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自己看不到腹肌,為什麼自己看不到腹肌

時間 2022-11-02 17:40:12

1樓:hj保持微笑

是應為皮脂太厚導致看不見腹肌,可以加強腹肌鍛鍊,平時少吃油脂多的食物,可以多吃煮雞蛋蛋清五六個,蛋黃最多吃兩個,每天堅持30分鐘以上有氧運動,不出乙個月腹肌就可以出來了

2樓:記沫學子

皮下脂肪太厚了,少吃容易變肥的食物

3樓:女神愛你不夠

需要繼續鍛鍊。有些人有,是因為瘦,人或多或少都會一點,那是自然的,所以,繼續鍛鍊,然後**,你會發現慢慢會出現的

為什麼我的腹肌看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你就會看到四塊明顯的腹肌,因為你做仰臥起坐的時候腹肌是收緊的,自然很明顯,但你不做的時候腹肌處於放鬆狀態,當然就不明顯了,繼續練下去,讓肌肉時刻保持緊縮狀態就ok了。

5樓:李涵軻

在收緊的時候4塊已很明顯,說明你對腹肌的練習已有了初步的成效。接著努力,同時要注意腹部減脂。相信幾個月後會有成效的。重要的是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功夫沒到位 堅持住早晚會出來的 其實腹肌不是好練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還沒到站起來就能看到的時候,加油鍛鍊吧你!

8樓:小楠陪你一起看

每個人都有**的腹肌,腹肌顯現不出來,原因有這幾個方面

每天仰臥起坐,為什麼還是看不見腹肌

9樓:楊老將

每天仰臥起坐,還是看不見腹肌,原因主要有三 點,一是體質偏胖,短時間內還需要有乙個**的過程。二是每天的訓練量不足以達到燃脂的目的,所以每天訓練,總是看不到顯腹肌的特效。三是儘管自身訓練,但在口福上一點都不曾少吃油膩的食物。

因而有腹肌遲遲不肯露出來的主要潛在威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腹肌不是練出來的。腹肌屬於橫紋肌,無論你怎麼練,都不可能煉成你的手臂和腿部肌肉那種大塊肌肉的。你看那些練健美的也不過就那樣而已,並沒有多麼誇張的腹肌,並不是人家不努力練,而是這個肌肉真的練不出來的。

想擁有健美人士一樣腹肌,你需要的不是肌肉。而是減脂。只有身體的脂肪比例低於一定的程度,腹肌這種不明顯的肌肉才會顯現出來。

仰臥起坐只是提供乙個力量基礎,而有氧運動才是減脂的關鍵,還有能量攝取,必須讓身體處於一種虧空的狀態,否則,你練的多,補充的能量更多,結果就是肚子上永遠會存一定量的脂肪。

不過你不要擔心肚子上的脂肪,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這個地方堆積的脂肪,並不影響人的運動,反而因為有脂肪的存在,在應對嚴寒還有抵禦一些傷害的時候,這些脂肪還有利的。如果你不是要參加健美比賽,輕度的肚子上的脂肪,是可以接受的,因為體脂過低會影響健康。

對於一些肚子太大的人來說,其實很容易就是多動少吃,管住嘴,你就成功了一半。

請問為什麼我看起來很瘦,肚子上卻有一層脂肪,看不到腹肌

11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比較多而已,這個部分是人體儲存脂肪比較常見的地方。一般不怎麼運動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地方的脂肪堆積會越來越多。你之所以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是因為你還年輕。

說白了就是肥膘。增加有氧運動吧,每天運動2小時,堅持三個月會見到成效的。

12樓:本成業

缺乏鍛鍊。繼續鍛鍊再瘦的人也可以練出屬於自己的腹肌

為什麼腹肌不明顯?

13樓:告利賀煜祺

1。作息時間無所謂!

2。不要喝酒,會有啤酒肚!

3。飯一頓不行,如果真的想要好身闆,多吃!一天最少3頓!最少!記住!如果你能多吃那更好,不過要記住,多吃就得多練!

4。開始真正的健身!啞鈴夠了!記住,次數最重要,剛開始練身體練的是型,而不是塊!等有了型再練塊!

5。胸肌:俯臥撐,分兩種。1)手比肩寬,練外側胸肌。2)手比肩窄,練內側!把腳墊高可以增加難度!

6。三角肌(肩):啞鈴前舉練前塑,側舉練中素,後素比較複雜,不過練背擴肌的時候帶的到,所以並不重要!

7。二頭肌(就是人家手一屏有個蛋的地方,呵呵):壓鈴彎舉,這個你應該知道!注:不要借力!不要偷懶!

8。三頭肌(蛋靠後的一塊肌肉):比較難!對你也不重要,先不要練!

9。腹肌+背擴肌:仰臥起坐,引體向上!簡單吧!呵呵!

10。一般12個一組,幾組因人而議!但考慮到你啞鈴較輕,所以你自己訂,每組盡力去做!怎樣檢測有沒有效果,看第二天起床所練的肌肉有沒有痠痛!1塊肌肉練好需要休息48小時!

14樓:止癢花露水

照鏡子和自己的第一視角看腹肌的角度不同。鏡子裡你看到的腹肌輪廓是通過腹部肌肉陰影而顯現明顯,第一視角主要是全靠肌肉的凸起和凹陷而顯現,幾乎沒什麼陰影作用。一般從第一視角看都會比鏡子裡看感覺要不明顯,角度和光線問題,還是以鏡子中的效果為準。

個人經驗,練出六塊腹肌,可以做懸掛的舉腿練習。雙手抓住單槓,膝蓋略彎一點保持平衡,進行舉腿練習,當大腿與軀幹角度略小於90度就可以放下,一組做10個以上,一般到第二,三組的時候就會有很明顯的腹肌腫脹感。

減脂的話還是多做有氧運動,全身的減脂,腹肌的區域性練習可以增快效果。

15樓:物換星移幾度愁

我認為臂力器是最好的鍛鍊器材,我是過來人,現在在向8快發展,臂力器的作用很廣,可以鍛鍊上身的所有肌肉,**也不高,是您的最佳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啊,練腹肌很好,還方便

天天練腹肌,卻總是看不見腹肌,問題到底出現在**?

17樓:菲速健身

練腹肌的時候感覺不到腹肌?

18樓:cherry範

當我們肌肉增長的時候,脂肪也同時在增長,應該先減掉脂肪。

19樓:柑橘不是桔

想要練出腹肌的人一定要合理控制飲食,如果白天健身,晚上卻跑去啤酒加燒烤,這就等於沒有練。我們應在健身時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胸肉、雞蛋。

20樓:

主要還是自己的飲食不夠規矩,沒有長出肌肉,首先要有肥肉才可以轉化為肌肉。

21樓:宇陽大神

原因很簡單,我們在增肌的過程中,必須要多吃,而多吃之後,很難避免脂肪的囤積。也就是說,當我們肌肉增長的時候,脂肪也同時在增長。

22樓:小狗看你

有很多人練腹肌僅僅是靠卷腹和平板支撐,沒有結合有氧運動,這樣就很難練出腹肌了。結合一定量的有氧運動,能夠減少體脂量,加寬肌肉厚度。

23樓:

可能自己的訓練方法有問題,訓練營食的不合理造成的。

24樓:大蝦公尺影視

核心力量不夠

核心肌肉群擔負著穩定重心、傳導力量等作用,是整體發力的主要環節

25樓:晚卿

核心肌群鍛鍊不夠,多做力量訓練,腹部肌群啟用。

26樓:不服菌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方法問題,還有就是需要足夠的能量來鍛鍊。

27樓:

飲食不當或者時間不夠,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制定相應的計畫可能會好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不對,或者是訓練的強度沒有達到,應該加大訓練強度

29樓:夔穀子

如果副部脂肪含量太高,那麼就算練出來了腹肌,也都被藏在了肥肉下面。所以要想腹肌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減少腹部的脂肪。

有很多人練腹肌僅僅是靠卷腹和平板支撐,沒有結合有氧運動,這樣就很難練出腹肌了。結合一定量的有氧運動,能夠減少體脂量,加寬肌肉厚度。

30樓:

運動方法可能沒有選擇對,還有就是飲食可能不對或者不規律。注意這些方面。

31樓:

出現在他的肉不夠多,而且可能沒有正確的方法去鍛鍊。

為什麼我的腹肌看不見摸得著

32樓:幸福de甜麵醬

因為你的腹肌上面蓋了一層脂肪,被擋住了。腹肌人人都有,只不過大部分人的都被脂肪蓋住了而已。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

人為什麼只看到自己的優點,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愛情是很累,但隨之而來的甜蜜也是相互的。你覺得她累,是你自己的想法還是她說的,如果她說的,原因又是什麼,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不能靠猜測來決定一切。事業和女人根本不矛盾,找個好的女人,心有了歸屬,幹起事業來也就多了份自信。我猜她累得原因就是因為你最後的一句話,你總想保護自己,處處小心,或許你自己都沒有察...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意味著什麼

樓主,還是樂觀點想這個社會吧,生活雖是這樣.可我們也不至於去死.其實每個人的情況都和你差不多,難道每個人都要去死嗎?有時候.我也很累.這種累不是來自身體的累.而是心靈上的疲憊.我都搞不清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也有時候會想從這個世界上永遠地消失.一個月在家裡.都不出門的.我怕別人問這問那.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