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會後悔嗎,如果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他會後悔嗎

時間 2022-04-23 2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閨蜜跟你關係很好,並且沒有其他感情的時候,那你就應該老實的跟對方說清楚,說你跟你的男閨蜜感情很好,是那種鐵哥們兒的關係,沒有其他的關係,讓你的另一半不要再擔心,如果你的另一半能夠接受的話,那你們就開心的在一起,如果你的另一半不能夠接受的話,那就只能做出選擇了,畢竟魚與熊掌不可皆得,男閨蜜本身就不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或者說如果你決心要談戀愛的時候呢,你就應該跟你的男閨蜜保持距離。我認為乙個正常人都不可能有異性的閨蜜,畢竟閨蜜在我心中是那種能夠了解你內心深處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不允許他的伴侶有其他的異性閨蜜吧,你的另一半計較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這就要看你在乎誰了,如果你在乎你的男閨蜜,那你就拋棄你的伴侶,如果你在乎你的伴侶,那你就離你的男閨蜜遠一點,如果你的男閨蜜比較識時務的話,那麼他也會主動的遠離你們。

我曾經在大學的課堂上,聽過一節關於男女閨蜜的課,其中乙個老師就發表了他自己的觀點,他認為男女閨蜜都是心中有鬼的人才會有的,一般來說這些閨蜜都是她的備胎,乙個正常人是不會發展很多男女閨蜜的,更何況男生和女生之間交流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唯一能說的通的就是備胎了。

所以說當你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男閨蜜或者是女閨蜜,如果發現他們兩個人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那我勸你還是趁早分手吧,遲早會綠了的。

2樓:迷途羔羊

1、失去的東西都會後悔,戀愛、婚姻、家庭,其他社會生活中遇到的問題都是一樣,有很多遺憾,有很多後悔,實際上從來就沒有賣後悔的藥。

2、男生,女生在失去很好的物件後,都會後悔,你說的是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會後悔嗎,可以肯定的說會後悔,相聚是緣分,分手有原因,只要想走哪一步,都有一千,一萬個理由。

3、要想在男生、女生選擇上不後悔,分手時不遺憾,那麼就要在開始的時候,不要輕易「出手」,愛情是神聖的,不要象「快餐」式的,不好吃就扔了,反正就是一頓飯的事。

4、後悔是人生中最大的折磨,有人通過乙個,或者若干個後悔,從此一蹶不振,也有人拼命彌補這個缺憾,無論哪種方式,其結果都必須付出代價,要想不後悔,就要慎重選擇,不能草率。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確實會很後悔。因為現在很好的女生非常難碰到,特別是和自己能夠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能陪自己一起打拼的女生。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4樓:紫水晶

我用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會不會後悔,這個不太確定,因為也許失去了很好的女生,但是會獲得更好的事業或者其他更好的女生。那樣的話就不會後悔,如果說失去了之後一無所得,那當然會後悔,就是這麼簡單。

5樓:江淮一楠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肯定會有點後悔,但是為了面子,表面不會有任何反映,只是內心有點難過而巳。

6樓:小白梨哎吆喂

當然會後悔了,一般失去了之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女生出現了,出現了你也會感覺處處不如她,這就是當初不好好珍惜的結果,珍惜當下的人最重要。

7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這是乙個男生一輩子都是後悔的,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才知道後悔莫及。

8樓:觸不到的溫純

如果說因為因為種種的原因,是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嘛,肯定是會後悔的。那以後的路還長著呢,要好好珍惜今後的感情,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只有珍惜當下,才能真正的體會人生。

9樓:王筱老師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當然會很後悔,因為他們丟失了自己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而且這樣的人這一輩子可能就只會遇到一次,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當然會後悔了,一般失去了之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女生出現了,出現了你也會感覺處處不如她,這就是當初不好好珍惜的結果,珍惜當下的人最重要。

11樓:體娛荒原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多半會後悔的,但是如果她找到了,同樣很優秀的女生,作為新的女朋友,那麼這種遺憾就會減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乙個很好的女生,男生肯定是會覺得非常後悔,但是這種後悔往往都要一段時間之後才會幡然醒悟。但是這個時候女生早就已經慢慢淡忘了兩個人感情,想要從頭再來是不可能的。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學會珍惜,不能夠遇到問題就說分手。往往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都要經過彼此的磨合,或許在磨合的這段時間裡,你們的感情也得到了加深。

在你慢慢的相處的過程中,你們就發現更多新的共同點,因此乙個男人不要隨意的放棄女人,尤其是那些真正愛你的女人,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了一時,也就錯過了一生。

13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肯定會後悔的,只有失去後才會懂的這個女生的好。因為有乙個對自己非常好的,非常愛自己的女生,的確是非常難得,可是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那麼即使女生再愛男生,對他再好都沒有用,畢竟失去過才懂得珍惜,誰不是這樣,總以為下乙個會更好,以後會遇到對的人,殊不知以前對自己那麼好的女生,就有可能是一輩子的伴侶,所以當乙個男生遇到對自己非常好的女生,當這個女生離開後,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可惜的。

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會後悔嗎?

14樓:暴走愛影視

不會,乙個本身價值足夠高又足夠理智的男生,分手後也是很難會產生後悔的情緒的,因為他的吸引力和價值足夠高,他一直會遇到很好的女生,由於不同階段他對戀愛的需求和目的不同,他的每段戀愛對女生的要求也不一樣,並不具備比較性。

男生會後悔的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他後來沒有遇到更好的,他的感情生活並不是很幸福。

「很好」是比較出來的,如果男生後來遇到的女生不好,他自然就能感覺到之前女生的好了,相反,如果他後來遇到的女生更好,他過得很幸福,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就很難會產生後悔之類的情緒。

試想一下,男生分手後,生活過得一塌糊塗,新找的女朋友又作又難伺候,他難道不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懷念那個貼心又省事兒的前女友嗎?

尤其是,在他後來過得不好的情況下,你過得越來越好,那麼這種後悔情緒也會越來越濃,就像電視劇集裡經常會有醜女變身的橋段,女生以前又胖又醜,變身後又瘦又美,身邊還有幾個帥哥追著她跑,在這種情況下,你敢說前任心裡就沒有一點波動嗎?

我們在分手後也經常會開玩笑說,要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讓前任後悔去吧!前任會不會後悔我們不知道,但這裡面折射出來的深層含義就是,男女之間的吸引靠的是價值,而不是誰對誰好,真想讓他後悔,糟蹋自己毫無用處,越來越耀眼才能真正讓他有情緒上的波動!

況且,這種因為當下不幸福生活的襯托才後悔的情況一點兒都不值得感動,他選擇了別人,就失去了選擇你的權利,沒有人會再停留在原地,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而且你離開他就變得越來越好了,這還不能說明什麼嗎?

第二種情況,是他的沉沒成本投入得多,而且這個女生本身足夠好。

愛情中的沉沒成本,顧名思義,就是在戀愛關係中,投入越多,就越不想放棄。如果男生在這段關係裡根本沒有真正付出過什麼,那麼就無所謂後不後悔,分手成本過於低廉,就無所謂深不深刻。

富蘭克林效應告訴我們,讓別人愛上你最好的方式不是你對別人好,而是引導別人對你好。

如果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他會後悔嗎?

15樓:拉風的大俠客

如果男生失去了很好的女生,他會後悔嗎?任何時候失去心愛的人,失去乙個很好的女孩兒,都會是讓人感到非常難受的事情。這點是毫無意外的事情,當然這裡面需要有乙個時間段,隨著時間段拉長,男生就會有類似的意識,下面給大家具體說明一下朋友們參考。

一、很多男生會把好女孩白白錯過,一開始他們不會有什麼感覺:

現在有很多女生愛情觀是非常錯誤的,總是把自己真心完全的付出,根本不要求什麼回報。可是這些女孩兒並不知道你真心付出的愛情,實際上就會被男生看成一種廉價的商品。所以很多男生會把自己身邊,非常好的女孩兒白白的錯過,有意思的是,一開始他們是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樣去珍惜。

有些男生還覺得終於擺脫了乙個每天糾纏自己的女生,他們會覺得很幸運。可是他們不知道,馬上後悔就會降臨在他們身上。是女生本身也有一些錯誤,你毫無意義的付出毫無,底線的出賣自己的愛情,這樣就等於賤價的把自己的情感付出了。

因此別人也會看不起你,所以也很正常。

二、當半年左右過去之後,這個男生就會開始有後悔感覺:

乙個很好的女孩子付出自己感情之後,這個男生不珍惜,但是在半年之後這個男生一般會開始反思。這種反思就會導致他意識到,自己似乎失去了真真正正的感情,當然這時候他僅僅是一種想法,而並沒有真正後悔。

三、一年以後有了一些不同女生的對比,這個男生會徹底後悔:

一般來說一年左右的時間通過人生不斷的歷練。而且遇到了不同的女性,此時這個男生就會開始有對比,這種對比反而對她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因為她發現她失去了真正愛他的女孩子,這時候他很可能會痛徹心扉,但是,一切已經無法挽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是肯定的,可是後悔是要努力去追回還是要就此打住放棄就是兩回事了。

對於女生很好,這個很好的標準是什麼呢?是對他很好?還是性格很好?還是很優秀?

不論是因為什麼,你要明白,「很好的」人,不是得到幸福的唯一條件,愛情裡的不確定性太多了,我們能控制的,也只是讓自己對這段感情問心無愧罷了,不必通過對方的後悔和回頭來證明這段感情和自己的價值,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好,就應該這樣認為:我很好,我一定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換個角度來說,就算這個男生後悔了,他的後悔又能持續多久呢?知道他後悔了,你或許會暗喜,但又能怎麼樣呢?

不要將自己的放下寄託在男生的醒悟上,男生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遲鈍,他選擇分手,就是因為你們當下是不適配的,他知道你的好,但他現在想要的不是這個,他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如果不願意將時間浪費在等乙個男人長大上,又怎麼願意將時間浪費在**男人分手後有沒有後悔上呢?

失去是讓我們學會反思、成長和收穫的,一段感情的結束不應該是讓我們不敢再去愛,而是讓我們學會怎樣更好地去愛,就像蔡康永所說的: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

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過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努力中的情人,卻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

所以,更多地將目光轉向自己,學會愛,也勇敢愛。

愛是一種需要學習的能力。

無方法,不成功。

無技巧,不成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失去了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失去了乙個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雙魚糖小腐 只會有淡淡的悲傷,不會持續多久的,只有失去了一直很好的朋友,才會很難受 射手 一開始很懷念,但慢慢就看淡了,到最後甚至難以想起他 她 的面容。 感覺心裡空空的 少了點什麼 始莊介旋 不管是什麼愛都是心,兄弟就是手足,朋友就是路,比如你要到達某個你想去的終點,原來路有很多可是你少了個朋友,...

男生刪女生會後悔嗎,男生刪乙個女生會後悔嗎?

那得看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感覺,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和她也談不來,甚直討煩這個女生,刪了就不會後悔。如果是這個男生喜歡並談的來的,因為負氣刪了,那他就會後悔的。那看這個男人是怎麼想了,他和那個女的關係是什麼樣子的咯。如果是因為感情而傷的話,那我覺得要看她愛那個女的有多深,如果深的話,他一定會後悔的。...

女人為什麼都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會後悔 大神們幫幫忙

莫飾呀 因為得來的太容易了所以不懂什麼是來之不易!因為握在手裡所以沒想到失去!因為沒有了才會覺得空虛!因為是失去了所以才會後悔!如果不失去些東西人就不會明白什麼叫心痛噢!人生因為得到而完整,因為失去而完美嗎!是吧!別再嘆息啦!放眼現在你擁有的吧!祝你幸福! 丶粉你菊 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新厭舊 擁有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