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才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時間 2022-04-05 08: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很多呢,男生學:汽修、軌道交通、工程測量、計算機專業、裝修設計這些都可以。女生學:幼教、會計、軌道交通、護理、平面設計、裝修設計這些。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可以考慮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首先it技術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it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就業渠道寬、相容性好;只有掌握了電腦技能才能跟上時代發展,電腦專業人才是社會生活發展的主導,較主要的是學習高階電腦不會被淘汰。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影視動漫、人工智慧

女生可以學習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景很不錯的,待遇會很好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9樓:鄭州北方學校

現在廚師烹飪行業發展前景挺好的。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如果對廚師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學廚師培訓技術。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1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有前途,汽修行業目前人才缺口非常大,但行業內懂得高新技術的專業技術人才很少,我國的汽修技術工人知識水平和技術水平與國外同行業人員的差距還很大,加之目前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所以汽車維修行業高技術人才很搶手,薪資待遇非常好,是學技術的理想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學一門手藝,

有學歷有技術,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13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15樓:

學習網際網路比較有前途,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什麼都離不開網際網路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 人工智慧 ui設計啦 是不錯的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19樓:

學it這方面的專業以後有前途的,現在這方面發展前景很大的,不要怕學不會,只要努力就一定要可以學會。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行業發展一直火熱,在未來更甚,而且人才需求量很大,薪資高,建議學習

22樓:成哲伍宵晨

軟體開發,北大青鳥南京中博學校培養的軟體開發工程師,學校推薦就業,並且學校採取對任何乙個學生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讓每個在校學生發揮自己的特長!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類的。一是,就業面廣;二是,將來可以考公務員的選擇麵比較大;三是,好找物件!

2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w456852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環境藝術逐漸成為乙個新興的、邊緣的、綜合的藝術系統工程。環境藝術設計涉及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園林設計、建築設計等廣泛的設計領域。隨著國內房地產和裝飾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企業對專業設計人才的需求呈井噴態勢,目前 環境藝術設計行業人才缺口突破近百萬,是最具潛力的朝陽產業之一。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眾所周知,21世紀被稱為網際網路時代,我們生活在這樣乙個極具標誌性的時代中,掌握時代前沿技術自然倍加吃香。因此,it行業受到眾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景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相關專業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30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很多呢,男生學:汽修、軌道交通、工程測量、計算機專業、裝修設計這些都可以。女生學:幼教、會計、軌道交通、護理、平面設計、裝修設計這些。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小到大就被父母長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這些都是可以的

35樓:w456852是

現在電腦技術發展的比較不錯,電腦技術開展的專業也比較豐富,不過還是要看自己適合學或喜歡學的專業,這樣學起來才更好。

36樓:

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發展前景好,可以學習的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景的話很多啊。你選技術型別的話就選擇it計算機。或者電子競技都可以,如果你想工作穩一穩定一點,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和ui設計之類。

38樓:快樂飛魚

個人覺得學醫比較有前景,現在人生病的太多了,醫院天天爆滿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乙個重要方向。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42樓:重慶新華小院

就現在的**來說,在中國ui設計還是乙個非常具有發展前景的職業。參考前瞻產業研究院《2017-2023年中國設計行業市場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在2023年,ui設計的受歡迎程度不減反增。由於優秀的ui設計師擁有非常好的薪資和福利待遇,因此成為人人嚮往的行業。

當然,ui領域幾年後會接近飽和,單目前來看近幾年內會達到高峰,就業機會及薪資待遇在各大城市都非常好。

43樓:

可能是登錄檔的問題,原來安裝過但是解除安裝了,只是解除安裝不乾淨,沒有清除登錄檔。

4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認為是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哪家公司不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it方面的專業前景非常大。

45樓:匿名使用者

勾選螢幕共享,點選電腦設定勾選任何人都可以請求取得控制螢幕的許可權和vnc顯示程式可以使用密碼控制螢幕並設定好密碼

現在學什麼專業以後工作有前途的呢?

4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4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48樓:職場達人柚子

回答1、軟體工程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乙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3、建築行業

近幾年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市場對建築設計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雖然學習建築行業的學生比較辛苦,對專業知識要求也比較多,必須要學習力學,建築學,藝術學等各類知識,但是只要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很不錯,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4、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人工智慧近幾年在國家政策的引導下,在各大企業的參與和應用下,燃燒得是越來越「旺」,它肥沃的發展土壤,也造就了如今的大熱。我們可以從國家、企業和人才方面一窺全貌。

更多7條

現在學什麼專業才有前途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才有前途

嘬噯 喃海祝你好運!英語,報名榜第2,需求榜第8 計算機類,報名榜第4,需求榜第2 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6,需求榜第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10,需求榜第7 財會類,報名榜第9,需求榜第10 管理類,報名榜第3 指工商管理 需求榜第5 泛指管理類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稀土。工程等。...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的前途最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