鸝威勁銳需要裝底盤裝甲嗎

時間 2022-07-12 14:45:15

1樓:車漾

各種車輛在出廠時會進行底盤防鏽處理,甚至車身上還標註有「鍍鋅車身」「8年防鏽」因此有的車主認為不需要進行底盤防護。殊不知車身耐用鏽8年只能在理想的環境下達到。不同的車型底盤防鏽的施工工藝和材料各不相同。

一般情況,進口高檔車輛往往會採用先進的工藝和材料,而在國內生產的車輛採用的底盤防護工藝和材料往往比較簡單,廠家出於成本考慮,對底盤只噴上了薄薄一層普通pvc材質,部分車型甚至只在底盤區域性噴塗。

現在汽車底盤的位置都很低,離地面近,常常會被飛起的砂石撞擊,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汽車底盤「拖底」現象屢見不鮮。甚至發生油箱破裂造成嚴重事故。所以說廣大車主而言,新車進行底盤裝甲施工不僅是對自己行車安全的呵護,也是確保新車價值的最好方式。

車主可以在網上購買裝甲,比如雷達,漢高這些。拿到有實力、正規的專業汽車裝飾店施工才能保證底盤裝甲的品質

2樓:流流車蟲

做乙個好 能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 主要是防鏽 防輕微托底

3樓:go愛無際

只要是新車最好做一下!當然不做也沒什麼影響!

汽車需要做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猴椅俚 問 上次保養時,維修師傅建議給車做個底盤裝甲,我想請問專家有必要嗎?答 俗話說 爛車先爛底 終年不見陽光,歷經無數坎坷的汽車底盤,腐蝕和損壞的隱患是很大的。汽車底盤的位置很低,常常會被飛起的小石子撞擊,在凹凸不平的坎坷路面上,汽車底盤還可能 拖底 甚至發生油箱破裂造成嚴重事故。雨雪天底盤也易...

奧迪新車是否需要做底盤裝甲,新車需要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和風細雨 這個檔次的車出廠時底盤防腐就會做的比較全面,沒聽說這個檔次的車哪輛爛大底了,但如果不差錢條件允許的話做乙個沒壞處,多了一層保護同時還能夠比較好的解決車的共振增強底盤隔音的效果。 老賈身邊事 看自己的用車環境吧,如果是環境比較惡劣的,工地呀,泥地呀之類的地方有行駛的話最好安裝,如果是高速,柏...

哈弗h2需要裝底盤裝甲,和貼膜嗎

你好,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裝配底盤裝甲。底盤裝甲的乙個最大功能,就是防撞擊。從底盤裝甲的材質來說,一般由類似於橡膠的合成材料構成,在底盤表面進行覆蓋處理。從原理上來說,認為底盤裝甲對於防撞擊來說並無太大作用。其次,底盤裝甲的另乙個大作用是防腐蝕。如今的新車在出廠前底盤都會做防鏽處理,所以新車做底盤裝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