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8-02 1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吧 現在實行二胎 以後人口會越來越多 對廚師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人無不飲食,飲食離不開廚師的勞動。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的進步,家務勞動慢慢走向了淘汰的趨勢;隨著緊張的、快節奏的生活到來,以家庭燒煮為主的飲食方式,必然要被以公共餐廳、食堂以及流動快餐為主的方式所取代。這樣,廚師的勞動將替千百萬人解決生活上的後顧之憂,從而使得人們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學習和娛樂生活中去,並且將大量的勞動力從忙於家庭燒煮的事務中解放出來。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未來廚師無論是就業前景還是社會地位都必將是一片光明!學廚師一般學一到兩年。

學川菜廚師相比之下比較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初中畢業兩年了。現在想學個技術,但又不知道學什麼好,幫忙推薦一下

5樓:玉青曼

初中畢業2年,年齡還不是很大,可以考慮花2年時間學個設計或者電商,軟體開發什麼的

6樓:廚師廣州新東方

初中畢業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飪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學會了工作好找,工資待遇好,創業門檻低。

7樓:

現在初中畢業學技術確實很吃香的,個人覺得吧,現在汽車行業的發展或許不錯的,你想想,現在汽車愈來愈多,這一塊的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學出來也比較好就業,你覺得呢?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先學門技術。相對來說廚師工資是不錯的,工作比較好找。現如今,廚師已經成為高薪、低壓的代名詞。

據權中國威機構調查顯示,廚師成為十大高薪技術藍領之一,並且具有上公升趨勢。廚師的薪資待遇普遍高於同地區多類技術行業,甚至高於部分白領階層。不僅如此,廚師還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我22歲了 很迷茫 自己沒目標,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請問現在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學的時間不要超過2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現在在的湖南萬通、它就是畢業學校直接分配工作的、可以來看看

14樓:天使心中的噩夢

好找工作呀,那就是就業機會多,社會需求大唄。那肯定是電腦方面的,現在看。一般的話,都不需要學習太長時間吧。不過具體的要看你的實際基礎,你是什麼情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8了 還沒有穩定的工作那 你還年輕 沒文聘學學塔吊吧 男人嗎 學點技術賺錢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學個電腦技術比較好找工作啊 如果你學這電腦技術 自已想好就去到洛陽十訓基地 有保就業的

應該不錯 你可以看看他**諮詢一下啊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喜歡什麼吧。

18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一般只需要一年到兩年就可以了。

我初中學歷,很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

20樓:湖南人民愛他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2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年齡還小,正是學知識最快的時候,可以學習很多方面的技術,首先看性別,其次看興趣

現在的網際網路it收入很好的

我不想上班了,想學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手藝,可以考慮下當下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手藝,比如現在的廚師烹飪方面,還是非常的不錯的,這行不會被輕易的淘汰掉,前景也是越來越好,可以專門做這塊的哈。

24樓:雲南廚師培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汽修是很有前景的一行,有人買車,就需要維修、保養等等,而目前汽修人才缺口很大,所以選擇去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喲!關鍵是只要自己技術過硬,收入也不低!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男生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1、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兄弟現在沒有什麼輕鬆的,有輕鬆賺錢的也輪不到我們這樣的,還是腳踏實地做個行業,選擇一門及時,不知道什麼我首先建議選對行業,興趣只是其中的乙個方面!還是要堅持的做下來才會有好的結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首選,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其次,你對什麼感興趣?現在熱門的行業有it,汽修,烹飪,幼師,美容保健等,我建議學it,it行業發展還是不錯,尤其現在設計類和營銷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而且以後工作環境也比較好,薪資待遇相對來說也比較高,一般都是早9晚6,不會太累。你可以考慮一下。 四川...

我剛初中畢業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了幾年工,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最好最賺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