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拿大探親

時間 2022-07-16 13: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探親的條件

(1)配偶的一方或父母(包括養父母)、子女(包括養子女)及兄弟姐妹在加拿大定居,且取得永久居留權的。

(2)祖父母或孫子女在加拿大定居,並取得永久居留權或加入加拿大國籍的。

(3)旁系親屬如叔伯、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以及姑親、姨親、舅親者在加拿大定居,並加入加國籍的外國親友。

探親居留時間

在加拿大探親居留時間為1個月至6個月不等,通常簽證期為3個月。外國人持護照入境進,就可提出延長探親時間的要求,有時移民官**會直接給入境人提供方便,允許其在加拿大境內停留6個月。

探親旅遊簽證的申請程式

申請赴加拿大探親應向使館遞交如下材料:

1. 加拿大親友的身份證件(如護照、身份證、出生證等)的影印件;

2、加拿大親友的經濟擔保證書,這份證書必須是原件,且要經加拿大律師公證處公證,包括擔保人的稅單和近期(3-6個月)的銀行存款月結單或工資單;

3、加拿大親友與申請人之間關係的證明書;

4、加拿大親友的邀請信;

5、申請人單位出具的申請人休假時間證明函(加蓋單位公章)。

中國公民赴加拿大探親一般需要買雙程機票。

用英文或法文填寫申請表兩份和家屬/教育和就業細節表乙份,交4張2寸免冠**。申請停留6個月以上者,需進行體檢。申請人必須使簽證**相信在旅遊探親結束後,申請人將返回中國。

以探親旅遊的身份入境後,無論簽證的有效期是1個月還是3個月,都可以辦理簽證延期手續。辦理延期簽證手續,須在簽證證期滿前7天,親自到移民局提出申請。申請人在加的親屬應先向當地移民中心局提出請求,並履行擔保手續。

申請延期,由在加拿大的一名親屬陪同,並且攜帶護照、旅費證明及回程機票等。親屬也應攜帶證明自己身份的有關證明。通常,申請人手續齊備,並且能夠提出正當合理的理由,移民局便會同意延期申請,當即辦理簽證的加簽手續。

以旅遊身份入境的,不能應聘工作。

如果探親旅遊者在加拿大居留期間,違反加拿大的有關法律,將會視情節受到三種形式的處罰:

一、是被要求自動離境;

二、是被限期出境;

三、是被驅逐出境。被驅逐出境的,不允許再次入境。

探親旅遊者的在加拿大逗留期間,出現下述違法行為,即會予以驅逐出境:未遵守居留時限而超期居留的; 非法工作或未經批准而私自改變工作的;非法入學的; 提供不實或偽造證明材料而騙取簽證的; 患有傳染病的; 缺乏足夠的費用,維持旅行或探親訪問活動的; 曾被驅逐出境,未經移民局長特殊批准,再次入境的;判處犯罪的罪犯。

2樓:

銀行有15到20萬,最好還有物業在手。而且第一次不要父母一起去,這樣他們會覺得你們有移民傾向。分開申請去過一次後,以後在一起去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關於錢學森回國發明飛彈的故事

3樓:那個閃電

當年國內奇缺研製飛彈、原子彈的人才,陳賡向***等領導人建議,要爭取留美的中國科學家。錢學森的兩位原在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的學生羅時均、莊逢甘對陳賡說,錢學森教授原來是準備跟我們一起回國的,美國不准錢學森回國。他們說:

錢學森教授是搞空氣動力學的,在航空理論方面很有成就,他很願意回國工作。

陳賡聽了以後說,錢學森教授不僅有科學知識,是科學家,而且很有組織能力,他又願意回國。我們無論如何要盡一切力量和辦法,把錢教授動員回國。陳賡很快向***匯報了,總理非常贊同。

2023年1月15日,在***主持召開的中共*****擴大會上,作出了發展原子能事業、研製原子彈的決定。4月,***在《論十大關係》的報告中,再次強調:「中國不但要有更多的飛機和大炮,而且還要有原子彈。

」2023年10月8日,經中國**的嚴正交涉和***總理的精心策劃安排下,錢學森教授衝破重重阻撓,終於從美國回到了祖國,安排在北京住下。11月22日至12月21日,錢學森由朱兆祥等人陪同到東北考察。「先考察了瀋陽、鞍鋼、殲擊機廠、發動機廠等軍事工業,接著又去長春汽車製造廠參觀,又提出要到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參觀」。

因為當時的哈軍工是重點保密單位,所以接待部門立即向陳賡作了報告。陳賡聽說錢學森要參觀哈軍工,連夜乘專機從北京飛回哈爾濱迎接錢學森。陳賡在歡迎詞中說:

「我們軍事工程學院是敞開大門歡迎錢學森先生的,對於錢先生來說,我們沒有什麼密可保。」

錢學森在哈軍工的兩天訪問中,陳賡一直陪同他參觀。在學院陳列館,有許多從朝鮮戰場上繳獲來的美軍飛機、坦克、帶有無線電引信的炮彈等,陳賡笑著說:「這都是美國人的東西,保什麼密?」

其實,有關錢學森的回國,早已引起陳賡的關注。錢學森從美國回到北京後,陳賡曾立即向***建議:哈軍工有懂航空、火箭的專家和教授,也有教學儀器和裝置,最好請錢學森去參觀一下,聽聽他對中國研製火箭的意見。

赴加拿大澳大利亞留學心理學碩士,赴加拿大澳大利亞留學心理學碩士 10

加拿大吧 聽著比澳大利亞帥 大眾看法 專業眼光不知道 綠卡應該不難拿 辦法到了再想也不遲 還有就是國外心理可一點也不好讀 研究生我不知到 本科幾乎沒人中國人 就算有到後來fail幾門以後也打消念頭了 留學e網沖沖衝 1.澳大利亞佔明顯優勢,心理學在澳洲是一門非常熱門的專業,很多大學提供研究生階段的學...

加拿大探親簽證適用於叔侄關係嗎,請問加拿大探親簽證容易通過嗎

不太適用哦,不是直系親屬沒有太大必要辦理探親的簽證。就算您在國外有直系親屬或者朋友,也建議辦理旅遊型別簽證哦,因為探親訪友要審核國內國外雙方資料,而旅遊只審核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辦理探親訪友的話,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簽證官...

目前從上海到加拿大探親能出境嗎,到加拿大探親出境能帶多少現金,是否換成外幣

目前從上海到加拿大探親是可以出境的,國家並沒有限制出境,只不過疫情還不穩,最好等一切穩定以後再選擇出行 到加拿大探親出境能帶多少現金,是否換成外幣 因為涉及出入境,所以需要從兩個國家的角度考慮。加拿大,海關沒上限,超過一萬加幣現金要申報 我國,海關規定每人出境攜帶人民幣現金不能超過2萬元,或外幣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