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我是乙個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

時間 2022-11-06 14:35:10

1樓:

買本本吧,第一可以隨處帶,可以在家裡用。第二,以後都會用的著,拿著方便。第三,可以給家裡省錢。台式,耗電太大,寢室還得交很多電費。

2樓:

看你在學校還需要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建議你買台式,另外也要考慮畢業後怎麼處理,比如家是不是很遠之類。從實用角度講,相同配置的台式和筆記本,本要比台式高2000-2500元左右。當然,每個人具體情況不樣,考慮自己的專業,需要電腦完成的工作,將來工作是不是總需要出差。

我還有2.5年畢業,我選擇了台式,家裡也不是很富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diy一台台式電腦的話,便宜的比如三千吧多吧,等你用到畢業,不是低價甩手,就是運回家當古董了.本本呢,買乙個t4300配x4500集顯的本,也不過是四千塊,畢業可以直接帶到單位,繼續實現其價值。當然,可以選擇高點的t6600cpu,不過一定選擇集顯,請相信我,散熱好直接關係本本的壽命,和出故障的幾率,還有續航時間長,輕便,這三點都是最重要的,獨顯的話,不是遊戲本還是不要考慮了,雞肋.

4樓:天音無弦

看你的用途咯,如果你是學機械的,現在和以後都經常要用到3d製圖軟體等的,或者學習工和作會用到比較大的軟體的,本本用起來不如台式方便。不是的話你可以買本本啊。台式搬起來不方便啊,不管是畢業了還是工作。

特別如果你家裡已經有台式的話以後再拿回家更是多餘。不過用本本的話在**都要注意防盜哦,我都被偷過一部asus的本本了,傷心啊!又買了一部,心痛啊。

我是大學生計算機專業打算買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綜合考慮,筆記本吧。現在的筆記本配置都好。也不貴。對於大學生而言還是可以的。至於被偷的可能嘛,如果真被惦記了,那筆記本和台式都是一樣的。筆記本還可以隨身帶到教室學習等。安全性比台式高。我的經驗啊。各有利弊,如果是圖學習上的方便,就買筆記本的,可以所到之處都隨身帶著想用就用.卻也給小偷帶來方便.小偷它...

是創業呢還是找工作,大學生畢業後是找工作好還是創業好?

呵呵,讓我好好 教育教育 你吧 開個玩笑 首先從你提的問題,就能看出你的心態,有點想不勞而獲的意思。創業,不知道什麼專案。找工作,不想上班。哈哈,那你想幹什麼?最合適的就是當富二代,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創業和找工作它們是乙個互通的整體。簡單的來說,原因有二 一是創業即是工作,工作也可以創業。創業是有自...

大學生實習是學校安排呢還是自己找工作的

學荷紫詩好 大部分的學校都是自己實習單位的,也根據學校的要求,我們當時實習單位不限制的,而且專業也不限制,如果大四沒有課的話你就可以回家去找個實習的單位。 繩綺波卞璧 一般大學很少給安排的,學校安排的企業通常很多學生都不滿意,你還是自己找一下比較好,也可以關注一下學校裡的招聘會,很多比較好的企業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