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鄂州到武當山自駕遊怎麼走,從武漢出發到武當山自駕遊是怎樣走的

時間 2022-11-07 16:40:04

1樓:清溪看世界

第一天:中餐後進入武當山,換乘景區內觀光車(行車約30分鐘)前往太子坡景區遊覽(參觀有一里四道門、九曲黃河牆、十里桂花香、一柱十 二梁等景觀之稱的明代道教廟觀,遊覽約40分鐘);然後乘車30分鐘,遊武當山九宮八觀儲存最完好的一宮紫霄宮景區(在這個武當山最大的道教宮觀的裡面參觀,感受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體驗我國本土宗教的玄妙神秘,遊覽約40分鐘)。

然後乘車5分鐘,抵達烏鴉嶺後下車徙步遊覽三十六岩中自然景觀最美的一岩、體驗古人來到武當山燒龍頭大香的地方--南岩景區(參觀龍虎殿、玄帝殿、龍頭香、天乙真慶宮等古建,遊覽約1.5小時),18:00 左右結束武當山的遊覽行程,乘車50分鐘下山。

晚入住酒店。

第二天:早餐後乘車50分鐘,抵達瓊臺遊覽道教廟觀中觀景區,後自費乘索道上武當山最高峰天柱峰--金頂景區遊覽(參觀朝拜殿、紫禁城、靈官殿、大岳太和宮和明朝永樂皇帝以銅和**鑄就的純金屬的殿宇--金殿等古建、在元朝時期鑄造的轉運殿內轉運得福,遊覽約1.5小時),金頂遊覽完後,自費乘索道下到瓊臺中觀, 然後乘車,經太子坡中轉後下山,結束愉快行程。

2樓:

武當山旅遊指導:如果想全部玩到的話,在武當山上玩兩天,第一天上山之後,乘車去磨針井,在這裡可以親自體驗鐵杵磨成針;然後乘車去太子坡(又名復真觀),學生很多都要在這裡燒香拜,以求學業有成、金榜題名;然後坐車去逍遙谷,這裡自然景觀很美,還有很多猴子,有山有水,景色迷人,讓人感受到天人合一,可以在逍遙谷吃個飯;再乘車去紫霄宮(門票20元/人,學生憑《學生證》半價);游完紫霄宮之後乘車去南岩;游完南岩之後,此時已經沒有公路可走,汽車在這裡到達終點,人可走古神道經兩個半小時到達金頂太和宮,在古神道上景點也有很多,途經一天門、二天門、三天門最後到達金頂,如果時間不早了可以從南岩乘索道直接到達金頂。在金頂可以住宿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床看日出,景色很美,然後沿古神道下山,遊玩五龍宮、梅子埡、回龍觀、元和觀,最後出山門可遊覽玉虛宮。

再乘車去丹江口市均縣遊玩武當山九宮之首--靜樂宮。

3樓:松玉

開車到武當山,你的車不能上武當山。門票210元(進山門票140,車費70)

上山的酒店很貴,吃的也貴。但你要是想在山上玩兩天的話,

可以選擇第一天玩兩三個景點,晚上住在山上或山下一晚,第二天在遊山上其他景點,下午就可以返回。也可以請個導遊幫你合理的安排一下。

武漢到武當山自駕遊沿途有什麼旅遊景區

武當山自駕遊路線

4樓:海風吹海浪花

武當山的景點太多了,你從武當風景區門口一路開上來,首先是太子坡,然後是回龍觀,在往上一直到太子坡,烏鴉嶺,金頂,期間的景點你最好開啟地圖詳細的看一下,不過有兩個地方特別提醒那你去看看,乙個是回龍觀的武當道家功夫館,另外乙個是南岩。

鄂州至**武當鎮高速公路多少公里

重慶到湖北**武當山自駕遊怎麼走,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到宜賓,然後從神農架山里穿過去,神農架也是著名旅遊景點,路況很好,車不多

從鄭州到泰山怎麼走(自駕遊),鄭州到泰山自駕遊

鄭州 蘭考 荷澤 濟寧 泰安,一路都高速路,還是相當方便的,給你個地圖看 https gss0.baidu.駕車路線 全程約394.0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東路...

從溫州到普陀山該怎麼走,溫州到普陀山 自駕遊路線怎麼走比較好

瑞安有直接到舟山沈家門的車,坐到沈家門以後,是在普陀長途汽車站下車的,然後在那裡有車子直接到半公升洞碼頭,在那裡坐快艇到普陀山,10分鐘到15分鐘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我想知道溫州到普陀山的攻略哦 回答路線資訊 新城客運站 沈家門車站 7 50 快客 約5...

從撫州到龍虎山自駕遊如何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5.0公里 起點 撫州市 1.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贛東大道行駛120米,調頭進入贛東大道2 沿贛東大道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s2083.沿s208行駛34.7公里,直行進入東臨工業大道4.沿東臨工業大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