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公尺1s的,剛換了主題竟然屏保開啟密碼沒有了,打不開了啊,哪位會知道,很急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7-18 08:50:07

1樓:小公尺

嗨!1、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乙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公尺賬戶, 您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您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咱爹說

打個**到這個手機,然後接通,然後點小房子,找到主題風格的混搭的鎖屏樣式,下面的個性化定製當前鎖屏,裡面應該有相關的設定。不知道是不是問的這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把你的新主題刪除

小公尺max3換個屏保怎麼輸入開機密碼打不開

4樓:吾書橋君雅

這是因為設定中未開啟屏保所導致的,開啟就好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設定

2.選擇顯示

3.開啟屏保

4.將「啟用屏保」開啟即可

5樓:狗爵士

你好。嗨!

也可以在多次密碼輸入錯誤彈出登陸小公尺賬戶,登陸後系統會刪除以前的密碼,你再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是主題密碼:實在解不開就返回鍵+音量上鍵強制解鎖,然後到主題風格介面看一下主題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刷機試試,如果要刷機要備份資料

我在小公尺官網訂購了手機(裸機),有沒有自帶屏保啊?

7樓:張忠良

下乙個啊,也不費什麼事!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下!

8樓:湛泛

沒有…………除非你想留著那層寫著為發燒而生的貼紙……

我買的小米1s是真的嗎,淘寶買小米1s是真的嗎?

小米 嗨!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

我的是小公尺1s換主題時為什麼時鐘不按主題的換?

估計這個是乙個系統的bug,需要修復才可以,但是時鐘的樣式也可以在個性主題裡面單獨更換的,下面是具體操作 1 進入桌面模式,然後新增小時鐘。2 此時桌面就會出現小時鐘的鍵,點選。把原來的刪掉 從模式下面的三個時鐘裡面選乙個你想要的型別,然後再點你選的時鐘,出來的就是和你選的時鐘是乙個型別的了 我的也...

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

嗨!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簽即可小公尺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