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的前途最好?

時間 2022-03-20 13:40:0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

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3樓:李李木子

這個專業肯定是有很多的吧,主要還是看哪個適合你呀,對哪一行感興趣,適合自己的也是最重要的吧,像我朋友因為喜歡qiche就進了這一行,做的也很好的,哪個行業都是好好做,都會有發展的。

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新興職業越來越多,選擇你喜歡的專業更好,以後說不定就有機會從事你喜歡的工作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我國經濟發展使得酒店行業進入了乙個高速的發展時期。從相關資料來看,西餐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如今西餐行業的普及,帶動了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了行業的「香餑餑」。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初高中生來說,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學西餐的前景非常廣闊。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

社會之中立足來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9樓:四川新華老王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的前途最好?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職場達人柚子

回答1、軟體工程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乙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3、建築行業

近幾年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市場對建築設計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雖然學習建築行業的學生比較辛苦,對專業知識要求也比較多,必須要學習力學,建築學,藝術學等各類知識,但是只要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很不錯,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4、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人工智慧近幾年在國家政策的引導下,在各大企業的參與和應用下,燃燒得是越來越「旺」,它肥沃的發展土壤,也造就了如今的大熱。我們可以從國家、企業和人才方面一窺全貌。

更多7條

12樓:

現目前it、金融、大資料、區塊鏈、人工智慧等都是比較吃香的行業,而在選專業的時候,最好能結合自身情況,以及學校的專業實力來選擇,因為有一些專業對從業者的要求比較高,如果自身實力達不到,或者學的很吃力,亦或許自身不感興趣,是很難堅持下來的,而且學校的選擇也很關鍵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14樓:収灋網

現在學習任何專業的前途都很好

主要是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任何行業都有存在的價值

要看自己的愛好去選擇

這樣才能不辜負自己

15樓:

相對於男孩來說,有很多適合他們去學習技術,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中,男生們出色的邏輯思維能力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發揮,而這其中相關的技術如:web全棧開發、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無人機、軟體開發等等,這些技術都是十分適合男生去學習的。

16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國內從事原畫行業的專業人才僅僅4000人左右,人才缺口高達60萬,巨大的需求造就巨大的市場潛力,人才的缺失使得人才待遇也水漲船高,各大動漫公司紛紛以高薪高福利謀求專業人才。

19樓:北海九道

現在學習傳媒或者是網際網路技術都比較有前景的

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20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現在學化妝專業比較有前途。

介紹一下化妝師的薪酬:目前從事夜場等娛樂場所化妝的造型師,佔比也不算小,月收入大概是6000-12000元左右;從事自由化妝師,不過工作不太固定,收入也不太穩定,大概在4000-15000左右;在婚紗攝影,影樓等從事化妝師的人員比例較大,初期工資比較低,約3000元左右。但工作超過2年,基本上是5000-12000元左右;工作室化妝師,工資基本上是4000-6000元左右;劇組化妝師,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劇組造型師,基本收入也就是6000-8000左右。

如果是承包劇組化妝專案,大概三到五萬元一場;電視台化妝師,這部分化妝師比例較小,一般都是合作關係。工資大概在6000-8000元左右;開化妝工作室,現在大部分工作室的化妝師不僅會化妝,而且還增加了美甲,紋繡,美容等專案,可以提高客戶的復購率,提高整體利潤。保守估計一年二十萬左右。

更多關於化妝師專業的問題,可以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從2023年創辦至今,已經有了36+所分支機構,在美業教育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艾尼斯緊跟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讓學生在學習方面更加自主自由。

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公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22樓:瘋癲小妞愛旅行

主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如果上的是大學的話可以學經濟,學計算機,學管理,如果上的是技校的話,可以月廚師,學汽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學習it軟體或者是機械製造設計行業,應該都是比較有前途的,嗯,還有全自動化的這種相關行業。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現在學什麼專業才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很多呢,男生學 汽修 軌道交通 工程測量 計算機專業 裝修設計這些都可以。女生學 幼教 會計 軌道交通 護理 平面設計 裝修設計這些。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