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失去好朋友的時候你什麼感覺吧

時間 2021-09-18 13: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在半夜想起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走遠了,沒有吵架,沒有鬧過彆扭。在最單純的初中年代,甚至覺得這會是自己一輩子最親最近最愛的好朋友。

還有信誓旦旦的說著“你一定要幸福”的場景在腦海重演。

2樓:以心

失去自信的力量,因為連你最好的朋友都拋棄了你,還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3樓:闞慕雙

寒假回家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的和她打了個照面,我竟然像初中生一樣可笑的給她打了個招呼,就落荒而逃。怕什麼啊!我在想。自己好像沒有長大吧。

4樓:炒蛋哥

就像心口挽掉了一塊肉。一起喜歡過一個人,在一起打過數不清的架,闖過無數的禍,曾從薄霧濛濛的清晨廝混到連夏蟬都不再鳴叫的深夜。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後,我以為我們便生長在了一起。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再沒有哪個人能緊緊的纏繞在我少年的心臟上,我最為脆弱也最是堅強的地方,都是你啊。我們互相換著襯衫穿,打賭去追最漂亮的女孩,在球場上一同為了勝利而嘶吼,也因為一起頂嘴而被老師打到懷疑人生。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止不住的笑阿,如果讓我選擇在人生的什麼時刻死去,我一定會選擇那時,如果在那個時候永遠沉睡,怕是夢裡都是夕陽汗水還有和你一起偷著抽菸的味道。

沒辦法,你就是讓我快樂且陰魂不散的鬼。

5樓:猴51644竅賭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起,知道了自己永遠失去了這個好朋友吧。當時覺得委屈極了,為什麼和我一起去的小夥伴你都能原諒,而生為你最好朋友的我你卻理都不理呢?這是唯一一個我覺得是“失去”了的朋友。

有些朋友可能是兒時玩伴,因為搬家升學而失去訊息;有些朋友可能是曾經交心,因為成長道路的不同而日漸疏離。可是這些,在我心裡尚談不上“失去”。失去啊,就是我問你我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是好朋友了麼,你不假思索的“不能”;是大家回校看老師因為我去而你不去的迴避;是你對我無聲的刪除或拉黑;是從前即使你不理我我還執著的掐分掐秒的給你發生日祝福,而現在早已不會以為這一天是有多麼特殊。

6樓:影子

爭執過,氣憤,為什麼不理解我一下呢,漸漸的是時間的推移,慢慢的不常聯絡。後來工作了,發現當初怎麼那麼傻,爭贏又如何,輸又怎樣。

7樓:阿舞子

有一種失去是你想和她聊聊你們倆之間出現的問題,卻發現無從說起...你不再確信她不會誤解你,你甚至覺得她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只能默默的漸行漸遠,告訴自己或許緣分就是到這裡,回不到以前的心心相印了...

8樓:小知67666臃融

漸漸明白,友誼這個東西或許不過被世人捧的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太大關係,換了空間時間總有人不斷離去,也總會有新的同伴出現,陪你走過一段或長或短的路。

你有時候有沒有一種感覺,有些好朋友,你會覺得相處起來需要小心翼翼

待人和氣,會更容易與人變成朋友。男女之間的交往也是這樣,不過,如果凡事太客氣的人,身邊的朋友似乎不多?有專家分析,小心翼翼對待所有人的人,其實是乙個對別人不信任的人,過分客氣是更注重社交禮儀或執著於自己的社交形式,但他人無法感受到你的真誠與真實。文章進一步舉例,如果你是乙個好客的人,邀請一位新認識的...

好朋友,認識十多年,這樣的好朋友我不能失去,所以我想挽回,我喜歡他

首先得確定一點 你是要把他追回來 還是祝福他?要是祝福他 你最好是遠離他一些時間 靜一靜 想一想 讓你的思維冷靜下來 祝福他就該看他幸福 你就幸福 這是身為朋友該做的 想做好朋友 朋友幸福樂 過得好 你自然就高興樂 或許還有些喜歡 但是時間會沖淡的 就算還愛著 你也要把這種愛 變做讓你幫助朋友看朋友...

跟朋友表白,他說不想因為戀愛失去好朋友,什麼意思

有人說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持久的感情,友情和親情都可以延續到生命的盡頭,而愛情一旦翻臉就什麼情分也沒有了。很多人都說喜歡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不想表白,因為不想因為自己的私慾就失去了一個朋友。現在的很多影視作品中都有拿這種材料拍的,但是那畢竟是影視,一對好朋友,因為太熟悉了,如果要生活在一起其實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