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時間 2022-08-23 00:50:05

1樓: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

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態,我是什麼樣還是什麼樣,慢慢的別人會了解你的。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樓:

你要是想讓別人了解你你就得表達出你的想法,別人又不是你,他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你不說別個肯定不知道了。不要總在自己朋友面前說沒有人了解自己的話,這樣會很傷他們心,有時也許你是好心但是你的表達太含蓄了,別人以為你做作呢

別灰心,這也只是一次兩次了,如果你真的是真心的,他們了不是傻子怎麼會不知道誰的是好心呢

3樓:

可能是因為你誠心不夠。給別人的感覺是目的性很強的那種。也可能是你們根本就不是志同道合的了。

4樓:奔向愛的彼岸

如果你是真心的,就不需要別人知道,往往別人回有偏見的.時間長了自然就被人發現,只要自己認為是真心的就足夠了,不需要向別人來訴說,這才是真真的真心,

5樓:

不是你表達的不恰當!`

而是他們不了解你!~

我也是經常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不能看到自己的心!`我想等他們了解自己的時候應該就會好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達能力要加強練習!~他們沒發現你的好!

或者你是雷鋒式的愛心。他們發現你真心的日子還沒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裡用心努力做了,付出了就好,結果很美好但過程也很充實,祝你好運!

8樓:紫依水果

不要只在自已身上找原因『『

也許是對方太高姿態『

你只要在平常生活中『誠實做人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真金,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用時間去磨練,去考驗,總有一天你的真心會把**感動的.

10樓:大楚

時間證明一切,你只是需要時間。

11樓:蘇格蘭小豬

用行動,說出來的往往有水分

12樓:

已誠相待....

順其自然 我想就可以做得非常好了

13樓:

先問問自己是怎樣去看看別人的吧!!

自己做的不好被兄弟看不起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真的很難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都過去了,每乙個錯誤都是為了以後的正確。朋友、兄弟看不看得起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還當不當你是兄弟,只要情分還在,誰都有做的不好的時候,今後做好,做給別人看,做給自己看。好多事情都看開點兒,積極面對就會不那麼難受。

15樓:湛江半根煙

如果以前您們真的是好兄弟,我想他們應該不會看不起你,我猜90%以上是您自己的敏感及自卑在作怪!但不排除你兄弟,他們現在可能過得好些(無意)的在您面前小炫耀一下!因為現在您們不在乙個圈層,無論您兄弟跟你說什麼話,哪怕是真心幚您,您都認為他們看不起你,說到底應該是您自己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可能是誤會吧,和兄弟解釋一下吧。

為什麼就找不到乙個真心的人,還是我自己不夠好麼

17樓:飄逸痕跡

緣分未到呀!或許你心中有乙個人!或許你有個男閨蜜好到完美到讓你看不上別人!

18樓:cp雪落

與其想要找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不如真心對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真是自己不好 加油我們在讓自己變得更好路上

20樓:仇寄瑤

還是沒找到你的令一半、找到對的就沒那感覺了

為什麼現在找不到乙個可以真心對待自己的人

21樓:笨癌晚期已棄療

或許有人很愛你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22樓:小-星

我也是男的,我想說那種男人已經滅絕了。偶像劇少看點就好了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乙個真心的男朋友 為什麼我總是對別人真心

23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不是找不到只是緣分到,因為你善良老實對人就真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唄,多總結,學會辨人。

25樓:第三十二字

你愛的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你不一定愛

26樓:傷那是諾

緣分未到,到了自然就好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乙個真正愛我的人,我真心付出,卻總遇不到對的人

27樓:信仰召歌

上天是在讓你經歷一些東西,當你經歷的失敗多的話,就會珍惜成功。就是對的人。就會出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慢慢去找,感情的事不能馬虎,也不能操之過急。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發現那個對你真心的

30樓:薇兒愛寶寶

因為這也要機緣巧合,有的人第一次戀愛就遇到相守一生的人,有的人則不然,因為還是要等機會,不要急於求成。

31樓:去u去去

別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為什么自己看不到腹肌,為什麼自己看不到腹肌

是應為皮脂太厚導致看不見腹肌,可以加強腹肌鍛鍊,平時少吃油脂多的食物,可以多吃煮雞蛋蛋清五六個,蛋黃最多吃兩個,每天堅持30分鐘以上有氧運動,不出乙個月腹肌就可以出來了 皮下脂肪太厚了,少吃容易變肥的食物 需要繼續鍛鍊。有些人有,是因為瘦,人或多或少都會一點,那是自然的,所以,繼續鍛鍊,然後 你會發...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月球的背面,為什麼看不到月亮的背面?

笑笑科普 人類探月的腳步也從未停止 說到這裡不免有朋友會問 在地球上為什麼我們永遠看不見月球的背面呢? 天一若水 看不到月亮的背面,是由於月球總以一個面對著地球,原因是月球的自傳和公轉週期是相同的。27.32166日 要理解這一現象,可以做一個實驗.畫一個圓,標出正東西南北方向。站在圓心 代表地球,...

白天為啥看不到星星,白天為什麼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太陽光太亮了,本來可以看見的星光被淹沒在太陽光中了,只有地球轉到背面時才能看見。白天大氣反射陽光,使得大氣看上去成了明亮的藍色,而大多數星星的光度相對於大氣的亮度要小得多,因此無法看見。我們看到的星星是其他恆星或是星系.由於距離太遠,它們發出的光已經十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