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京到大連自助遊攻略,路線交通和住宿問題

時間 2021-05-13 02:45:34

1樓:

補充一樓:動物園就別去了,天氣太熱,動物基本上都處在不動的狀態。

晚上到各大商場(清泥窪橋商圈)去看看,不比北京差,體驗一下低收入高消費的城市,呵呵。

5000元足夠用的。

大連到北京旅遊路線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人,所以主要介紹一下大連了,路線推薦青島--煙台--大連,這個路線應該是比較節省時間並且實惠的,北京-青島飛機票相對便宜,青島可以去2-3天,2天是最標準,1天去嶗山(飛機應該有早上8點多就到的,這樣第一天就可以去嶗山),第2天市內坐車遊,青島海洋公園不錯。第二天市內遊覽大半天後,坐長途到煙台,應該是13:00-17:

00,汽車站就在市中心,也可以小看一圈煙台,晚上坐8點快船第二天早5:00就可以到大連了,坐船還是很舒服的,可以睡個好覺。我建議直接繞過市內景點,直接坐車到莊河冰峪溝,莊河另外有海王九島也是非常漂亮的,也可不去冰峪溝去普蘭店安波溫泉,這也是風景為主的乙個度假區(還是推薦去冰峪溝,這2各地方都至少需要2天時間。

)至於市內就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了,與青島差不多,另外市內景點人太多,發現王國又有父母在也不能玩,所以可去可不去。最後坐晚間臥鋪回北京,這一路4種交通工具都做了一圈,呵呵。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景點就幾大塊:市內濱海路,主要景點有老虎灘公園,棒棰島,付家莊,森林動物園,星海廣場,星海公園等;(老虎灘極地動物館和聖亞海洋世界應該看乙個)看歷史遺跡就去旅順口。玩遊樂專案就去70公里外的金石灘發現王國。

看海可以在市內濱海路,也可以去開發區,或金石灘。(金石灘還有蠟像館,地質公園等)這樣三天基本看完,只是看的景點多了,有點走馬觀花的意思。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景區非常多,4天時間建議你玩主要的,比如重點玩5a級景區(北京5a級景區就有8個),景點、路線、住宿等問題建議你去北京市旅遊委的官方**-北京旅遊網去查詢,**www.visitbeijing.com.cn。

北京到大連自駕遊路過什麼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連自駕路書:   1、6∶35a.m.

,我們從北京東四環路上的京沈高速路口出發,5分鐘後就可以到達京沈高速的白鹿收費站,領卡後,我們正式在京沈高速上飛馳而去。(距離北京東四環9公里)   2、7∶00 a.m.

,來到了河北香河收費站,從此駛入河北境內。(距離北京47公里)   3、9∶00 a.m.

,到達山海關收費站,從此駛入遼寧境內,沿途經過玉田服務區、灤縣服務區、盧龍服務區、北戴河服務區、山海關服務區。(距離北京285公里)   4、11∶55 a.m.

,在遼寧省盤錦市附近,離開京沈高速,駛入盤海營高速(盤錦——海城——營口),高速公路上有明顯指示牌。中途我們經過了萬佳服務區、綏中服務區、興城服務區、塔山服務區、錦州服務區,並且在興城服務區(五星級)吃飯休息55分鐘。(距離北京523公里)   5、12∶50p.

m.,到達六盤收費站,出站即見到「鮁魚圈——大連」的路標指示牌,駛入沈大高速公路。這之前經過遼河服務區。

(距離北京602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天津、唐山、秦皇島、錦州、大石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 山海關 葫蘆島 錦州 盤錦 營口。

北京到烏鎮的自助遊攻略,從北京到烏鎮自助遊

如果你是乘飛機,那麼到杭州蕭山機場後,乘機場大巴到市區武林廣場,然後從武林廣場乘公交326路到東站下,在東站買去烏鎮的票。大約半小時就有一班車,非常方便。如果你是乘火車,那麼到杭州站後可以直接打車去汽車東站。杭州火車東站距離汽車東站打車起步價就可以到,城站火車站到汽車東站大約20塊錢左右。到汽車東站...

求2023年武漢到桂林自助遊攻略

你們應該是坐臥鋪去吧。來回三個人1200左右。在桂林。花不了什麼車費。小地方。桂林各種檔次的酒店都有,看你選多錢的住了。桂林消費水平低,小吃多,三個人吃飯一般就是100多一點算吃得還可以的了。桂林的景點門票很貴。不知道你要去哪些景點所以不好算,網上都能查到。桂林市區可以遊漓江 兩江四湖 象鼻山 七星...

從西安到北京自助遊10天左右都有哪些路線和行程安排啊!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0.8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中祥大廈約7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1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