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高和笑點低有什麼區別,“笑點低”和“笑點高”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8 07:18:08

1樓:曾擾龍晨

1、意思上的區別

笑點低:指人容易被逗笑;

笑點高:指人不容易被逗笑。

笑點:又叫j點(從joke簡化而來),指一個笑話之所以好笑的關鍵。

2、表現上的區別

笑點高是指很難有讓你覺得好笑的事。

笑點低是指很容易就會讓你覺得好笑,別人可能都覺得不好笑,但你往往會覺得非常好笑。

3、辨識上的區別

如果發生了某件事或者有人講了個笑話,大家都覺得沒什麼可笑的,但是你卻笑個不停,那人家就會說你笑點低。

如果發生了某件事或者有人講了個笑話,大家都覺得很好笑的,但是你卻不覺得很好笑,那人家就會說你笑點高。

2樓:嶽珉保邈

26"知道翻譯:笑點高就是說嗯比如說,,你看到一個好笑得笑話吧,你可能覺得非常好笑但是他會覺得,不好笑覺得是個冷笑話那他就笑點高,如果這個這個笑話的話她覺得太覺得特別好笑他看到那個笑話比如說你可能都覺得不好笑的話,他覺得特別好笑然後就笑點特別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高是指很難有讓你覺得好笑的事,比如一個笑話,大部份人都覺得好笑,你卻不覺得有好笑的地方。(在聽懂了的情況下。)

笑點低是指很容易讓你覺得好笑,別人可能覺得都不好笑,你卻輕易的就要笑半天。

“笑點低”和“笑點高”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4樓:槍鼕鼕

“笑點低”指一個人bai非常容易

被逗笑。

du“笑zhi點高”指一個人不容dao易被逗笑。內“笑點”來自於日語,在英文容中叫“punchline”,原來是意思是“笑料”,"笑話“的意思,相當於中國相聲中的”包袱“。

“笑點”有新舊之分,過於陳舊的“笑點”引不起人的發笑。所以,在進入到中文語境後,“笑點”就用來形容一個人是否容易被逗笑的程度。

有的人經常聽相聲、看小品,他見的“笑點”比較多,所以一般的笑話很難逗笑他,這種人就稱之為“笑點高”的人。相反,就稱之為“笑點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bai你怎麼理解

du吧。如果有個人講zhi了一個笑話,

dao很多人都沒笑,而卻有內一個人笑了容,那這個人就是笑點低。

如果,有個人講了一個笑話,很多人都笑了,這個人也笑了,那這個人就是笑點高。

6樓:不v發個

同樣講一個笑話,其他人聽了覺得很搞笑,就哈哈大笑,而你卻不笑,就是笑點高,相反的,別人不覺得搞笑,你又哈哈大笑,就是笑點低

7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指人容易被逗笑;笑點高:指人不容易被逗笑。

笑點:①又叫j點(從joke簡化而來版),指一個笑權話之所以好笑的關鍵.如:

這個笑話沒有笑點,大家聽得莫名其妙.②又叫笑商,指一個人發笑的能力下限.如:

張小牛的笑點太低,別人隨口說個笑話,他都能笑得一塌糊塗。

8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沸點,水的沸點是100度,如果水的沸點是50度,那麼水燒到50度就開了。明白了吧

9樓:小魚外宿中

很容易笑就是笑點低,不容易笑就是笑點高。

10樓:wo帥

笑點低就是說,別人說了一個不怎麼好玩的事情,就哈哈笑,

笑點高就是不管你說得再怎麼好笑,人家也不會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笑的事也要笑,就是笑點低啦。反之,自解。

12樓:ta褐瞳

容易笑是笑點第,不容易笑是笑點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個笑話,別人都不覺得好笑,你覺得很好笑,那你笑點就低啊

14樓:夏夜裡的星星海

笑的跟個二呆樣就是笑點低

容易笑是笑點高還是笑點低?

15樓:羅那塞多

容易

bai笑是平時統稱的笑du點低。說一個人笑點低,zhi就是說這個人特別容dao易被逗笑專,可能別人不覺得好笑的東西

屬在他那裡就逗得不百得了,笑個不停。

“笑點高”指一個人不容易被逗笑。

“笑點”來自於日語,在英文中叫“punchline”,原來是意思是“笑料”,"笑話“的意思,相當於中國相聲中的”度包袱“。

“笑點知”有新舊之分,過於陳舊的“笑點”引不起人的發笑。所以,在進入到中文語境後,“笑點”就用來形容一個人是否容易被逗笑的程度。

有的人經常聽相聲、看小品,他見的“笑點”比較多,所以一般的笑話很難逗笑他,這種人就稱之為“笑點高”的人。相反,就稱之為“笑點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笑是我們平時統稱的笑點低

一般都是別人感覺微微一笑,

你卻笑到不能自已。

17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當然是笑點低了

就是遇到高興的事情就像

即便不是什麼好笑的段子

你也會笑得很開心

就像有的人淚點低一樣

遇到一丁點事情

就忍不住哭或掉眼淚

這就是淚點低

別人不怎麼感動掉淚的事情

他也會哭的很傷心

18樓:小喵咪

容易笑是笑點低,說明一個人愛笑,討人喜愛。

笑點高就是不喜歡笑,說明一個人內向

反正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就是不容易笑!

低指的是窄小,範圍小,不容易鎖定,不容易觸控。

笑點高,高指的是大,範圍大,容易觸發。

笑點是可以比喻成機率的。

比如:a我要中一百萬,但機率很低。

b我要中一百萬,但機率很高。

你說a和b誰更能容易投中一百萬呢?

所以說:

笑點高常常會把人聯想到門檻高,跨不過或者等級高,怕挑戰,這是一種畏懼心理。

笑點低常常會把人聯想到智商低,智商低的印象就是嘻嘻哈哈,這是一種錯誤觀念。

說笑點高不容易笑的人,因為他們是不自信的。

說笑點低是容易笑的人,因為他們的智商低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低的可能性大些 但這與性格和心情有關

他們說笑點高是什麼意思?笑點低又是什麼意思?還有哭點高,哭點低分別是什麼意思?

21樓:星巴克不喝咖啡

笑點高是說不容易笑,一件很好笑的笑話都可能逗不笑你,笑點低就是說一件小事情都可能讓你笑出來。哭點高低就是說你聽到一件很悲傷或者感動的事情會不會哭,與笑點好低差不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高就是一般的笑話不能把你逗笑 笑點低就是很一般的笑話就能把你逗笑 哭點高就是一般感人催淚的電影都不會哭 哭點低就是碰到點稍微感動的或者容易動情的就會哭

23樓:深山小棉花

笑點高就是遇到好笑的事情,別人都笑,他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笑點低就是一點點笑話,好冷好冷的笑話都能笑得半死

24樓:

笑點低是不容易笑,比如有人講了一個笑話,很多人沒笑,但是笑點低就很容易笑。笑點高與之相反。哭點低是對待統一件事情,哭點低就是對待同一件事情,大多數人不會哭,但哭點低的人會很容易哭。

25樓:dark丶

笑點高:指很難笑一下笑點低相反 哭點高也是這個意思很難哭 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高就是聽到笑話不容易笑,笑點低則相反;哭點高是說明不容易哭,哭點低則相反。

27樓:belle妞子的

笑點就跟水的沸點一樣,到一個點就沸騰了,到一個點就笑了。所以高低之分就跟沸點一樣容易笑不容易笑。哭點就是淚點。跟笑點一樣g'

28樓:叨夠人哦

笑點低是很容易就笑了,高就是不怎麼愛笑唄,哭也一樣,哭點低就是很容易因為一點事情就哭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就是很容易笑,哭點低就是很容易哭。

30樓:逐本末學

笑點高,就是特別好笑的事,你卻覺得不好笑

31樓:stare貴公子

分別是~不容易笑~容易笑~不容易哭~容易哭

我的笑點特別低怎麼辦,我笑點很低淚點也很低怎麼辦。

沒什麼,這樣很好,說明你很開朗,白痴 幼稚都是浮雲 不要理會別人,我也是笑點低,別人說我我不在乎。 你這樣很好呀,證明你對待生活樂觀進取,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特別愛笑,就象個沒心沒肺的人一樣,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沒以前那麼愛笑了,以前人很單純可愛,現在進入到社會久了,就會對人有警惕性了,認為任何人都會攻...

我是笑點低淚點高的人,誰能幾部超感人的電影嗎?能讓我看哭的有賞

我個人比較喜歡 永恆 泰國電影,也許情節不夠感人,但是能悟出其中道理的人很少。你哭了說明你感悟了!人工智慧 吧,我劇情最後挺感人的。忠犬八公的故事美版的 螢火蟲之墓日本動漫看了一次就不想看第二次了,太傷感了!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你的哭點是什麼,初戀這件小事 偉大兒隱秘 暹羅之戀 我也是i,笑點低淚點...

笑點低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人 自己講笑話,還沒講完就開始笑個不停,以至於完全講不下去 哥以前還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朋友笑點這麼低,但是哥最近才明白,笑點低完全就是因為腦洞大,想象力豐富啊!羨慕這些笑點低的人,比如新聞妹,經常辦公室莫名其妙就能傳來她槓鈴般的笑聲。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來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