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 1從遂寧出發到重慶遊玩,5 3日晚回遂寧,請重慶的朋友幫忙安排下行程

時間 2022-08-31 08: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5.1上午到重慶,建議你到蒼白路有一家釣鍋耗兒魚去吃午飯,這家店味道很不錯,然後去洪崖洞遊玩,玩了之後洪崖洞公路對面可以座纜車,然後下午座車去南山,打個車上南山接近30塊錢,去找個農家樂放下行李,可以去遊南山植物園,門票20乙個人,然後坐車到黃角椏吃泉水雞,晚上去大金鷹上看夜景,門票20跟一棵樹一樣的票價,建議去大金鷹 ,那上面是看重慶全景,很不錯.第一天安排得有點緊湊,5月2.

3座車到南坪去洋人街,基本洋人街就可以耍一天了,然後遊玩之後打車去沙坪壩磁器口(估計車費要30幾),晚餐可以吃磁器口的特色菜了,建議在重慶大學a區附近找乙個招待所住就可以了(一晚上30-50吧).去磁器口一定要吃雞雜和毛血旺和麻花,江河魚,消費都不高的,小鍋的才25-30一鍋,味道很好的,玩了磁器口,可以去重慶大學逛一下,沙平壩步行街逛一下.沙坪壩是重慶的文化區,那裡 很多學校,如果有充足的時間還可以做公交車去大學城,(在重慶師範大學門口就可以做到大學城的車了)那裡風景很不錯的,很平很遼闊.

市區不會見到這樣的環境.3天時間就這樣安排完了,祝你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5。1從遂寧出發,但是想看一下三峽,三號又得回來,請告訴我這樣的行程可以安排嗎?

從西寧出發到敦煌,一家四口自助遊

您好,我是西寧人。計畫1 去蘭州先坐西寧到蘭州的子彈頭火車。然後在蘭州玩,再坐客車去敦煌。計畫2 如果嫌費勁就直接從西寧買豪華客車,就是那種旅遊大轎子,也不貴。然後再去敦煌。我去年夏天從西寧去的時候就是按照計畫1和女朋友去的敦煌。兩個人總共四天。來回吃住加上車費不到1000.如果是四個人的話最多20...

從鄂州到武當山自駕遊怎麼走,從武漢出發到武當山自駕遊是怎樣走的

第一天 中餐後進入武當山,換乘景區內觀光車 行車約30分鐘 前往太子坡景區遊覽 參觀有一里四道門 九曲黃河牆 十里桂花香 一柱十 二梁等景觀之稱的明代道教廟觀,遊覽約40分鐘 然後乘車30分鐘,遊武當山九宮八觀儲存最完好的一宮紫霄宮景區 在這個武當山最大的道教宮觀的裡面參觀,感受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

從浙江金華出發到安徽黃山風景區,自駕遊,全程高速怎麼走

全程共254.5公里,3小時25分鐘 收費75元 1從起點出發,在婺城區城區行駛7.3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金華收費站 朝衢州方向,進入杭金衢高速 滬昆高速 g60 詳細路段2沿杭金衢高速 滬昆高速 g60行駛116.9公里,從常山 開化 婺源 德興出口離開 經常山收費站 朝開化 婺源方向,進入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