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誰也看不到誰,區域網內看不到其它電腦

時間 2022-04-08 0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增ipx協議

2執行家庭網路嚮導即可

2樓:掃黃打非代表隊

先互相ping一下看通不通

如果通的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

沒有的話,點搜尋->搜尋->計算機或人->搜尋內容不添,搜尋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3樓:取名字嚴重難

你們公司的網管長的太醜了吧

4樓:我不是陳浩南

聽你說的你似乎沒建立區域網群組吧?只是通過區域網把網路資源分享出來而已,當然看不到其他區域網裡的人了。

5樓:sy害蟲

建個網橋 物理上其實已經通了 只查個網橋

6樓:

交換機沒問題吧?是不是設定了vlan?

為什麼看不到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

7樓:泡泡網

搜尋不到區域網中的電腦怎麼辦

8樓:廣芃方訪冬

應該是你的防火牆還在執行吧

防火牆是阻止這一活動的

9樓:媯星藍和璧

開啟guest(來賓使用者組)

執行:gpedit.msc

-win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使用者的共享和安全訪問改成經典本地使用者

然後在:使用者權利指派

1)設定允許從網路訪問計算機的使用者帳戶(加入guest組)2)設定禁止從網路訪問計算機的使用者帳戶(刪除guest組)然後從網路上的芳鄰或用搜尋計算機名進行登入.這樣就不用密碼了.

如果點開網路上的芳鄰察看工作組計算機,找不到其他計算機,那麼你就試試: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加你要訪問的計算機名,回車,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冰藍水印

我在補充一點,還要設定共享!

11樓:臨邑大小事

1\檢查是否在同乙個工作組

2\看網路協議

3\看網絡卡連線

區域網內看不到其它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颱機器都ping一下安裝著印表機的電腦,看能不能ping通。不能ping通說明網路有問題了。

可以ping通就重新共享一下xp的印表機,如果xp都無法列印就重啟一下列印服務。

13樓:傑斯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介面,點選「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按鈕。

2、在開啟的「網路」視窗中,會看到「檔案共享已關閉,看不到網路計算機和裝置,單擊更改」的提示點選。

3、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選擇「啟用檔案共享和網路發現」項。

4、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重新整理」項,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了。

14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區域網看不到其它電腦可能是因為沒有開啟網路發現,或者不在同一區域網內。

同在乙個區域網,為什麼有的互相能看到,而有的就看不到呢?

15樓:

多了幾個是因為以前那幾個沒加入工作組,即使在同一區域網內也看不見。有一台連線的看不見。可能是因為沒開guest.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的設定不同,所以在網路的上面也會出現不同,而且還有可能是電腦的網線不在同一條線

關於區域網共享的問題 看不到別人,只能看到自己的電腦

17樓:旋蜂王

工作組不一至: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選項卡——「更改」按鈕,檢視一下「工作組」是否一至,如果不一至就改成一至

怎麼查詢區域網裡面誰在用p2p?

18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抓包分析就可以實現,

如軟體:科萊網路分析器,不過你得要花些時間。

簡單的如下;

再電腦左下角以次點選,開始---執行---cmd---arp -a 。

檢視各個mac位址 ,如果發現2個ip對應了乙個mac位址,證明就arp欺騙.(p2p採用的arp原理) 。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arp防火牆,檢視誰arp攔截資訊包.然後檢視外部arp攻擊資訊,檢視列表就行了.

如果你要搞他的話,首先人家搞你了,就肯定也裝arp防火牆了.

建議你下個掃瞄器,例如,超級網路鄰居.

掃除整個網段的電腦存活資訊.

差出攻擊你的ip,然後下了個.流光或者xscan,掃瞄ip,差出他電腦的具體資訊於漏洞,然後利用,攻擊~

20樓:

路由器里查流量大ipudp

如何防止區域網內被監視

社會觀察員張志軒老師 回答第一步,開啟設定不允許別人遠端到自己的電腦。2 5第二步,如果遇到高手,不允許遠端的前提下還可以遠端的話,還有一招就是,更改自己電腦的遠端埠號,公認都知道桌面遠端埠是3389,把3389改成多少都可以,這樣一來,別人就不知道你的埠號,開啟登錄檔進入對應的路徑更改埠。3 5 ...

區域網魔獸聯網,如何在家區域網內連魔獸

有防火牆 把防火牆關了就哦了 還有不是你看那個版本是然後就都是乙個版本的 有的分好幾個小版本 都是後面的一堆數字也有可能不一樣的 仔細看看。ip不在乙個區麼。在乙個交換機上麼?直接上網搞就是了。其實用乙個無線路由就好了,連線上無線網路應該就可以了。如何在家區域網內連魔獸 在ie瀏覽頁點選 工具 找到...

解決區域網內ARP攻擊,求助高手

如果20臺電腦你都能使用的話,先在一個機子下個arp防火牆,再將它連到區域網 其他都拔 然後另外的19臺中選一臺連入區域網中 看裝了arp防火牆的那臺有沒有顯示arp攻擊,有的話就中毒了或裝了p2p終結者,沒有就沒問題,接著如上接下一臺 如果20臺電腦不能支配的話,最有效的方法是 你就學習用 抓包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