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7-26 05:55:58

1樓:熱情的程仙兒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日常的保養、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

而且技術學校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高鐵和人工智慧,ar這方面是現在社會主要發展的

3樓:最愛美好的自己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啥技術都能養活人只要擁有一門技術可以餓不死

4樓:重慶新華小院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5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臺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感一劍斷魂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回廚師位居十大高薪答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bai修,學汽修

對學歷沒什麼du

要求的,zhi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dao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版文化權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可以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汽車行業在現屬於朝陽產業,每年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汽修專業人才嚴重缺少,所以學汽車技術發展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9樓:方舟靈魅

作為已經在學習技術的同齡人的我來說,覺得選擇什麼比較容易賺錢的專業不如選擇一個回自己喜歡的專業答,我更喜歡計算機軟體開發,所以我選擇在新華學習軟體開發技術,現在也不後悔,覺得學到的東西很多,很充足,當然還是更多的喜歡這個專業,感興趣而已,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技術才是最主要的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bai不du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zhi不到dao多少知識的純技回術,這樣學起來要答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2樓:計望恭修偉

不知道你對電腦技術感興趣嗎,電腦技術現在挺熱門的其實市場營銷和電子商務專業有共同性

那麼利用網際網路做市場營銷是不是一條路子呢

電子商務專業技術就是教授這些的

13樓:巨瑜仍妙夢

嗯。既然你學的市

bai場營銷的話,du我覺得你可以去學個zhi網路dao營銷版呀

因為你現在已經有營銷的基礎了權,再去學個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這個社會,這種複合型的人才還是蠻需要的哦也是很吃香的。

但是不知道你自己對這方面的感興趣不咯?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都是網際網路,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好,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可以來看看,參觀包路費。

15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6樓:職

現在要學 專業 中國最好的前景無非就是 娛樂 影視 ** 不可限量 其次就是自己做生意 自己投資 搞什麼都有錢賺 只要自己經營的好 重要的是要有一個不甘平凡的心 來自職q使用者:混先生

軟體工程師,心理學,醫學 來自職q使用者:童先生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女生的話可以學個西點,自己開店也是很不錯的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就是很不錯的哦,現在前景非常好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在的汽修前景非常好的,可以多瞭解一下

20樓:顧恩恩呀

學汽修很不錯的,現在中國汽車市場大,汽車人才稀缺,很有前景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關鍵是在於思路,應該根據你的興趣點來考慮,平時什麼工作最喜歡去做,而且最容易做好,經常得到別人讚賞的工作是那些,這都是你的優點和擅長,朝著思路是去走,就行。因為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才能改變命運!方向在於思路!其實,沒有錢 沒有經驗 沒有閱歷 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 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