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 初中畢業 想學個好點的技術活 不知道學什麼好 可以給點意見麼

時間 2022-08-01 14:30:10

1樓:五月的青瞳

你好,我是乙個企業的人資經理,你首先學歷不高,你得找到乙個好入手,而且自己還感興趣的工作方向,比如電工、木工、放線員、網管等等,再通過上職業培訓學校或者身邊親戚朋友的關係到這樣的單位去找個老師傅帶一年兩年,慢慢自己通過實踐琢磨和提高,只要自己好學,聰明,一般3年左右就能找對自己發展的路子了。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技術活怎麼定義呢,不用賣力氣的嗎,就目前來看做汽車修理、鈑金還不錯,只是比較吃苦風吹日曬的;

另外 做廚師也不錯,只要學得好 西餐、麵點師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樓上樓下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乙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少則幾千多則幾萬塊錢的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搜尋相關的公司,去選擇你心儀的幾家,

然後打**、投簡歷,相信會有結果的,畢竟你是免費的勞動力啊。

男生20歲初中畢業出來就一直打工現在想學點什麼不知道該學點啥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

我20歲了初中畢業就去打工了現在想學點技術現在學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

我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16歲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想關於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很多家長和學生,初中畢業到底應該學什麼好?單從職業規劃方向考慮的話,我們是無法做直接的判斷的。但就根據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我們是能總結出一些熱門就業率高的專業的。高鐵乘務專業高鐵乘務,顧名思義,就是在列車上為旅客服務的。在旅客上車前檢查每一個人的車票,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