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大連自駕遊 急!北京到大連自駕怎麼走?

時間 2023-03-19 19:30:07

1樓:心為寧碎

北京到大連 路上多少錢這個不是很清楚。

兩個白天 三宿住宿 標間得200左右一宿把,乙個人大約得300~400吧。

推薦住在大型的經濟連鎖酒店吧,比如宜必思(三八廣場)如家(火車站、天津街、同泰街)漢庭快捷(奧林匹克廣場)速8(黑石礁這個相對離海最近)反正有車方便。

海邊也沒啥消費啊,你說的吃海鮮,這個問題嘛,嘿嘿,大連現在是封海休漁期,都沒有什麼新鮮的海鮮,現在活的都是養殖的,在就是冰凍的了,最好這個熟人給你介紹找個海邊的漁家吃點。

歡迎來大連,祝你們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吃飯和玩買東西的消費條件和底限,多少都可能。

海鮮去大連灣那不錯,都是先打上來的海鮮。住宿的話在星海公園那有一家酒店,標間299元。能看到海。

海邊就是洗海澡,買點水,沒有什麼太多餘的消費,中午餓了吃飯。**沒有吧,沒有見過。要是去星海的話,那裡有一些娛樂設施,比如綁緊跳,空中纜繩什麼的,對了,還有遊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如果不太追求高檔,200一人一晚夠用。可以去市郊住宿,反正有車,也不是很遠。住海邊的話,付家莊那個海天白雲大酒店就座落在海邊,有海景,好像是4星級。

吃海鮮,富哥海鮮坊,好像很好。海景的話,就是星海廣場,黑石礁自然博物館那也不錯,金石灘,強烈推薦開發區麗嬌灣。夏天人多,其實不是看海的好時候。

4樓:福金生犁水

看你開什麼車了,沃爾沃c30,跑到大連,1000左右,住宿還可以,標間200左右,發現王國,星海廣場,聖亞海洋世界等都挺好的。

5樓:芒亭晚庚丙

星海廣場,老虎灘,森林動物園,開發區發現王國!

現在是大連旅遊旺季,賓館很貴!理工大學北山賓館二部好像是180一晚!其他不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乙個 經典自駕遊線路:大連到北京自駕路書(圖)

北京到大連自駕怎麼走?

7樓:漢蘭月

在出發前,我們就已經下定了決心:這一次開車去大連,就當作是給我們的讀者去的路標指示牌,駛入沈大高速公路。這之前經過遼河服務區。(距離北京602公里)

6、14∶,到達大連收費站。(距離北京805公里)

全程路況。這一路全程高速,三段高速公路完全連線,換路的地方有明顯的指示牌。

路況很好,其中京沈高速為三車道,盤海營高速為兩車道,沈大高速為四車道。

在京沈高速和盤海營高速上,有少量地方正在進行道路維修,只剩下單車道,需要慢行,而沈大高速上全線暢通。

所需費用(以帕薩特為例)

高速車費。在整個路程中,共有四次高速收費,共計315元,分別是河北香河收費站20元、山海關收費站115元、遼寧六盤收費站110元、大連收費站70元。

汽油費用。在北京至大連單程路途中,我們共加油兩次,一次是在玉田服務區,另一次是在遼河服務區,每次都加97#汽油,均為180元,其中遼河服務區的**比玉田服務區每公升便宜元。扣除出發時油箱內原有油量和到達後剩餘油量,全程總共耗油80餘公升,花費350元。

單程費用總計:665元。

特別提示。在一路上經常會有指示牌提示高速公路限速,一般為小轎車120公里/小時,麵包車110公里/小時,還是應該注意安全,車多的時候別開太快。一般在指示牌附近會有測速儀,該收油的時候就收油。感言。

北京到大連自駕車有多少公里

8樓:一爐煙火

這裡有乙個高人已給出乙個十分詳細的行車路線,現在轉給你,祝你一路順風。

大連到北京旅遊路線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人,所以主要介紹一下大連了,路線推薦青島--煙台--大連,這個路線應該是比較節省時間並且實惠的,北京-青島飛機票相對便宜,青島可以去2-3天,2天是最標準,1天去嶗山(飛機應該有早上8點多就到的,這樣第一天就可以去嶗山),第2天市內坐車遊,青島海洋公園不錯。第二天市內遊覽大半天後,坐長途到煙台,應該是13:00-17:

00,汽車站就在市中心,也可以小看一圈煙台,晚上坐8點快船第二天早5:00就可以到大連了,坐船還是很舒服的,可以睡個好覺。我建議直接繞過市內景點,直接坐車到莊河冰峪溝,莊河另外有海王九島也是非常漂亮的,也可不去冰峪溝去普蘭店安波溫泉,這也是風景為主的乙個度假區(還是推薦去冰峪溝,這2各地方都至少需要2天時間。

)至於市內就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了,與青島差不多,另外市內景點人太多,發現王國又有父母在也不能玩,所以可去可不去。最後坐晚間臥鋪回北京,這一路4種交通工具都做了一圈,呵呵。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景點就幾大塊:市內濱海路,主要景點有老虎灘公園,棒棰島,付家莊,森林動物園,星海廣場,星海公園等;(老虎灘極地動物館和聖亞海洋世界應該看乙個)看歷史遺跡就去旅順口。玩遊樂專案就去70公里外的金石灘發現王國。

看海可以在市內濱海路,也可以去開發區,或金石灘。(金石灘還有蠟像館,地質公園等)這樣三天基本看完,只是看的景點多了,有點走馬觀花的意思。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景區非常多,4天時間建議你玩主要的,比如重點玩5a級景區(北京5a級景區就有8個),景點、路線、住宿等問題建議你去北京市旅遊委的官方**-北京旅遊網去查詢,**。

北京到大連自駕遊路過什麼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連自駕路書: 1、6∶,我們從北京東四環路上的京沈高速路口出發,5分鐘後就可以到達京沈高速的白鹿收費站,領卡後,我們正式在京沈高速上飛馳而去。(距離北京東四環9公里) 2、7∶00 ,來到了河北香河收費站,從此駛入河北境內。(距離北京47公里) 3、9∶00 ,到達山海關收費站,從此駛入遼寧境內,沿途經過玉田服務區、灤縣服務區、盧龍服務區、北戴河服務區、山海關服務區。(距離北京285公里) 4、11∶55 ,在遼寧省盤錦市附近,離開京沈高速,駛入盤海營高速(盤錦——海城——營口),高速公路上有明顯指示牌。中途我們經過了萬佳服務區、綏中服務區、興城服務區、塔山服務區、錦州服務區,並且在興城服務區(五星級)吃飯休息55分鐘。(距離北京523公里) 5、12∶50p.

m.,到達六盤收費站,出站即見到「鮁魚圈——大連」的路標指示牌,駛入沈大高速公路。這之前經過遼河服務區。

(距離北京602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天津、唐山、秦皇島、錦州、大石橋、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 山海關 葫蘆島 錦州 盤錦 營口。

去大連自駕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累的 建議在家待著。

從北京出發到大連的自駕遊的路線。我要最正確的,而且詳細一些。 希望去過的朋友可以幫幫我!

北京到大連自駕車有多少公里,北京到大連多少公里

一爐煙火 這裡有一個高人已給出一個十分詳細的行車路線,現在轉給你,祝你一路順風。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83407904.html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9.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

北京到大連坐火車要多久,北京到大連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北京西沒有到大連的火車 北京站有三趟車。k681 k684 北京 大連 20 20 08 16 11小時56分 硬臥下 240 軟臥下 375 z79 z82 北京 大連 20 50 07 23 10小時33分 硬座 140 硬臥下 240 t225 t228 北京 大連 18 16 05 42 1...

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 5

旅人 去雲岡石窟,懸空寺,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注意高速路邊的路標!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2.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2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南河沿大街 3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