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無論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當然,各專業創業方向不同,如經貿,商貿等專業,創業機率就比文史類專業大,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大學只是傳授給你了,理論知識。

外面的社會才是你收穫經驗並不斷成長的場所。如若真有將來創業的想法,無論什麼專業,關鍵是要自己喜歡。這樣才能在以後的創業路上,不斷的發展下去。

祝:創業路,一路順風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去學一門技術的想法還是很不錯的,現在設計,網路,軟體,電商都是發展不錯的專業,我覺得你應該先去找個學校諮詢下,看哪個專業適合你學習,我之前就是的,看廣告上說安徽的新華電腦學校不錯,去了他們的學校,學校的老師先給我做了專業的測試,才選定了我學的專業,我馬上快畢業了,學校還給推薦的工作哦

6樓:手機使用者

選個技能+學歷的學校是最好的選擇哦。

7樓:手機使用者

選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吧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技術的了,不錯的奧,現在網際網路it很火的哦

18歲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毋庸置疑,學一門技能,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展方向都是非常好的。初中生正逢學習的良好時機,接受能力強,並且初中生成長在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說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原住民,學習網際網路it技術有著先天的優勢。而且,當下企業單位所重視的已經不僅僅是高學歷了,熱門行業再加上專業實踐技能才能獲得老闆青睞。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喜歡的都是好技術,努力學了就會有好發展

16樓:新華電腦小糖糖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來告訴你:學技術的目的,是賺錢養家。

賺錢養家,首先要穩定的收入**。

1、高薪行業,穩定收入,進入門檻低

你要學一門行業發展向好的手藝,比方說廚師、汽修這些工作崗位需求大,從事的人卻不多。

物以稀為貴,那你自然就能拿到不錯的收入。

2、結合實際,踏實苦幹,必有收穫

你的文化層次一定層面限制了你的發展,但不是說你不如大學生、研究生!

在文化方面你不應該去和他們競爭,但在勤奮程度和自我認知上,你有優勢。

知道自己什麼地方不如別人,也就知道自己該從什麼地方努力,

18樓:趴茶

可以學習廚師技工美容美髮等等都可以。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0樓:牛暄妍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廚師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一個組成部分 ,因為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有些技術確實不適合中學生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層 的人學習 的技術 。

傳媒儘管是一個傳統的專業 ,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 ,它也不斷創新 ,出現了很多新的技術 、新的工作方式。 而這些新的方式也會給人們帶來大量的金錢 。 例如 ,現在受歡迎的**運營、網路轉播等,都是**技術革新的產物 。

這個專家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是按照規則發展的,也有技術 。

汽修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一個組成部分 ,因為 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也有不適合中學生的技術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人學習的技術 。

例如汽車修理 、汽車美容 、汽車改造等技術 ,學習汽車修理是個好選擇 。

21樓:桂雅潔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又穩定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對於男孩來說,有很多適合他們去學習技術,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中,男生們出色的邏輯思維能力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發揮,而這其中相關的技術如:web全棧開發、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無人機、軟體開發等等,這些技術都是十分適合男生去學習的。

23樓:婁熠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26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28樓:

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關鍵是在於思路,應該根據你的興趣點來考慮,平時什麼工作最喜歡去做,而且最容易做好,經常得到別人讚賞的工作是那些,這都是你的優點和擅長,朝著思路是去走,就行。因為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才能改變命運!方向在於思路!其實,沒有錢 沒有經驗 沒有閱歷 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 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熱情的程仙兒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