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失去了乙個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9-18 13:38:35

1樓:雙魚糖小腐

只會有淡淡的悲傷,不會持續多久的,只有失去了一直很好的朋友,才會很難受

2樓:射手

一開始很懷念,但慢慢就看淡了,到最後甚至難以想起他(她)的面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心裡空空的 少了點什麼

4樓:始莊介旋

不管是什麼愛都是心,兄弟就是手足,朋友就是路,比如你要到達某個你想去的終點,原來路有很多可是你少了個朋友,你就會覺的路就窄了一點,要是很好的朋友就比如是就接近你要去的那條路啊,當然就的不舒服,盡量去挽回他。加油!

5樓:民航場道基地建設

誰能懂失去朋友的痛苦,誰需要朋友!人生沒有朋友,猶如生活沒有了太陽。

失去朋友的痛苦!誰都無法理解!

也許你可能會是乙個非常在乎朋友的人。

可是,今天,當你體會到了失去朋友的痛苦的時候。不知道,別人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總之,是第一次體會這樣的辛酸,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腦子裡,只是不停的回想,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點點滴滴的片斷,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只剩下,他們跟我絕交了,幾個字。

這是一種無力的辛酸。 我知道,是我的錯,是我錯了。

全怪我的胡言亂語,都怪我的大大咧咧,怪我沒有及時察覺。

可他們的心已經冷了……等我察覺了,一切都已經晚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是我自己錯過了時間和機會我再懊惱,再悔恨,都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 每乙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只能從這件事上借鑑到一點,我今後一定會更加關心我的朋友們。請每乙個看到這文的朋友監督我,我會更加珍視你們,把你們放在心上,更重視你們。

這種痛我不想再承受了。

以我的經歷為借鑑,所有看到我這文的人,都別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了。 這種痛真的是難以承受的。

像是一塊大石砸在頭上,心上砸的頭破血流,壓的喘不過氣來……是就連堅強的人都無法忍受的

有人說過,只有經歷了挫折,人才會變得更成熟。

可是,這樣的經歷,我不想再來,這樣的挫折,我不想再承受著種痛苦。 以後的事我無法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他們不常找我,早以成為陌生人了,我一直認為為朋友付出很多才會得到真正的友誼的快樂,才會得到朋友的關心,但是我錯了,我忽略了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

失去了的人不會再回來,為什麼我不能釋懷 曾經掏心掏肺的對乙個人好過真的很好。因為想跟她做好朋友(我

6樓:塔谷槐

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體諒,理解。不能因為自己的利益不顧別人的想法和感受。

7樓:涂昀熙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人家會反感的

8樓:周笑好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可能是真的不算太了解對方吧

失去了乙個曾經很愛我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9樓:師大的點點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或者去旅遊,或者加大工作強度使自己沒時間想感情上的問題,或者是盡量找出他身上自己接受不了的缺點,告訴自己他也不過爾爾,不值得自己念念不忘,誰離了誰不行啊,況且現在中國男多女少,好男人多著呢,就看你願不願意掉轉目光,去了解他們了。加油喲,姐妹,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沒辦法挽回的話就只有放棄了,忘了他。移情別戀是最好的辦法。愛上別人了就沒那麼痛了。會遇你喜歡的人的。

11樓:

悲劇,所有人都是這樣,在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時候才後悔。

12樓:妞妞尕瑩

想下 自己沒了他是不是真的活不了 開心不了 如果不是 那你就不要想這麼多沒必要去記住的苦 乙個人有回憶是不錯的事情 但你也要想下 這個回憶值不值得自己沒日沒夜的去痛 去回憶 或許身邊還有更好的你沒發現 或許你在痛的時候 還有個人也在為你痛也不一定 不要說自己不幸福 或者說自己的幸福還沒有來 或許你自己已經在幸福了 是你不知道而已 開心點吧 有朋友陪你哭 陪你笑也是種幸福啊 呵呵 抱抱 你都說是曾經了 那又何必去在意乙個曾經出現過你身邊的過客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重新去追她,要不不管他不理他

14樓:修月殘花

老套路了

失去、、、才發現、、、

找些事做吧

15樓:擺渡支持者

你以前沒有愛過他嗎?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會後悔嗎,如果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他會後悔嗎

如果這個男閨蜜跟你關係很好,並且沒有其他感情的時候,那你就應該老實的跟對方說清楚,說你跟你的男閨蜜感情很好,是那種鐵哥們兒的關係,沒有其他的關係,讓你的另一半不要再擔心,如果你的另一半能夠接受的話,那你們就開心的在一起,如果你的另一半不能夠接受的話,那就只能做出選擇了,畢竟魚與熊掌不可皆得,男閨蜜本...

為什麼我失去了愛的能力,為什麼我好像失去了喜歡人的能力?

張夏洱 歷了那麼多以後,你還是一次次的鑽牛角尖,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你幾個巴掌,打醒你,為什麼不清醒一 分手,是每個人必經的感受。誰沒有誰就不能活下去的道理一向是剛分手的人給自己找的一個傷心偏激的藉口,既然愛已成灰,既然他義無返顧用她來代替你,而你還在卑微的難過些什麼,這樣的男人或者女人值得你去傷心值得...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感覺失去了自我

武漢匯傑通 徒雲禪師讓我有了新的認知,人生,順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樂 夜鰈之鰈 不要在意無關人的看法,有些人就是用來得罪的,你不可能期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喜歡你,有人喜歡你,也有人討厭你,做好你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求真存善到永遠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可體現出你是乙個很注重自己形象的人,是乙個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