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學什麼,男生學什麼好?學什麼技能有前途?

時間 2022-08-02 13:30:07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男生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喜歡汽車的人也多,所以男生學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好技術學校直接推薦就業的。

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 汽修比較適合男生

3樓:瀹団湗钀

像汽車維修專業,現在很多職高都包分配工作,如果你技術比別人好的話工資就會比別人高,而且汽車維修中還有其他專業比如美容保養,鈑金修復這些,如果對自己技術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創業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會了 以後出去很香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7樓:笑非笑

對於學歷低,汽車專業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只需要你有用對技術的那種鑽研精神。希望能幫助你。

8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9樓:北冥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梁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10樓:安徽萬通

可以學技術,我現在就在學汽修。

11樓:就不想回那裡

男生適合學什麼手藝,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幾個適合男生去學的手藝吧,並分析下它們各自的優勢與劣勢。一、學汽修優勢: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劣勢:

相對比較髒、累。二、學開吊車、鏟車等優勢:收入相對比較高;劣勢:

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三、學木匠活優勢: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注意前提一定要手藝好才行哦);劣勢:

沒有什麼特別的劣勢。四、學理髮優勢:相對來講工作環境是比較好的,接觸的人也會很多;劣勢:

**比較敏感的人不建議去學,因為染髮的試劑可能會給你造成困擾。五、學廚師優勢:工作範圍甚廣(大到很高階的場所,小到街邊小吃部),有發展空間;劣勢:

工作環境相對不好啊,每天面對熱薰、油煙。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都能做好!

什麼技術適合男生學的?

12樓:上海徐靜雨

這個專業是近年來新出的乙個專業,它屬於環境化學與工程類,非常適合男生,因為在這個專業中,需要涉及大量的物理和化學知識,並且具有很好的思維性,同時還有很多物理化學實驗,適合男生動手操作,男生學起來也可能更輕鬆一些。該專業還需要你學習cad製圖,對你的想象空間能力也有一定要求,如果你畢業之後,你有多方面可能選擇就業,如果你擅長cad製圖,你可以去做一些平面設計類工作,如果你擅長物理化學,你可以讀研去嘗試環境研究所的工作。

電氣和自動化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因為現代科技的發展,對於自動化設計要求越來越高,在該專業能夠充分學習到電路設計,物理構造,cad製圖等專業領域知識,對男生來說就比較有興趣一些,對未來有很好的幫助。在未來就業是最有前景的,一些自動化加工廠,包括汽車類零件,電器能源和改造,都是很有市場的。

三語言類專業

語言類專業包括很多,比如日語,英語,德語等等,男生其實也非常適合語言類專業,首先男性翻譯和教師比較稀缺,尤其是語言類的,在未來的教育市場是很有潛力的,你可以有很多任務作選擇,比如教師,翻譯,導遊等等。

這個專業毫無疑問大多是男生,因為這個專業真的很費腦子,需要大量的思考,男生會有比較大的興趣,需要學習軟體開發,程式設計,設計等等,工作前景也非常理想,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等等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而且待遇很高,也能做自己喜歡的軟體,自己成為老闆。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的。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男生建議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 軟體開發 網路安全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到專業的大品牌學校學習,就業有保障。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相對比較好。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7樓:員秀豔用壤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物流行業。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

地礦行業。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廚師。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

開**。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汽車修理。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老年用品和服務行業。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

開吊車、鏟車。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教育和培訓行業。

18樓:長松鼠尾巴的喵

航空航天專業,每個男兒又會有航空報國夢。而且相對來說男生比女生更適合學習這些專業,這些專業出來的學生大多到國家航空企業工作,鐵飯碗,又有成就感。

19樓:暖心小花說情感

男生在選擇大學專業時,我認為可以選擇物理,自動化或者是電子資訊,計算機類的,還有數字**,這些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適合男生學的。

2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2樓:baby美妞

經濟類,醫學類,物理化學類等偏理科的都可以啊,而且這些專業也是目前市場需求量大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很廣泛,就業方向也多,但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自己感興趣!要自己喜歡!

這樣才有動力學下去,不然也是白搭。

23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4樓:急速蝸牛

內向的男生可以選擇技術研究類的專業,如生物工程,新材料,橋梁設計,it,地質勘探等專業;外向的男生可以選擇社交活動比較多的專業,如金融、**、外交等專業。

25樓:花風瞿旎旎

看看你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啦。技術這個東西,自己感興趣才願意去鑽研。個人感覺呢。

你還是從那些比較熱門的技術中去選。學好了好找工作。汽修挺不錯的。

你可以考慮看看。這個行業發展潛力比較大的。你可以去四川萬通看看。

是專業的汽修學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但是關鍵還是要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以後自己有什麼樣的打算,職業規劃很重要的。哥們建議你考慮去學汽修技術,我一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是學這個的,現在發展比我好哦!你可以去四川萬通考察一下,萬通呢,是專業的學校,我就對四川萬通比較了解一點,不只專業,還推薦就業的。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8樓: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類的,車床電工計算機什麼的

男生學什麼好?學什麼技能有前途?

33樓:文峰雨軒

現在bai學什麼技能最有du

前途呢?任何時候這zhi個問題都一直在存dao在著內

。我的答案就是學習能力容。

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在任何朝代,無論是在任何的環境當中,人最重要的乙個技能,其實就是學習的技能,而且只有學習的人才能稱之為人才,而且能夠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現實生活中,應用到現實工作當中,這樣的人才能頂起中國的脊梁。

所以說並不是說哪乙個技能最有前途,最重要的其實是一種技術是那種學習的技術。

在中國現在社會的發展當中,人們應該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而且每乙個技能並不是單一的,並不是說學會乙個技能就可以全天下通吃,這是不可能的,那是也有乙個例外,比如說學習的技能,這個技能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學會了這乙個技能,那麼你走到**都不會餓著,而且走到**都會有很大的前途。

這就是為什麼要學會學習?

學會學習可以改變你的很多方面,首先會改變你的技能,然後會改變你的大腦思路,又可以改變你的認知,如果你在找到一樣愛好的人,找到組織的話,你將會變得很強大。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什麼技術好學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專業 汽車維修與檢測專業這些技術比較好。1 工程造價專業 就業前景 本專業畢業生可在建築企業 監理公司 工程諮詢業 如工程造價 資產評估等 工程審計業以及質量檢測站 建設委員會等部門從事工程造價管理工作。2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就業前景...

男生都有什麼技術可以學啊,男生可以學什麼技術?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工資高,待遇好,現在總廚,廚師長的年薪都在幾十萬以上。除了廚師以外可以選擇學西點烘焙,蛋糕,麵包,小吃類,短期專業化學習,自己可以開店創業,一年也不少收入。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 開發 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 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女孩子也可以考慮it啊,有...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1 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 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2 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