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在學英語的時候有什麼背單詞的技巧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尹朶月

用漢語拼音把英語的讀音拼寫出來,我想很多人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

2樓:沉夜孤星

背了十幾年的單詞當然有啊,背單詞可以採取諧音法,故事法,自己編小方法識記,印象很深刻。

3樓:達

可以根據諧音背單詞,或者是根據聯想,通過聯想記憶法,這樣也比較高效。

4樓:沉夜孤星

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背單詞的技巧,更多的就是去記他的發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背一個單詞就想著它的意思,比如comfortable,我會想到躺著軟床上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說當中學英語的時候的背單詞的技巧就是,在每天早上進行背單詞,而且要大聲的朗讀出來,到了晚上的時候要進行一遍鞏固,而且在記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加以聯想。

7樓:暗受

就是我學英語的時候背單詞就是肯定要背詞根,這樣的話就是可以快速的記住單詞,而且還不容易忘。

8樓:峰佘無敵

我在學英語的時候有很多背單詞的技巧,學習英語單詞一定不能太盲目的去背,一定要每天劃定好自己背的數量。

你在學習的時候有什麼習慣

我在學習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呆著,人很多的話我就完全很難學習下去,最好是晚上乙個人比較安靜,聽聽歌。還有就是學習的時候需要一杯咖啡才能學習的下去,不至於睡著。在規定的時間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把每個規定的學習時間分成若干時間段,根據學習內容,為每個時間段規定具體的學習任務,並要求自己必須在乙個時間段內完成...

這個記英語單詞的APP是什麼,適合背英語單詞的app有哪些

朗易思聽 英語聽力口語每日學 iphone ipad 9.3 148人評價 類別 移動應用 英語聽力最佳學習工具 八大特色功能 1.雙語課文,學習變輕鬆 課程配備精準翻譯校對的雙語課文,逐句精聽跟讀,輕鬆掌握所有知識點。2.句子收藏,語境記單詞 建立句庫,收藏經典名句重點難句.培根詞彙 英語詞根詞源...

說說失去好朋友的時候你什麼感覺吧

經常會在半夜想起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走遠了,沒有吵架,沒有鬧過彆扭。在最單純的初中年代,甚至覺得這會是自己一輩子最親最近最愛的好朋友。還有信誓旦旦的說著 你一定要幸福 的場景在腦海重演。 以心 失去自信的力量,因為連你最好的朋友都拋棄了你,還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闞慕雙 寒假回家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