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7-21 07:40:16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好就業!現在很多汽修廠都缺人,由於汽修行業發展速度快,目前中國在汽修人才的培養上還存在很大的缺口,每年培養的人才遠遠跟不上社會的需求。相關實力資料:

我國由2023年底的0.9萬輛提高到2023年底4.3萬輛。

截止2023年底私家車保有量2333. 3萬輛,比2023年末增長140. 8%年均增長24.

6%在私家車消費市場的推動下,我國已成為世界上僅次於美日的第三大汽車生產國、僅次於美國的第二汽車消費國。就行業的發展前景看,中國汽車行業已完成了向全球製造中心產業的公升級,有相關權威資料表明中國汽車產業技工人數2023年將達到356.87萬人,2023年將突破500萬人大關,到2023年將達到776.

23萬人。平均年增長10%事實證明汽車行業的人才需求巨大,在這樣的資料面前我相信每乙個學習汽修專業的學員都會找到信心,只要用心學習專業技術過硬,好工作還能離我們有多遠。(也可以用身邊的例子來分析,家家戶戶都有車,現在車的發展就相當於90 年代們自行車,它成為一種代步工具,而車就是靠七分養,三分修,例如,更換機油三濾,你不做定期保養,車的效能肯定是受影響的,所以汽修行業人才是緊缺的)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可以出來學一些技術,比如西點,咖啡,調酒現在都是比較熱門的行業,市場上人才缺口相對比較大,市場競爭壓力比較小。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大資料行業是一門很吃香的行業,我覺得沒有合不合適,就看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這門行業,努力就好了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一、計算機網路應用與維護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優秀的服務意識和團隊合作能力,具備計算機網路應用與維護專業知識,熟練掌握計算機組裝、維護與維修,能夠從事中小型企業計算機網路除錯、維護、管理工作,對中小型企業**進行製作和維護的技能型網路人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3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

14樓:檢玉芬桑璧

現在在學電腦還是乙個很不錯的專業,你選擇的話,如果學好的,肯定是有發展前景的,你要是真心想學的話,可以找個培訓班學習的,系統一下,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適合學習什麼課程,像現在軟體開發很不錯的,也好找工作的,樓主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在做決定.

15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16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7樓:奈樹枝毓戊

土木工程,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製造,爆破等都非常好就業!

18樓:象韶

一般管理學院的會計和財務管理專業就業率都相對較高。電子商務在管理學院裡的就業率偏低。金融的就業率也不錯,許多進入公務員的。

19樓:宮帥王耘志

平面設計,簡單易學,上班輕鬆,工資急定,以後可以深造,有機會成為大師。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21樓:浦雁真棋

英語、會計、物流、**、建築、營銷都不錯,看你自己的興趣了,祝你好運!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22樓:哇哎西西

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經濟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539學類專業、語言類專業、公共事業管理類專業、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工商管理。

1、經濟學類專業

這個專業被稱為高富帥專業,畢業生就業面非常廣,不管是考公務員,金融機構、留校還是大中型企業等都可以有適合的崗位適合的工作,甚至有能力還能自主創業。但因為經濟學學的東西多,想要學好並不容易,想要好就業對專業能力要求相對較高。

2、語言類專業

語言類專業其實就是從事翻譯類工作,所以不管是什麼行業都可以找得到適合的工作。但語言類專業最大的劣勢就是學得不好就沒必要報考了。這個專業和法學專業一樣,只需要精英人才,所以報考語言類專業要學就要學好,不然就不要報考。

3、公共事業管理類專業

這個專業培養的是高階管理人才,但實際上在國內算是乙個新興專業,不夠成熟。適合的崗位確實多,可以考公務員,企事業單位,公共服務系統,社會團體,文教、老年事業、社會保障等單位都能找到工作,但因為這類都是競爭很激烈,就業優勢並不大。

4、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

這個專業是很多文科生最愛報考的專業,比如漢語言文學、對外漢語、秘書學等,尤其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看似能做的工作很多,當老師、考公務員、做編輯等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但競爭激烈,對文學功底要求很高。

5、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也是乙個就業方向很多的專業,不過很多人是認為這個專業是乙個所學知識很雜的專業,所以很難讓學生能夠抓住重點,看似能走的工作多,但往往專業性不夠,除了考研之外,大部分畢業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大學選專業注意事項:

1、是否感興趣:進入大學將要在這四年內學習的專業可能就決定以後的專業方向,很多進入大學後發現自己所學的專業自己並不喜歡,然後在退學回高中復讀的人也很多,所以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專業,也有人畢業後從事了和專業無關的職業,這樣大學好像白讀了。

2、不要忽略專業限制:有些特殊的專業對考生有身高、視力等方面的要求。專業方向:

在大學所讀的專業決定的以後是做什麼工作的。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3、 選擇優勢專業:選定了專業的方向以後,可以參考某些有特色專業的院校,如果專業不好再好的大學也很難找工作,所以在先選專業,學校次之。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學bai

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du業!越來越多zhi汽車修理

dao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版從側面證權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作穩定,現在學什麼專業出來好就業呢?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

現在學什么技術有前景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就業?

現在無論你學習任何的技術都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自己的技術領域當中有了一定的件數,無論你是做什麼,也會有非常多的企業去指定批你的。學一些程式設計要學習it,我覺得這個還是好就業的呀 我個人感覺學技術的話,只要你技術學到位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前途的,包括美容美髮,汽車修理廚師...

現在學什麼專業吃香?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親,你好,想學設計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