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脊液鼻漏。請專業人士(最好是醫生)進!謝謝

時間 2021-08-15 17:0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我也是腦脊液鼻漏患者

腦脊液鼻漏一般是由於腦外傷或是手術引起的,還有一種就是自發性的,這你都應該知道的,看你的病情應該是自發性的,這種一般不易自愈。我建議你做手術,我在網上看到一個流半年的阿姨,最後也是做手術修補的,現在有種鼻內鏡手術,挺方便的,不開刀,你可以查查這種資料。還有說一下我的病情,我是腦外傷引起的,我是學生,正考試呢,呵呵,10號就回瀋陽了,現在在廣州呢,醫生建議我馬上做手術修補,因為怕顱內感染,但是沒辦法,沒人照顧我,所以我只好挺到10號回瀋陽了,打算回去做手術去,因為我這已經流1個月了…我對你的建議是做手術,因為已經這麼久了,不太可能自愈了,或是你已經自愈過了,可是又**了。

總之祝你早日**!祝我們早日**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腦脊液鼻漏在哪確診的?不知你的腦脊液鼻漏的原因是什麼?是外傷嗎?

不知你是不是常頭暈或頭痛?如確是趕快行手術**,劇烈活動不要做。此病的主要危險是引起顱內感染,易致命。

懂戶籍這方面問題的進?最好是專業人士

給我發站內信,加我,我詳細的給你說下,這也不是很難,就是需要花點錢。就你情況無法遷.你可想法比如投親 開接受單位證明 開住房證明.自己想法吧,不難,祝你成功.中國對戶口的政策還不是很開放,在某些地方還很受限制,原則上落戶是投親,工作,買房,一些城市還有一些特殊規定,但大體都一樣,除此之外,落戶不是很...

高懸賞請大家幫一款筆記本,來專業人士最好滿足以下要求,多謝了!1耐用,最重要!鄙人經常

堅固耐用,一般是和觸控不沾邊的,觸控玻璃,摔一次估計就碎了,忽略觸控 要求魔獸效果可開到最高,一般筆電的馬甲顯示卡就無法滿足,這就意味和大眾 不沾邊 輕薄和高效能顯示卡不沾邊 綜合考慮,外星人alienware 13 alw13ed 1508 13寸非觸屏的,輕巧,nvidia geforce gt...

PCB是屬於溼敏元器件幾級,請專業人士給於答覆,謝謝

pcb指的應該是電路板吧,和溼敏元件應該無關吧。管是不是溼敏元器件 北京元坤偉業 溼敏元器件不是針對系列的,是針對使用要求的,有些三極體要求高可能屬於溼敏元器件 由原理圖匯入pcb後 pcb板裡面元器件標號不顯示了,請問怎麼回事,急等 謝謝了啊! 後後婷兒 你看是不是元件代號隱藏了,雙擊開啟d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