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到丹東自駕遊,遼寧省丹東市自駕遊推薦景點

時間 2023-04-19 18:27:04

1樓:陶小桃_然

您好:可以走「鶴大高速」,在大連的後鹽上高速,在丹東的g11出口下高速,自駕全稱預計時間在4個小時。下高速以後往反方向走「花園路」, 遇到「錦山大街」左轉,沿著「錦山大街」向東直走,然後「興五路」右轉,進入市區內會有很醒目的景區提示的路標,但東城區內面積不大, 很好找。

2樓:丹東教練

最近是丹東西高速口。

建議在東港高速口下高速 。然後從「東港」走沿海路。可以看到中朝邊境,只有一尺的距離。

然後進入丹東新城區,可以見到新建鴨綠江大橋的施工,並且可以沿著鴨綠江向上走,風景非常漂亮。這條路的路況非常好,車流量也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連到丹東自駕走高速距離約310多公里,過路費130元,途經服務區3個,長途駕駛需提前檢查車輛安全及注意行車安全,中途合理安排休息勿超速與酒後駕駛。

詳細行車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690公尺,過東北橋,右前方轉彎進入g201

5) 沿g201行駛公里,朝香周路/開發區/沈大高速方向,直行進入g201

6) 沿g201行駛690公尺,朝沈大高速/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

7)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龍華橋,在出口,8) 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g201

9) 沿g201行駛480公尺,朝沈大高速/丹大高速/g202/g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01

10) 沿g201行駛320公尺,朝沈大高速/丹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01

11) 沿g201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2)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連灣/大窯灣/開發區/莊河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460公尺,在入口,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3.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古城大橋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

4.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300公尺,在丹東出口,5.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10公尺,直行。

2) 行駛930公尺,朝丹東方向,稍向左轉。

3) 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304

4) 沿g304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1

5) 沿g201行駛990公尺,過劈柴溝,直行進入花園路。

6) 沿花園路行駛公里,朝錦山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花園路。

7) 沿花園路行駛190公尺,朝錦山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花園路。

8) 沿花園路行駛890公尺,過民主橋,左轉進入錦山大街。

9) 沿錦山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錦山大街。

10) 沿錦山大街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丹東市。

4樓:餅餅

就走丹大高速就行 在丹東那個口下 不要在丹東西 那個比較遠 下了高速進入市區一路開上立交橋再往南走就到江邊了。

遼寧省丹東市自駕遊推薦景點

遼寧丹東邊境村民補償每人多錢,遼寧省丹東市寬甸縣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補償的金額還沒有公布出來,大概是補償10萬到20萬人民幣左右 一般是按照中國公民標準補償的,我是邊境居民,有戶口有住房離婚後長期在外打工,是否享有邊境補助?誰知道遼寧丹東寬甸滿族自治縣邊民補貼政策是什麼?寬甸滿族自治縣隸屬於遼寧省丹東市,位於遼寧省東南部,坐落在鴨綠江畔,東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隔...

我姓張,祖籍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原鳳城滿族自治縣)東湯鎮的

鳳城 赫舍黎克特制 張姓,鳳城 赫舍黎克特制 有三個分支,分別有三個姓,赫 張 康,三姓同宗,同為出自赫舍里哈喇。祖居地在都英額 今在吉林省龍井縣龍門鄉布林哈通河畔 因此也稱 英額赫舍里 英額赫舍黎克特制始祖名叫 碩色 明朝末年率族眾投奔努爾哈赤麾下,後被編入佛滿洲正黃旗。其子名 索尼宜兔 初為皇太...

丹東至長白山自駕遊怎麼走,我想從丹東自駕車到長白山玩,一路上想走到哪裡玩到哪裡,說說周面有什麼景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3.2公里 起點 丹東市 1.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2 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銀河大街 3 沿銀河大街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文安路4 沿文安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洋河大街5 沿洋河大街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6 行駛1.3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