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看不到檔案

時間 2022-08-01 14: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勾上顯示系統檔案的內容和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前面的勾。去掉隱藏和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試下,看能不能看到。用dos命令,attrib可以更改資料夾的屬性。

2樓:

應該是你的登錄檔隱藏了,所以你是看不到的,但在執行裡cmd裡面可以開啟,你在網上查登錄檔檔案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我這裡不能傳**給你個登錄檔方法去自己改成00000001就可以了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朋友為了保護自己的重要檔案,常常把它們隱藏起來。對此雖能難住菜鳥,然而對於高手來說想窺視你的檔案,簡直是小菜一牒,他們只須在資源管理器中,單擊「檢視→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選中「顯示所有檔案」複選鈕,那麼你隱藏的所有檔案都會暴露在他們面前!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即便是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隱藏檔案也不會顯示呢?

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我們要在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要隱藏的檔案,點選「屬性」,選中「隱藏」核取方塊,將其隱藏起來。然後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將右邊視窗中「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0」,關閉登錄檔就可以了。

現在,即便是選中「顯示所有檔案」,你隱藏的檔案也不會現身了。如果你想讓它現身,只需再把「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1」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中毒症狀,我碰到好幾次了。重灌一下系統吧

白天為啥看不到星星,白天為什麼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太陽光太亮了,本來可以看見的星光被淹沒在太陽光中了,只有地球轉到背面時才能看見。白天大氣反射陽光,使得大氣看上去成了明亮的藍色,而大多數星星的光度相對於大氣的亮度要小得多,因此無法看見。我們看到的星星是其他恆星或是星系.由於距離太遠,它們發出的光已經十分微...

人生總是岔路口往前看不到頭往後看不到尾

平凡子平 人生就是要經歷好幾個岔路口,人都說生有日,死有期,無論怎麼走,到最後閉眼睛那一剎那,不要還有許多遺憾和悔恨就好。 浥塵 是這樣,如果你已經看清楚將來要走的路,那人生就沒什麼意思了,自己的路自己走,什麼事都要靠自己做主,有非凡意義的 有平凡主義的 有此起彼伏的等等。 正所謂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

看不到希望的戀愛如何維護,生活看不到希望怎麼辦?

對於看不到希望的愛情,能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等。等待希望出現,或者等待某一天,自己終於絕望。一場看不到希望的愛情,好像向死而生,或許在我們心裡,已經知道了最後的結果,只是不想去面對,不敢去面對,所以靠著在一起時的習慣,靠著不捨,僵持著。我們心裡明明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開,就好像人會死去那樣,卻還是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