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8-15 18:31:58

1樓:

樓主,還是樂觀點想這個社會吧,生活雖是這樣..可我們也不至於去死..其實每個人的情況都和你差不多,難道每個人都要去死嗎?

有時候...我也很累..這種累不是來自身體的累..

而是心靈上的疲憊..我都搞不清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也有時候會想從這個世界上永遠地消失...

一個月在家裡...都不出門的..我怕別人問這問那...

我發現我怕見人了...現在..我出門都是趕早擠晚的...

感覺自己真像做賊..這種感覺真不舒坦的...但是有時候看著父母..

心又軟了下來...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活著..更好的活著..

你過得好才是他們今生的所望...所以..不管怎樣...

都要好好的活著...活著才是希望...社會壓力的確是挺大的...

這個社會也是挺亂的..到處都充塞著錢的味道...見多了都麻木了...

不管別人怎麼樣,我們好好的做自己就行了,只要自己內心還保持著一顆不受汙染的心...我想我們是快樂的!最後一句話,怎麼活?

怎麼更快樂的活著?完全靠自己的心態和思想!

2樓:剛喬幹悅欣

未來和今天的付出很重要。

3樓:蔚格柯欣愉

怎麼會呢??是你想太多了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點自閉症.

到社會上看看吧.相信會有對你而言是感興趣的東西.天天在家裡能想出什麼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都不要放在眼裡。 一切直有定數

6樓:520的約啶

自閉,不太接觸外面的世界

7樓:昌荷乾秀敏

因為未來是看不到摸不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人,多交些朋友,多給自己找些積極的事做,你會發現人生還挺有意思滴,活著也不是什麼讓人煩心滴事~

9樓:愛上不認識的他

你是不是有點自閉,不太接觸外面的世界?

覺得你應該多交點朋友,開闊眼界,慢慢的就會找到感興趣的東西,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什麼都看不到,當然對什麼都沒興趣了。

樂觀一點吧,就把這當作是一道坎,告訴自己,咬咬牙挺過去就一切都好了,加油!

10樓:欲血殘魂定乾坤

兄弟你是有點蠹弊.我們都是幸運的一代人.不要去仇恨這個世界,你沒事多出去走走,旅遊.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好.

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意味著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意味著你復

在迷茫~制我也不知道自己未來什麼樣。我最近也在迷茫,什麼時候都不能絕望。想著要好好活堅強的過日子。

看不到未來不代表麻木。你可以找本書或者看一步很好的電視劇電影,去品味裡面的人生。在或者去學一樣技術知識,比如電腦,外語等。

等你學完了他們,也許就看到了未來和希望。人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再給你說一個很簡單的辦法,記住一句看過《士兵突擊》都知道的話“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

做點有意義會好很多的。希望是自己創造的,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一個人英語學得很好,那麼他可能希望自己能拿到四六級證書,這時他就有了勁頭,也有了未來。如果他去努力,他就會看到更多希望,目標和未來。

自己靜靜的想想。其實就明白了。我任務看不到未來不代表絕望!

自己去創造未來才有希望!!!我們每天認真工作學習過好一天,就是做有意義的事。只要你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創造未來,就不會看不到未來。

現在看不到未來的感覺,只是短暫的迷茫階段,幫助自己走出迷茫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12樓:

不要悲觀,幸運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好好工作,開啟美好人生!

13樓:流年莫相忘珍

當一份真摯的感情被別人拋棄的時候,再後來就發現自己不會愛了,不管如何努力,那份渴望似乎怎麼樣都到不了心裡的那個角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什麼呢?是你對她厭倦了不喜歡了,還是你在外面有人了,還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兩邊的親人都要照顧,沒有多餘的錢財規劃你的未來你的她沒有上班嗎?應該一起補貼的

15樓:歡樂老宋

負面情緒,怎麼是什麼問題讓你這樣想。

16樓:仝涵桃

可能是厭倦了吧,久了,

17樓:鈕卓胡文君

未來可以想像,但如果你夢想著和他有一個未來!那你們就得去創造,努力的創造,讓夢現實起來…祝福你們

18樓:戶碧春

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你不愛她了嗎?

歌詞有一句是“我怎麼看不到我的未來”,這是那首歌呀?

19樓:西域凡人

歌曲:我看不到

歌手:伊稀 **:你會在誰身邊

收不回來的愛

付出的好蒼白

像天上放飛風箏好無奈

隨意的手放開

滋長我的悲哀

幸福的花瀰漫痛苦情懷

曾經誓言開始耍賴

丟我在空話裡等待

不情願把這把枷鎖開啟

我繼續原地的徘徊

像街邊可憐的乞丐

伸手等你拆閉施捨絕望的愛

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只看到你無情的離開

放我一人胡思亂想多可愛

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傷透的心像春握被你撕開

用我旅森裂的血灌溉你無情的愛

用血灌溉你的愛

她說看不到未來,女朋友說看不到未來,我改怎麼辦,具體情況如下圖?

葉鑫鎧 放棄吧,現在放棄還可以省點錢,不然將來放棄的一定是她。我這話放在這放著,會不會應不應驗你可以試試 我前女友跟你現在的女友是一個樣子,所以我很瞭解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就因為她自己受過傷,所以她不會管你對她有多真心,她寧願用你的悲劇去成全她的悲壯,她寧願讓你受傷也不願意自己再次受傷。她甚至還會想...

男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和他在一起的勇氣,想和我分手,怎麼辦

感覺這種事沒法像你想象的那樣等你自己強起來才去解決的。你父母阻止你主要有幾個考慮,希望你能留在本地,怕他窮你跟他一起會受苦。而他會覺得你作為女朋友,沒支援他甚至連見個面你都不敢見,會不會是動搖了。而且他創業失敗時,你父母這樣對他,他心裡肯定會有些恨意的,未來即使你們真在一起,這也可能導致他跟你們父母...

不喜歡乙個人,就永遠看不到他對你的好嗎?

你可以看得到,但是你根本就不喜歡對方,所以對方對自己再好,你也不會有所理睬。確實是這個樣子的,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不會關注對方,所以就不會發現這些。一切程度上是這樣子的,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覺得他做什麼事情都是多餘的。乙個人對你好卻不喜歡你 這個人之所以對你好,關心你,說明他是喜歡上你了,他把這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