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寄口罩到美國嗎?要多少天到

時間 2022-07-18 08:45:08

1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國內可以發口罩到美國的,通過國際快遞dhl,ups快遞郵寄就比較合適,不過,

現在航班少,時效受到很大的影響,dhl預計在香港排隊乙個星期左右,

2樓:枚枚

4月初寄速度快10天內,現在4月底,新規都又出了幾輪的情況下,要15-20工作日了,不過能寄都是好的,畢竟好些個國際物流已經不接單了。你如果沒找到適合的,可以看一下洲際速運,口罩**,或者代寄都可以

3樓:無錫小亮亮

最近,新冠病毒在美國進一步蔓延,包括口罩在內的大量物資告急。無論是自用,給朋友,還是說捐助給一些機構。今天我們介紹下如何從中國將口罩寄過來。

4樓:祥海跨境物流

現在可以寄口罩到美國,dhl只需要3-5個工作日,時效非常快

5樓:君安速運客服

現在口罩正常郵寄 3-7 天正常到貨

6樓:勤奮的戶小星

可以呀,我在全球寄買的,一周就簽收了,他們現在好像 在做活動,很便宜

現在香港還可以寄快遞到大陸嗎?物流恢復了嗎?

7樓:

現在香港是可以寄快遞到大陸的物流,現在已經全部的正式的恢復之中了。

在國內有大部分的快遞單位都快遞到香港的資質。比如:香港郵政,已經開通很長時間了。

香港到內地的快遞,時效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最主要的時間還是控制在海關的報關清關,走快遞相對時效還是比較長的;香港到內地的物流,時效還是很快地,一般來說從香港寄出到國內簽收正常都在4-7個工作日就ok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監管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必須通過設立海關的地點進境或者出境。查驗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的時間和場所,由海關指定。

海關查驗行李物品時,物品所有人應當到場並負責搬移物品,開拆和重封物品的包裝。海關認為必要時,可以單獨進行查驗。海關對進出境行李物品加施的封志,任何人不得擅自開啟或者損毀。

8樓:解夢師老李

現在香港應該是可以寄快遞到大陸的物流,現在已經全部的正式的回覆之中了,反正我們這裡是沒有問題的。

9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香港的快遞是現在是可以寄到大陸的,物流已經恢復了,但是要經過消毒處理

10樓:若憶如絲

我前段時間從大陸通過順豐快遞寄東西去香港成功,但是寄的東西通過海關時會檢查。

香港寄到大陸也應該是一樣的。

1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香港可以寄快遞到大陸物流不受影響

12樓:夢幻青春

這個的話你可以問一下那個物流公司的。

現在還有辦法寄口罩到美國/國外嗎?今天去dhl問已經已經不能寄了?

13樓:國際快遞物流

有辦法的哈,可能是有時候海關查驗嚴格,貨運**暫時不收貨,口罩只要正規。

有合格證等這些,是沒有問題的,新加坡dhl,香港dhl,ems等快遞形式都是可以

郵寄的,具體你可以先提供一下資訊呢,給推薦選擇最合適的承運方式。

14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可以郵寄的,符合要求,有合格證等資料,可以參考選擇發dhl快遞,ups快遞

ems快遞等,目前來看,新加坡dhl快遞時效還是非常快的,

15樓:

你好,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能了,因為美國現在基本上都算是風塵,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不允許外國或其他地方的人員輸出,所以現在已經不能夠再寄了。

16樓:土老帽影視剪輯

現在還有辦法寄口罩到美國,今天已經寄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有辦法繼口罩到美國國外的人

18樓:小花千骨

那只能再等一等了,現在不能寄,你再等兩天看看可不可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能不能寄出去了,跟我說一下啊

寄口罩到美國要怎麼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郵寄口罩需要提供相關資質,這對於個人來說可能相對比較困難。洲際速運小程式的口罩都是具有資質的,可以免去你準備資質的麻煩,可在小程式直接諮詢客服了解詳細資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在全球寄郵寄過,到美國四天就到了。

現在還可以寄口罩到美國嗎?要多少天到

22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可以的,什麼型別口罩,有多少,少量通過國際快遞dhl,ups郵寄就不錯的

現在需要排倉,航班少,正常需要乙個多星期到達。批量的可以參考選擇雙清

包稅的空派專線。

23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現在寄過去很困難,那邊收快遞現在很不方便,正常情況需要乙個星期

24樓:樂觀的機麻由美

可以的一般時效為3-7個工作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寄口罩**一周內就收到了,還挺靠譜 安利一下。

寄口罩藥品到美國行嗎?**?

26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您好,目前醫療物品出口都受到了嚴格控制,建議暫時不要郵寄

27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怕是不好寄,控制得很嚴,而且帶口罩一起的話會拉慢整個快遞的速度。目前所知dhl好多都不接了,爆倉了。可以試下fedex,如果只寄口罩的可以試下洲際速運小程式,10天左右到美國

28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哦,直接在小程式輸入國家和重量就可以了

29樓:大和尚大雷子

通過國家還是沒問題的,比如大使館,或者說捐贈平台到了對接好就行。

現在快遞還可以寄東西嗎,現在哪些快遞可以寄東西?

春節期間郵政快遞和京東,還有順風一般都會發貨,春節後現在基本上快遞都正常發貨了,你可以隨便發貨了,沒有指定的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回答順豐郵政能到下週但是最好是盡快寄 順豐應該是可以的 十八 禁止進出境物品。如有礙人畜健康的 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 藥品或者其他物品 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檔案...

到美國讀高中能有紋身嗎,有紋身還可以去美國讀書嗎??美國學生可以紋身嗎??高中年齡段的。

老三他哥 象你說的紋身位子不明顯,公立中學一般沒問題。有些私立中學有嚴格的要求,只要有可能被看到的紋身都不可以。 看你讀的什麼高中,但如果不是大面積的,非常明顯的就沒問題,那邊其實很多人都有紋身 公立學校也不可以,你在學校裡戴耳環,塗指甲油之類的,學校不會管你,但是紋身只要是暴露在別人眼睛能看到的部...

現在還可以報名高考嗎,現在還可以報名成人高考嗎?

西北 一般往屆高中畢業生也可以報考自主招生,除非該校的自主招生招生簡章中特別說明往屆生不能報考。在2015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省級招主任聯席工作會上,非應屆生有資格參加自主選拔錄取試 被明確提了出來,並將從2015年起開始執行。擴充套件資料 下列人員不得報名統招高考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