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一下火命和水命在一起不好嗎

時間 2021-08-15 18:30:58

1樓:zsp悟通大和尚

出生農曆:戊辰年 四月 二十日

坤造 戊辰 丁巳 庚寅

出生農曆:壬申年 三月 廿三日

乾造 壬申 甲辰 辛未

乾造 壬申 甲辰 辛未

坤造 戊辰 丁巳 庚寅

男:辛金之命

女:庚金之命

同是金命有什麼不好.網上查是不對的.生年納音不是命(大林木.劍鋒金.....之類的)

2樓:法藏

88年戊辰,92年壬申,,88戊辰,的納音是大林木,天干屬土,,92壬申納音是劍鋒金,天干屬水,,哪來的水火相剋?你們屬相相合!你們的生日也不克!。

3樓:asia品居

辰龍配申猴,是申子辰三合水局半合局,遇水則更佳,從年命看兩人還是挺相配的,具體可根據各人八字來看

4樓:我叫做小紅

乾造 壬申 甲辰 辛未 戊子

坤造 戊辰 丁巳 庚寅 乙酉

合得來,不過脾氣要節制

5樓:小小酥

這個好像也不是太準吧。但是你比他大4歲,應該是可以的。

6樓:八神馬

這些都不準的,真愛無敵

想請問大家一下 火命 和水命 在一起不好嗎?

7樓:神龍自晦

女 86年陰

歷5月15日 納音爐中火 干支 丙寅年 甲午月 丙申日男 82年陰曆正月17日 納音大海水 干支 壬戌年 壬寅月 甲子日

【1】女命爐中火 男命大海水 二者水火相剋,的確不利;

【2】女屬虎 男屬狗 二者是三合貴人,有相合之情;

【3】女命月柱甲午 男命月柱壬寅 二者干支相生,有五行相生之情;

【4】女命日柱丙申 男命日柱甲子 二者干支相生,有五行相生之情;

綜上所論,此二人除了納音相剋,其他方面多處相生相合,二人實有夫妻之緣。

8樓:逐日者小

這個水命分幾種,看什麼水,什麼火。你們大溪水跟爐中火,這樣只是有一點克。爐中火在人家房子裡,大海水在外面,不沾邊呢。

9樓:風之舞

是 因為水火不融 不過只要好好的過就行了

男水命女火命在一起好嗎 10

10樓:王云云

搞**的**派很多。說是爐中火或者大海水的那個是納音派。一般都是些瞎子們搞。

而且準確率極差。決定一起合適不合適的不是那個。而是八字。

按照瞎子們的理論,同一天出生的人都是大海水命,但是境遇相差很遠。因此很不可信。

八字看,你的男朋友似乎很倔強。和你活潑開朗的性格有些出入。而且八字看,你的男朋友不太走正道。長遠上很有問題。當然,個人觀點。

11樓:真慨逢靖易

你是問相命,還是問什麼?

如果是命相,個人覺得,相配不相配,不能單純從這方面來看。如果你對這個認真,你可以找高人看看。不要只聽片言隻語。呵呵。

命裡屬火和命裡屬水的人在一起好嗎?合適嗎?

12樓:指迷居士

天生一對,兩人的八字無衝,無克,無刑。且喜用神互補。只是眼前婚姻運不佳。結合後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屬金木水火土還是什麼,真愛能阻擋一切,相信自己的選擇吧,祝願你

14樓:go小穎同學

這位同學 雖然說水火不容 但也要看雙方的脾氣 如果脾氣都好 性格都和的來 那麼一切問題就ok了 看問題雙方的態度與言行 言行不一那就矛盾激化了 在此 祝你友人關係融洽 不要迷信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水命和水命夫妻相配嗎,水命和水命的人在一起合適嗎?五行中水命和什麼最般配

希籽宵 按照五行的相生與相剋來判斷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五行相生含義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夠焚燒木,木被焚燒後就變成灰燼,灰即土,所以火生土.土生金,因...

爐中火命和大海水命在一起會怎麼樣

武媚娘哦了 男大海水配女爐中火 男水女火 水火夫妻不相配 在家吃飯在外睡 原因二命相剋害 半世姻緣半世愁。女大海水配男爐中火 男火女水 水火夫妻雖有情 結啼姻緣亦不深 兒女若是有富貴 到老還是孤獨人。夫妻不合或相剋破解方法 1 到適合自己命卦五行的地方去發展,這叫方位風水化解法。如命卦五行屬木,到東...

想和大家討論一下女生給男生買東西和在一起花錢的事

呵呵,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也是學生 和男朋友在一起 都是我花的錢比較多 不管是給他買東西 還是平時 也有家庭情況的原因雖然有時候挺羨慕別人,都是花男生的 但我現在還是覺得沒多大關係,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啊,別的都無所謂 每個戀愛都差不多也都有不同的地方,就好像人比人氣死人,自己過自己的,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