛開飄雨的那條街,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就在一瞬間,是怎樣的錯覺,雨再大,也不會熄滅

愛,輕撫著飄下的落葉,記憶中,還停在你的肩

關於愛情我,有太多不了解,該怎樣,去告別

乙個人,浪漫的季節,要怎麼跨越,我怎麼讓心,慢慢冷卻

就快要分不清是雨,是晴的分界,只剩我,混著淚光妥協

愛,輕撫著飄下的落葉,記憶中,還停在你的肩

關於愛情我,有太多不了解,該怎樣,去告別

乙個人,浪漫的季節,要怎麼跨越,我怎麼讓心,慢慢冷卻

就快要分不清是雨,是晴的分界,只剩我,混著淚光妥協

乙個人,浪漫的季節,和孤單重疊,聽你最愛的那首**

讓懷念,漸漸變成了,僅有的一切,希望他,能愛你多一些

希望他,可以代替我愛你多些

擴充套件資料

《乙個人的浪漫》是俞灝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彰作詞,譚伊哲作曲。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插曲。

俞灝明,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廣州,青年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第6名,其健康親和的形象被歌迷暱稱為「國民弟弟」。

同年簽約doremi media唱片發行首張ep《如果,可以愛你》;2023年參加舞動奇蹟第二季並獲得冠軍;2023年冬發行個人首張**《擁抱》。

主演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8090向前衝》《愛在春天》等。湖南衛視王牌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2023年10月在拍戲時意外燒傷,2023年12月31日正式回歸。

乙個人的浪漫鋼琴雙手簡譜

2樓:非主流丶丨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要,有誰有不?

4樓:舒彤芳馨

我空間裡有單手簡譜,沒找到雙手的

誰可以給我《乙個人的浪漫》的鋼琴簡譜,要數字那的

5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乙個人的浪漫》的鋼琴簡譜:

1/32/3

3/3《乙個人的浪漫》是俞灝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彰作詞,譚伊哲作曲。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插曲,歌曲於2023年08月08日開始發行。

乙個人的浪漫數字簡譜

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乙個人的浪漫》數字簡譜:

1/32/3

3/3《乙個人的浪漫》是歌手鄧穎芝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歌曲的作詞由歌手鄧穎芝擔任創作。歌曲收錄於2023年11月13日發行的**《summer never ends》中。《乙個人的浪漫》該歌曲是第18屆cash流行歌曲創作大賽網上最受歡迎歌曲。

乙個人浪漫左手簡譜 5,《乙個人的浪漫》鋼琴譜

乙個人的浪漫 鋼琴譜 乙個人的浪漫 演唱歌手是俞灝明,作曲是譚伊哲,作詞是張彰。是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中的插曲,所屬 是 一起來看流星雨原聲 輯 乙個人的浪漫 的鋼琴譜如下 愛 撐開飄雨的 那條街。有一種 很溫暖的感覺。就在一瞬間 是怎樣的錯覺。雨再大 也不會熄滅。愛 輕撫著飄下 的落葉。記憶中 還停...

人樸實還是浪和什麼有關,一個人樸實還是浪和什麼有關?

關於這個問題說句實在的話,意義不是很大。因為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所以這個人到底是樸實還是浪和什麼有關,確實沒什麼意義。人海茫茫。來來往往。一個人的樸實還是浪在這滄海一粟之中。實在是不值得一提。當然也許有的人認為,對於個人來講很重要。但是真的很重要嗎?不管哪種方式,人都是...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