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笑點低的人是不是更快樂,你怎麼看待笑點很低的人?

時間 2022-07-12 14:50:20

1樓:以心

首先快樂是乙個持續的狀態,它跟笑點高低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笑點低的人,碰到比較難過的事情,即使被人逗笑了,內心也是沒有辦法真正開心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覺得笑點低的人當然很快樂了,他會體驗到別人體驗不了的快樂,因為笑點低,所以他整天都在笑,這樣的人心情非常愉悅,他們沒有什麼煩惱。

3樓:消化

我覺得笑點低的人會更快樂一點,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她都可以很快樂,這種人是比較容易快樂的,是那種樂天派的,所以會更快樂一點點。

4樓:炒蛋哥

笑點低說明這個人愛笑,當你笑的時候,會忘掉一些煩惱,所以笑點低的人應該都會更快樂,但是發自內心的喜悅才是更快樂的,這跟笑點低的關係不是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更快樂,笑點低的人會更快樂,因為當你說一些事情的時候,笑點低的人就會非常的開心和快樂,也不會因為很多事情去煩惱,所以會更快樂。

6樓:雷千天

我認為笑點低的人,他們肯定活的會更加快樂,因為他們平時因為一些小事都能開懷,所以他們的心情肯定會很開心,而且他們每天也會非常的高興。

7樓:籍香之

起碼在我認為是這個樣子,因為笑點低的人,他們在平時中因為一些小事就可能會變得很開心,所以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快樂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笑點低的人真的是更快樂的,因為他只要是因為一些小事他都可以特別開心的,這樣的人我覺得真的是特別幸福的呢,就很羨慕這樣子的人。

9樓:花葵月

我笑點很低,但我並不快樂

你怎麼看待笑點很低的人?

10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其實挺羨慕這樣的人的,她們平時的生活就非常的簡單,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就笑,不是因為他們笑點低,而是因為他們的生活方式,完全沒有被工作的壓力所影響到,他們的心態非常的好。

11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笑點低的人沒有什麼憂愁,隨便一句話就可以把他逗笑,這樣子的人也應該很好相處,他們的生活特別簡單,而且他們的笑容還具有感染力,他們在生活中的心態特別好,總是讓人感覺親近

1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他們生活的很快樂,或者生活中沒有那麼多難事吧。

我身邊就有很多人,不管看到什麼段子都會笑的跟個傻子一樣,而你卻根本get不到笑點,但是仔細一想,還是挺羨慕這樣的人,因為他們總是活在歡樂之中,就好比讓乙個丟了錢包的人看段子,他是肯定笑不出來的,所以笑點低的人過的都很幸福。

13樓:獨狼也有

這樣的人生活很幸福,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笑點就很低,有時候自己都不理解自己為什麼笑,但就是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我現在每天都需要打針,有時候我老婆給我打針,我莫名其妙看著她就會笑,看著她手一直在抖,就好像帕金森似的,我一笑她也跟著我笑,兩個二貨完全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14樓:

笑點很低的人應該比較容易滿足吧,生活中充滿很多愉快的事情,別人都覺得沒什麼有趣的,但是笑點低的人覺得很開心,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應該會開朗很多,生活也不在那麼枯燥了,增添了不少樂趣

15樓:二娘呀

說實話我有點反感這種人。在公共場合聊天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哈哈大笑。

整的大家都一臉懵,這麼嚴肅的話題,真搞不懂**好笑了。而且笑聲很大,被其他路人異樣眼光看過來,真是有點丟人的。

16樓:逗青春攝影

我很喜歡笑點低的人,因為笑點越低說明這個人越願把自己善良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會隱藏著自己跟別人玩心機,朋友之間就需要簡簡單單。

作為乙個笑點很低的我來說這麼誇自己不合適但是確實這就是事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孩子挺樂觀的,然後他們能無時無刻開心,挺好的。

而且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他們一笑,大家就跟著一起笑起來了,就讓人感覺他很有親和力。

所以這種孩子應該挺多朋友然後活的自在,這樣的人生態度真的不錯

和笑點低的人相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體驗?很簡單,笑是一種易於傳染的病毒,常和愛笑之人在一起,你就算在嚴肅也會不經意間嘴角上揚,當時也許會覺得這種人很討厭,總是在嘻嘻哈哈,但是一旦和無聊的人在一起對比一下,就會覺得笑容真的用途很大,可以掩蓋尷尬,可以避免羞澀,可以躲避爭執,可以及時岔開不想聊的話題。

有一種人,表面看上去冷漠,但是卻是悶騷~~~這種人有種共同點,就是生人勿進,熟人別跑。這種人一旦混熟就會變成笑點比哭點低的怪物,瘋的讓你覺得為毛她那麼傻,我卻這麼羞澀?~~~

笑點低的人是怎樣的?

19樓:3435滅韓紊忍

心血來潮想講個笑話,還沒開始講自己先笑了,關鍵是笑了半天把要講笑話給忘了!這就是我,經常性的這樣,我身邊的朋友對於我這個表現都習以為常了,但是自己確實過得很開心的。

20樓:迪

一次在宿舍看到乙個笑話,在萬般寂靜的宿舍爆出笑聲,他們懵逼,我就說給他們講個笑話,我講兩個字就笑得不停,一講又笑一講又笑,最終艱難講完,有幾個人笑得起不了身,本來挺開心的,知道他們說「我笑的不是這個笑話,是你」。

21樓:寶寶51735乒怪

乙個漂亮女孩,她幹什麼都是笑,我也是醉了。經常被我逗得吃吃笑,她好像不會哈哈大笑。她自己也經常被自己逗樂,笑點低的可怕。

老師請家長時也是這個評價:「你們家姑娘,經常乙個人發笑,不知道在笑什麼!」回家就問她:

「你一天到晚樂呵樂呵的,傻笑什麼呢?」她一臉無辜:「我沒有笑啊?

我什麼時候笑了?」真是拿她沒有一點點辦法。

22樓:以心

我笑點就比較低,然後我朋友一般都覺得我很抽風吧。很多時候,可能自己想到了什麼畫面,就笑起來了,然後周圍人都是一臉「你神經病啊」的表情。大家一起看電視或者電影的時候,如果我get到笑點,我會自己笑得停不下來,然後朋友一臉懵的問我,「有這麼好笑?

」不被理解的笑點,也是一種孤獨啊。

23樓:名

自己走在路上,突然想起個好笑的事,然後就笑了,但是還顧忌周圍的人會把我當神經病,就得憋住很尷尬,還有我自己笑的時候,旁邊的人一頭霧水的以為我在笑他們,但其實並不是,湊巧了。

24樓:任性的公貓

我看過的是我乙個同學,有一次幾個同學一塊吃飯,然後就冷場了,我想說講個笑話活躍一下氣氛,因為我本身就沒什麼幽默感,講完笑話以後就更尷尬了,這時我的乙個同學開始笑個不停,就真的是那種停不下來的笑,大概得有一分鐘左右。其他人都很懵的狀態,就他自己樂的哈哈的。

25樓:相小筠

讀書的時候,我們不同宿舍的人玩的挺好,有乙個笑點比較低的,就是說著說著自己就會笑出來的那種。然後呢有一次週末,我跟舍友出去外面弄了個頭髮,我就剪了個短碎,他跟造型師說,怎麼帥怎麼弄,結果弄了個飛機頭。晚上回去的時候呢,那個笑點低的同學還在他宿舍,我們回來之後回自己宿舍了,然後同學看到了,去告訴了那個笑點低的同學,結果呢,我們之間隔著差不多有7個宿舍,他聽說了之後,從他那個宿舍笑到我們宿舍,老遠就聽到他笑聲了,人未到,笑聲先到。

26樓:外遼剪狂紫

大概就是小時候犯了錯 外婆或奶奶 在用手打罵,訓的時候,突然被戳中迷之笑點,連帶著外婆也笑了。或者笑著笑著停不下來,一直笑到肚子疼 ?

27樓:

別人都不笑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在一邊哈哈大笑,關鍵是我笑的時候聲音還很大,每次朋友都會覺得我像神經病,和我在一起很丟人。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笑點低的人也很容易憂傷,敏感,我就是這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二姨和我二姨夫說話,本來沒我什麼事,我就是個吃瓜群眾!誰知,說完了,兩人都沒笑,我自己在地上笑的直打滾,肚子都痛了可就是停不住!瞬間化身主角!

29樓:尹朶月

從來沒有講出來乙個完整的笑話,一邊給別人說笑話一邊自己笑得停不下來,朋友:我要跟你說個笑話,哈哈,我:你說,朋友:

我跟你說,哈哈哈,不行了讓我先笑一會。(半個小時過去了)朋友:哈哈哈,我:

真是弱智。

如何看待笑點低與笑點高?

30樓:高高

笑點高低其實無傷大雅,每個人的興奮點不一樣吧。同樣一件事情,有的人會笑得前仰後合,而有的人會覺得一點也不好笑。只不過會覺得笑點低的人有點傻萌傻萌的,更容易相處。

笑點高的人有點高冷,但相處時間長了,熟悉了也就習慣了。

31樓:蠟筆沒有小新

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特點,笑點高低自然也會不同。關於笑點高低不同的人,在我看來,笑點低的人,在一些小事上都會哈哈大笑,或者你給他隨便講乙個笑話,可能還沒講完他就會笑起來;而對於笑點高的人,我認為你想逗笑他是非常的不容易。

32樓:湛朝歌

個人認為笑點低的人可能性格會更開放,人緣會更加的好,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很多時候你跟他說一些比較高階的冷幽默,他可能會理解不了,而笑點高的人,可能平常會比較冷酷,會比較冷淡一點。

33樓:李必成

我覺得笑點低和笑點高,應該同樣看待,因為這因人而異,有些人本身是個冷庫,生活中也不苟言笑,自然就笑點高;而有些人,平時嘻嘻哈哈,愛說說笑笑,笑點低也正常。

34樓:我520旖旎

我比較喜歡笑點高。笑點低的人感覺有點傻,聊天的時候說著說著他就自己先笑開了,別人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笑,而且有時候在別人說話的時候,猛然就笑也挺不禮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沒有什麼強烈的感覺。

笑點低,說明這個人開朗活潑,經常笑起來,給人一種特陽光、特溫暖的印象。

笑點高,說明這個人成熟穩重,嚴肅、不苟言笑,常常很高冷,一般戳中不了他的笑點,給人一種安全感。

36樓:群策群力

有的人笑點低,一逗就笑,這種人一般較開朗。另外笑點高的人一般生活比較嚴謹,不太喜歡笑,這是人性格因素造成的,各種人都有。

37樓:小賽巴

笑點低的人容易給別人一種很不正經的感覺,好像覺得什麼都很好笑,笑點高的人又讓人覺得不太好相處,無論說什麼都是那種不來氣的感覺

38樓:京書竹

這個沒什麼好看待的,笑點低的人好處理好相處一些,笑點高的人比較高冷,給人感覺不好相處。但是相處久了,認識了也就一樣了。

39樓:茉慈讀書

笑點低的人,乙個大夥都覺得不怎麼搞笑的事,能把他樂得前仰後合。笑點高的人,即便大夥都笑的流出了眼淚,他也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40樓:echo白

就是講了乙個笑話,笑點低的人會哈哈哈的笑個不停,而笑點高的人心裡可能就會想這有什麼好笑的呀。無論笑點高與低總會有那麼一兩件事情讓自己內心真正的快樂的

41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兩者我都不喜歡,笑點低你乙個人不噠不噠說了半天感覺就是在自言自語,弄的人很尷尬,說著說著就沒意思了,笑點高的人,你一張嘴可能就會把他逗笑,這種人還是蠻有趣的,只是我們少張嘴就可能避免這些尷尬。

42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和笑點高的人無非就是乙個人在笑的時候另乙個人不會笑,不會覺得很好笑。但是笑的時候要分場合,不能什麼時候都可以笑。

43樓:櫻捻

笑點低和笑點高就是看這個人的情商,智商是高還是低了。有的人無法get到你笑話的點時,你讓人家怎麼笑呢

是不是沒心沒肺的人活得更快樂

何穎 是的,人生在世,圖的是快樂健康何必想那麼多。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就是每天想的太多了。沒和她認識之前一直覺得她每天都挺快樂的,後來熟悉了,才覺得她真的是好累啊,每天怎麼想這麼多啊。比如說,我們在一起逛街,逛街的時候如果和一些人擦肩而過尤其是男性,她就會問你們看見了麼,他剛剛看我了,他剛剛往我這裡看了...

你覺得你的人生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

戴納 人生的快樂還是痛苦與否,要端看你自己的選擇的。要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不可供他人獲知的困境 不然怎會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一經典的語錄?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十分快樂的人。因為我在與家人 朋友相處時,出現步調不一致 意見相左時,又無法改變他方時,會換位思考,適時地調節自己情緒 心態。這不是一種...

你覺得友誼是不是應該有個度,你覺得你的友情應該是怎樣的?

確實應該有個度,最起碼不要干涉別人的情感生活,不要給人家亂出主意之類的。確實應該有乙個度,就是不參與到對方的一些家事當中,也不要干涉別人的隱私。其實友誼這樣的乙個東西,有的時候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並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對方,這樣保持距離的友誼才能夠天長地久。確實應該,如果太多的干涉了別人的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