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醒來後發現自己睡著的時候回覆了別人訊息

時間 2022-04-08 04:50:10

1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睡著的時候回覆了別人的訊息。

應該是在你睡覺的時候,無意之間模模糊糊的醒來過,然後剛好看到了手機,又恰巧的回覆了一下,回覆完之後你又重新睡著了。

所以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就對這件事情沒有其他任何的印象,但是一看訊息記錄卻有你的回覆。

這種事情偶爾發生也是很正常的啦,不要太在意的,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啦,放心好了。

2樓:

估計睡矇了,你忘記了。沒啥事,放心吧,其他都沒啥了

3樓:家邦

其實,這裡你將睡未睡時下意識地回覆,其結果是:雖然回了,意識不到,以至於你都不能確定是如何回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夢遊 2睡傻了 不記得了 其實睡著之前 又或者睡著之後又醒來了1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睡著和別人通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眠程度較輕的情形下,人容易出現無意識的反應(即自己不知道),這時小腦會完成一些反射性應答,類似於醉酒後和別人說話做事,自己是不太清楚的。

如果上述情況經常發生,需要考慮是不是發生了夢遊,夢囈?這就屬於睡眠障礙了,需要看醫生。可能是大腦病理性變化的徵兆,早點檢查比較好。

如果神經內科醫生確定不屬於睡眠障礙,那就要考慮心理疾病——癔症了。一般是承受了太大精神壓力,所以會出現一些肢體反應而不為本人的意識所察覺。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屬於特別容易被催眠的體質,別人輕柔的話語很容易使你放鬆下來進入催眠狀態,醒來後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一般這樣的人有很優越的生活環境,很容易相信別人哦,給人非常純潔的印象:)

7樓:閑庭信步一漁翁

那你要看看是不是夢遊?

晚上給女朋友發訊息,早上醒來從不第一時間回覆我,都是等上班了才回,我知道她有醒來就看手機的習慣

8樓:熱心網友

醒了看手機不代表會有那個腦子想起來資訊怎麼回,到了公司還能想起來給你回就不錯了。一般我早上起來看一下資訊,心裡會用意念回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9樓:夜空中最亮的

那你知道了她有醒來看手機的習慣,也知道她 有上班在回你的習慣,為什麼非要追求醒來第一時間的回覆呢,又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要喜歡的人改變自己的習慣幹什麼

10樓:走盡天下路

很明顯,早上男人在,不方便回覆另乙個男人!

請問貓咪眼睛乙個大,乙個小,甚至有時候一睡醒左眼睜不開,這是怎麼回事希望您能盡快回我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檢查,網上不能透視,不能做診斷。看眼睛的儀器都是上百萬的裝置。

12樓:喬家知識鋪

嗯,你好,可以去寵物店檢查一下,如果有紅色的生動的情況。那就很可能是炎症的問題。特別是小動物在不停地用爪撓呀撓的。嗯,所以應該引起重視,希望幫到你。

晚上睡著的時候他不抱我睡,為什麼我醒來的時候他是抱的我

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睡著的時候沒有意識,醒來的時候他抱著你,這就是說他比你醒的早,因為他深深的愛著你。 俎子軒 心神不寧,想的事情太多,導致睡覺不安穩 植奇勝 你睡著了可能就跑他懷裡去了 止布 呵呵應該是晚上想那啥了 說明睡覺的時候不老實,喜歡抱著東西睡。 秀蘭 誰又說得清楚呢,是他抱你還是你自己鑽進...

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眼睛一單一雙怎麼辦

如果你原來兩隻眼睛都是雙的那就用冰浮法,首先拿乙隻鐵勺放在冰箱裡冷藏一段時間,然後拿出來,放在那只單的眼睛上即可,這方法也可以幫助眼睛疲勞,和眼睛浮腫. 導致這樣的原因可能是你睡覺前哭過或者喝過水,讓眼睛一腫就變成這樣.我有一次睡覺前哭了很長時間,本來是兩個雙眼皮,最後就成一單一雙.你如果是雙眼皮,...

為什麼我在睡著後經常咬舌頭

聖澤瑾年 睡覺咬舌頭是一種共濟失調的現象,在睡夢中夢到進食那樣的情形,成年人偶爾也有咬傷舌頭的經歷,建議做一下營養方面的諮詢,特別是檢查有無影響睡眠質量的微量元素缺乏的情況。夜磨牙造成的。磨牙症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包括精神性 情緒性 牙源性 系統性 職業性 自發性等多種因素。1 精神心理因素 精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