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月了想發說說紀念一下應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甲爽鬱泰華

dearxx

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已經乙個月了

在這乙個月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謝謝的包容我的脾氣謝謝你無微的照顧。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解決我們以後所面臨的所有困難。可能我之前有些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望採納

2樓:心安是福

1)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乙個人。

2) 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3) 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4) 乙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得到一切。

5)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 最後我說了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7) 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8) 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9) 我想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平平淡淡也好,轟轟烈烈也好,我們一起走。

10) 期待有一天牽我步入婚姻殿堂的是那個我深愛的少年。

11) 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12) 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13) 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14) 給我乙個時間說愛,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想發表說說發表什麼

3樓:no錯過的木馬

你可以發 你和你男友第一次認識的日期+這天我慶幸上天讓我遇見了你,my honny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乙個月,感覺怎麼樣

5樓:

被xx乙個月,求安慰

6樓:專愛總被無情傷

都在一起了還發表什麼

跟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不知道說說發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不知道,碰到你以前,天空對於我,是一抹色彩,遇見你以後,它是一種心情;你或許不知道,你沒出現時,生活是一套流程,波瀾不驚索然寡味,當你到來時,它是一池春水,碧波蕩漾妙趣橫生;你或許不知道,沒有你的舞台,我是心靈的獨行者,無緣精彩與高潮;有了你當主角,屬於我的戲劇亦流光溢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紀念這31天,交往的第乙個月。

9樓:鮑和愜粟修

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發說說

乙個月,有你,幸福

一輩子,有你,安定!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跟物件在一起乙個月紀念日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算結婚的物件

du果是,禮物不能少,少了顯zhi得你小dao氣喲。鑽戒最好的選擇了!鑽戒的內**!!

鑽戒容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你自己去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和物件在一起乙個月了發說說應該說什麼

11樓:無名之人

1、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乙個人。

2、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3、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4、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6、我想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平平淡淡也好,轟轟烈烈也好,我們一起走。

7、期待有一天牽我步入婚姻殿堂的是那個我深愛的少年。

8、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9、給我乙個時間說愛,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10、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1、柔柔月色,為你揮灑一地浪漫;豔豔玫瑰,為你奉上一腔真情;真真情感,為你廝守一生幸福;痴痴話語,為你表白一世真愛:親愛的,我愛你!

12樓:放肆尋虐

xx 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已經乙個月了 在這乙個月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謝謝的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無微的照顧。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解決我們以後所面臨的所有困難。

可能我之前有些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 (望採納)

13樓:動畫製作大喵姐

很為你高興,能這麼問問題的,都是情商高有情意的......

1]也曾孑然一身,現今雙宿雙飛,縱然,三山五嶽路遙;願隨君賞四海風光2]人生百年,愛存千秋,萬般柔情有所屬,祈求終能成善果......

你自己挑一句好了...

14樓:羅定十二少

不知道?‍♀️

不知道?‍♂️

跟男朋友交往乙個月了想發說說祝福我們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今生你的一輩子只屬於我,我的一輩子也只屬於你)

在一起乙個月了 想發個說說紀念一下 要有內涵 有意義 求大神 20

16樓:時小傻

你要趁著年輕,和喜歡的人一起,製造一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比如一句簡單的,喜歡你!

17樓:夜店小月

回憶中,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愛情滿月了,以後還有周歲的

跟物件在一起剛好乙個月,想發個說說,不知道寫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聚的日子難忘的時分,攜手2016:啟航奮起

20樓:ৡৢﺴﻬ痞ৢ子

寫什麼,要看你們的關係有多好,好的話就秀恩愛,不好就吐槽

21樓:沒得

×××先生,你霸佔本小姐已經快乙個月了,有什麼表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我變成已已婚人士了

寫給男友戀愛乙個月紀念日說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

和女朋友在一起將近月了,總是想和她在一起,一會不見她就感覺難受,發資訊超過五分鐘不回就會急躁

滄浪一羽 呵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熱戀中的人不都這樣嗎?不是還有如膠似漆和相濡以沫的成語嗎?這也說明你內心渴望感情更進一步,不過看情況你屬於更主動的一方,你女票感覺好像還差點意思。看來你很有必要放緩腳步,和對方協調節奏,必要時可以適當慢一點,直到水到渠成,瓜熟蒂落!最後,祝你幸福美滿,加油! 搜 戀...

和朋友一起唱歌喝酒,想發一條說說

近年來的酒後事故頻發,給社會和家庭都迼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和損失,因此喝酒出事後由誰承擔責任也成為人們觀注的焦點問題。筆者總結認為,有六種行為人要對酒後發生的損害後果承擔法律責任,甚至要承擔刑事責任。第一種是強迫性勸酒的人,如故意灌酒,刺激性勸酒,這種人要對被勸飲酒者發生的任何後果都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好累怎麼辦

誰似情 弄清楚原因吧,不合適就分手 大哈 我和我女朋友也三個月了她也要和我分手,我暗戀她十幾年,最後告訴她了,但是我又去部隊當兵了,後來她跟別的男的定親了,我都不在,但依然愛她,在後來她分手後,我感覺我應該出現了,就追她,結果我們在一起了,但現在她想和我分手,我只有默默承擔,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