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習的時候有什麼習慣

時間 2022-07-12 14:50:17

1樓:緋攻

我在學習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呆著,人很多的話我就完全很難學習下去,最好是晚上乙個人比較安靜,聽聽歌。還有就是學習的時候需要一杯咖啡才能學習的下去,不至於睡著。

2樓:小知54964看睦

在規定的時間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把每個規定的學習時間分成若干時間段,根據學習內容,為每個時間段規定具體的學習任務,並要求自己必須在乙個時間段內完成乙個具體的學習任務。

3樓:籍香之

我在學習的有乙個習慣,就是我在寫作業,或者是看書的時候,總會喜歡聽歌,用耳機聽歌,邊聽歌邊學習,其實這是乙個不好的習慣這樣會讓你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認真聽講,能夠自覺主動完成認真的作業,知道不完成作業就不可以玩,要逐漸培養我的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我覺得我獨立能力比較好。

5樓:消化

本人最喜歡抄書,只有抄書的時候我注意力才能集中,思維才能活躍,學習真是停不下來,喜歡看紙質版的材料。把重要的都抄下來。喜歡聽**。

6樓:影子

我在學習的時候,我是不喜歡有很多人來打擾我,我比較喜歡有乙個安靜的學習習慣,並且在我學習感到很煩悶的時候,會喜歡聽首**來放鬆一下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坐在圖書館角落裡,然後聽著比較舒緩的**學習,覺得那樣會更加有效率,而且比較喜歡晚上學習,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會特別有學習的慾望。

說說你在學英語的時候有什麼背單詞的技巧

尹朶月 用漢語拼音把英語的讀音拼寫出來,我想很多人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 沉夜孤星 背了十幾年的單詞當然有啊,背單詞可以採取諧音法,故事法,自己編小方法識記,印象很深刻。 達 可以根據諧音背單詞,或者是根據聯想,通過聯想記憶法,這樣也比較高效。 沉夜孤星 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背單詞的技巧,更多的就是去記...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的前途最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

你有戴錶的習慣嗎,你有戴手錶的習慣麼

明天會更好 有帶表的習慣,而且已經習慣。覺得不僅好看而且還可以看時間。我是一個時間觀念很強的人。守時 耿存蒿 有。但是我用的是好幾年前 買的手錶。因為我最近買的手錶基本都壞了。我也沒有錢修理。更沒有錢買我喜歡的手錶以及其他東西。 白哉趙四 過去18歲沒戴錶不過有時間 沒有,不喜歡在手上帶手錶,也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