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想娶俄羅斯的姑娘,你為什麼想娶一個俄羅斯的姑娘?

時間 2022-03-30 12:25:06

1樓:巴山夜雨

因為她身上有異域風情的美,藍色的眼睛,黃色的頭髮,美的讓人不能自拔。

2樓:坐擁天下潎

俄羅斯姑娘膚白貌美大長腿,我所瞭解的俄羅斯姑娘為人比較和善,大方,得體。如果真的想娶她,肯定是因為愛她。

3樓:無翼天使

俄羅斯的姑娘長的很漂亮,**很白,而且很高挑,第一印象就特別好,她們還很賢惠溫柔。

4樓:康小寧

俄羅斯白種人女孩比較漂亮,比較熱情奔放,敢作敢當,敢愛敢恨,俄羅斯有句話:俄羅斯的女人能攔住飛奔的馬,也敢衝進著火的房子裡。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俄羅斯的美女她們都是熱情奔放,而且也是十分漂亮的。

6樓:名

娶一位俄羅斯姑娘還是益處多多的,不僅不用辛苦奮鬥有房有車,下一代的基因也會非常優秀,畢竟混血寶寶一般都長得十分可愛。

7樓:寶寶61279剛眾

俄羅斯姑娘普遍漂亮大方,因此,想要在俄羅斯娶到一個漂亮的媳婦不是難事。並且,俄羅斯姑娘的性格也很大方直接,讓人樂意與其交往。

8樓:悶騷男

因為俄羅斯的姑娘比較可愛啊,剛好是我喜歡的型別,性格也很好,而且生出來的娃都是混血兒,肯定很可愛的。

9樓:求註冊

因為我覺得俄羅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他的傳統文化非常的深厚,最重要的是俄羅斯的女孩,非常的漂亮。

10樓:小月哈哈

因為俄羅斯那個地方文化教育特別好,那裡的姑娘一般都年輕貌美,有涵養。而我也會一點點俄羅斯語,交流起來比較容易。

11樓:沉夜孤星

因為俄羅斯姑娘長的漂亮,而且自己的小孩子會是混血兒會說好幾門語言,最重要的是我愛她呀。

12樓:恭冰潔

俄羅斯的美女太漂亮了,美的讓我的心跳,如果我很富有,我一定要娶一個美麗**的大碼俄羅斯美女為妻,並好好的愛她,愛她一輩子。

13樓:鄂新菡

那是因為我想找個別的地區的國家交流交流其他國家的思想,和他們互相學習不一樣的地方,也對以後得小孩有幫助。

14樓:路人

因為不收財禮錢,不要房,不要車,這都是小事,關鍵漂亮,體型好,高大,豐滿,細腿少,(最討厭細腿女人)下一代基因好!

15樓:wang西鄠南山

因為想娶俄羅斯女人,只是我經濟不足。可惜自非命薄也

16樓:重頭再來

俄羅斯姑娘大多數身材都很好,而且漂亮,生個混血爸爸那顏值會更高

17樓:人類低質量男性

長的好看,很多都是跟蒙古人混血,所以很多人喜歡

18樓:註冊得好蛋疼

說白點就是,不用高昂的彩禮和房車,就能娶到一個跟你談感情不談錢的美女,這樣的好事還考慮個啥

19樓:阿強

俄羅斯美女比日本美女更美,身材好,金髮碧眼漂亮,脾氣好,不像國內女人那樣,又不要車有不要房,很輕鬆。

20樓:愛幾次傷幾回

我跟他們都不一樣,我要娶一個俄羅斯女孩,主要是為了促進中俄之間的交流和發展,讓中俄友誼永世長存!

為什麼有些遠赴俄羅斯打工的中國小伙不願娶俄羅斯女人為妻呢

這些長年旅居俄羅斯的華人,且不說他們願不願意娶俄羅斯美女,他們工作和生活的環境能否接觸到俄羅斯美女就是乙個問題,所以,能夠接觸美女本身就是乙個小概率事件,更別說與他們談戀愛,甚至談婚論嫁了。中國男人為何不娶俄羅斯美女,原因讓人接受不了,沒辦法 很多時候是因為文化的差異和人生活習慣的不同。因為去打工的...

你為什么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么,你為什麼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麼?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你為什么選擇辭職考研,你為什麼選擇辭職考研?

我之所以選擇辭職考研,是因為我覺得我自身的學歷是不夠的,因為中國就是乙個特別現實的社會,他們是存在和嚴重的學歷歧視的,所以我要考研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才能讓別人看得起,才能在社會上有自己的地位,才能找到乙份高薪的工作,然後讓自己每天活的特別的靚麗,我覺得青春他都是應該去努力奮鬥的,應該不侷限於自己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