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現在好迷茫啊,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壓力好大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式西點,這個在烹飪領域時尚又流行專業。因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學習西點,已經成為了一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試想一下,通過專業的西點學習,畢業之後可以到那些環境優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麵包屋上班,一邊拿著高薪一邊又做著讓人羨慕的工作,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自己喜歡什麼~

一、學汽修

優勢: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劣勢:相對比較髒、累。

二、學開弔車、剷車等

優勢:收入相對比較高; 劣勢: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

三、學木匠活

優勢: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注意前提一定要手藝好才行哦);

劣勢:沒有什麼特別的劣勢。

四、學理髮

優勢:相對來講工作環境是比較好的,接觸的人也會很多;

劣勢:**比較敏感的人不建議去學,因為染髮的試劑可能會給你造成困擾。

五、學廚師

優勢:工作範圍甚廣(大到很高階的場所,小到街邊小吃部),有發展空間;

劣勢:工作環境相對不好啊,每天面對熱薰、油煙。

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都能做好!

加油吧!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一直蒸蒸日上,廚師薪資水漲船高!學一門技術,廚師是不錯的考慮方向!

學廚師是走向職業發展的一條捷徑,學校開設中餐、西點、西餐等多個專業,只要你對烹飪感興趣,就可以用雙手創造自己的未來~

4樓:

在這個年紀確實是會有壓力的,推薦你學汽修,比較穩定,以後工資也比較可觀,有發展前景可以考慮一下

5樓:新知覺醒

你今年才剛20歲,

不要迷茫,

這麼好的年齡可以提升一下學歷,

要想學技術可以學一下計算機行業,

如果是男孩子還可以學汽修和廚師。

如果是女孩子還可以學會計、西點等專業,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8樓:y馨雨

你有什麼感興趣的嗎,或者你有什麼特長嗎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機電非常不錯,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一般不是很難學,感興趣可以到實地瞭解。

10樓:安徽萬通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11樓:安徽萬通大哥

選擇學習汽修不錯啊。目前隨著汽車家庭化的普及,汽車維修成為專業性很強的技術行業,而且現在的發展方向廣闊,社會需要更多的技術型人才,可以根據興趣選擇新能源等新興專業系統學習,專業院校既可以學到技術也能拿到學歷。

12樓:笑非笑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13樓:安徽萬通小雨

汽車美容還是相對比較容易學的,理論的知識比較少,基本都是實踐操作!當然,技術要想提升,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14樓:紳士劉先生

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感興趣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15樓:

可以看你自己對什麼領域感興趣,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可以考慮看看!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比較緊缺,可以學好這門技術,將來就業比較好!

16樓:晉鴻禎

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7樓:

這位朋友,建議你可以去學電腦,選擇電子商務專業或者是平面設計專業再或者是裝飾裝潢專業,學電子商務專業出來後可以向很多方面發展,比如說搞**開發、web運營工程師、網路營銷或者網上開店等等;學品面設計專業出來後,你可以當平面設計師,工程繪圖員等等,裝飾裝潢現在也比較吃香的了,很多房子,室內構造都需要裝飾裝潢人員,當然學這些專業說到底也要靠你自己肯鑽了肯學了,你可以參考一下,考慮清楚之後再選擇你想學的專業,希望我的這些分析能夠幫助到你,最後祝你學業有成!|||不知道樓主對哪方面的技術感興趣呢?不過要學還是得學個有前景的,現在的軟體開發挺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下,推薦個學校你可以參考,重慶的威迅軟體學校,是以就業為目的的培訓,學完還會推薦工作的,要是感興趣,就去了解下吧。

|||那你最好的就是選擇電腦晶片級維修了,電腦行業發展很快,維修市場非常大,就是缺少高技能的維修人才。

本人20歲了,現在有點迷茫,想學點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什麼有前景發展呀,大家出出主意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1樓:心之戀

是女孩子可以學習些語言之類的,是男孩子可以學些電子,數控方面的

22樓:簫聲漸遠

電腦硬體維修或硬碟資料恢復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歲的我現在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去打工,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25樓:風一樣的公雞

20歲您能有這樣的憂慮 很讓人讚賞! 超過了大部分的同齡人, 20歲真是一個風華正茂的好年齡,不要迷茫,不要憂慮, 事情越想越心煩,心煩了幹不好任何事情,也限制了你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有無限的發展可能,做好眼前的事情,明確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興趣的事情做起來才有動力,認真的你真的很帥!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6樓:溫都爾汗上的鷹

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

你有身體,有年輕的身體,這是你最大的本錢

不想去打工,去賣菜總會

去批發市場買點青菜,簡單挑選後,每天擺個攤零售就能養活自己不過這樣未必就比打工掙得多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不算大,學技術是來的急的。所以你可以我去找個學校看看一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身的專業。現在電子商務挺不錯的,學習起來也不累 ,就業前景也好。

2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你自己擅長的是哪一方面,喜歡的是哪一方面,20歲還算年輕,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不然一步錯,步步錯,可以現在網上搜一下一些技術學院,看看都有什麼專業,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前景又不錯的好好努力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3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學歷,你可以去選一個技術你學習,邊學習邊工作,如果不想學習技術,那你就把學歷網上升一下。很簡單,還是隨便找個工作先幹著,然後報考一個大專,說白了**大專就是一個學歷,網路教育而已,花錢就行。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最終你是為了考一個消防工程師,建造師,安全工程師,計算機等等,以後最低學歷大專和本科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看書,看看別人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想學一門技術 又不知道學什麼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今年20歲了,我現在有點小迷茫,然後我想學點一技之長,我到底該學什麼技術好呢?什麼專業比較有發展 50

37樓:譚得泉

只有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環境條件來規劃自己的學習目標,別人覺得好的技術,不一定適合你,別人不看好的,只要你愛好,通過你的你農曆也可能闖出一片新天地。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

現在的我好迷茫,我好迷茫啊?

高中後 為什麼不靠大學那。當兵 我覺得 不是太好 工作 我感覺 你是不是有點小啊 我覺得 該上學的。那就學個技術也好啊 比如 學習電腦程式設計 食品的製作 也好啊 人一定要有兩把刀 一把是特長 一把是愛好 要不 怎麼在江湖上混啊 呵呵 對嗎 還有 你愛好什麼 我想 也可以再次的深造 而且 學自己喜歡...

我是做銷售還是做技術了?現在好迷茫啊

你好兄弟,我在畢業前也面臨和你同樣的問題。我是這樣思考的 現在我想做什麼?是短期多賺錢還是尋找長期喜歡的職業?是短期先找個工作做到還是找個長遠的能一直幹下去的工作。我是學數控技術的,但我的愛好是銷售,雖然目前我出去搞數控加工的工資比我現在做的機械銷售工作工資高兩倍!但我想我還是偏向我喜歡的工作,因為...

現在學什麼技術,對以後有前途?好迷茫啊

斛亭晚莫己 技術行業其實很多都可以學的,現在社會上到處都很缺高技術人員,不管什麼行業都一樣,看你自己比較偏愛哪個行業咯!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36行,行行出狀元呢!我個人認為化妝攝影等時尚行業發展前景都挺好的啊!我自己本身做化妝師也有幾年了,因為你要知道時尚界的東西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的,隨著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