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付出,我的努力別人都看不到?回報自己的都是批評與打擊,承受的都是別人的冷漠與不屑?我到底

時間 2021-06-17 11: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不到 是時候未到 不是隻有批評打擊 和不屑 只是你只看到了批評與打擊,別人的不屑而已 你現在只有抱怨 和消極。 他們不用做事有錢 或許是人際關係搞得好也或許是你把自己想的太格格不入 ,你沒看大別人的不開心。你就可以要自己不打工,難道你簽了賣身契還是有人威脅你。

現在只是你人生髮生的一部分,歷練經驗而已。只有耐得了苦,經得住痛,才能爬得越高,才能不做事就有錢。打擊不是故意找的,是自然的 發生結束,可以多看些書提高一下自己修養,但是不收看苦情的**,個人比較喜歡的很有意義的《飄》《簡愛》之類的看了之後會很有感觸。

老師也說了現在的人受打壓能力好了,心理素質也就高了,所以說不要如此消極 不鎮定

2樓:玄月輕舞

如果一個人說你不好,有可能是他錯了,如果兩個人說你不好,還是會可能有一個人是錯的,但如果好多人說你不好,那就是你做的欠缺點了,必須從自身找原因,首先認真傾聽並思考別人的批評,對症下藥改變一下自我,其次是換個與這個工作不一樣的環境,最好是找你最擅長的專業知識地方做起,多餘同事溝通

3樓:切克鬧靠

先要學會冷靜,努力做好自己,多學習專業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付出的還不夠多。

5樓:若不離定不棄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就算你是對的,也是錯的,所以放開點,社會就是這樣,人性就是這樣

6樓:kim六六

與其在這發洩,不如回去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物件不值得換環境或工作

為什麼我受不了打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被我媽說幾句被朋友說幾句就接受不了

為什麼我總是被打擊,感覺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9樓:阿o萌醬

不是看不起你 而問題出自他們之身 是他們自己自負 不自信 喜歡靠打擊他人來逞“強” 這個社會強者為王 不是那些大喊大叫自己是強者的人就真的是強者的 那種自稱強的人才是卑鄙小人 內心非常脆弱!其實很多人都遇到過像你這樣的情況 被人打擊 總有一天 你會原諒所有人。那時候你會變得很強大!!!

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善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重點是也不會表達,下次他們叫你大媽,你就笑著說說乖兒子,好外甥你來了,過來孝敬孝敬你大媽之類,多懟他們幾次,你自己心裡痛快了,他們也不敢說了,就好了,當然會吵架也是得學,慢慢來

11樓:反潮流

我過去也曾經被別人叫過老爺的,其實我是女的,只不過走路慢一點吧

反正,不管別人叫你什麼你表面上不要當一回事,不然的話,你越在乎別人越會叫你的

叫你大媽,大嬸的人真的沒事可做吧,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說:我就當作"狗叫耳朵聾"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要多想,只要你把學習成績提上去的話,你就可以用小指對他說:你是"小媽"

開心一點也沒關係的,如果他在qq上說你,你也當作是開玩笑,可以放一個狗過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話多是玩笑話不必太介意,叫你大媽大嬸可能是認為你長得比較成熟,而你的同學也許又愛開玩笑所以用大媽大嬸來形容你,和你逗著玩。你微笑著大方面對就可以了。這樣更能表現你的大度,與轉變之處。

或許時間長了,他們也會覺得無趣了。其實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些坎坷的心路歷程,你不需要生氣,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要微笑面對哦!

加油!~

13樓:我1然愛著你

千萬不要灰心。即使你長得像大嬸,可是你能提問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你的感覺是錯誤的,或許你的成績很好,所以才引起某些同學的不滿之類的.....但我相信你的心靈比那些叫你大嬸的心靈好一百倍。

不要灰心啊!!!!!

別人都不把我的一件事當回事,我卻要一直計較著這件事,都不能把事情放寬,怎麼辦?(可以話語打擊我)

14樓:guofengyun教師

如果大家都覺得那都不是事兒,你也無力挽回,那就請你放下吧。雖然不知道你講的是什麼事情,但是,該放下一定要放下,因為你今後要走的路還很長,經歷的事情還很多,等你以後回頭看看,肯定不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還有許多事情要做,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待你去發現,發掘,欣賞,品味……何必要把自己禁錮在一件事情上。

解脫吧,轉念一想,物是人非事事休。如果是感情上的事,願你能夠轉角遇到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一點啊,什麼時候想開了就好了,不要耕耘完了,洗個澡去,糾結這件事,心裡就會很煩惱的。放鬆心情,祝你每天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掙的,你有什麼技術或者知識或者見識能讓別人看得上你麼?如果沒有

什麼拿的出手的東西,整天渾渾噩噩,只知道死要面子,我也不會把這種人當一回事。你這種人放在官場就是現在的美國國務卿,你估計嘴炮都打不過人家

17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那你得學著不要那麼計較,事過不留痕,太計較了太把一些事當真容易活得累!

18樓:方方正正

你這是愛叫真的習慣,這樣不好,有些事情,差不多就行了,何必叫真呢?這樣活的好累。

19樓:大麥

看淡一點,世界上離開誰一樣過,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你為啥要把別人的事當一回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的事很重要,但別人覺得很一般,這個很正常,不必太計較,不是涉及到自己的事,在一般人眼中都不是什麼大事,想開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不把自己的事當回事那肯定會生氣,自己心裡邊也不好受,只能說是自己太在乎別人了可別人卻不在乎自己

為什麼我的付出,都換來心痛,為什麼我的真心付出,換來得卻是心痛呢?

這樣的事情不是只有你乙個人,也有很多人這樣的 所以說付出了,不要過高的要求回報,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也許你做事會有些問題,所以心痛的次數會多些。你不能明白你做事的原因和結果,你不了解事情和人,你不擅長人際關係。等等原因吧,會更多的出現失望與痛心。比如說,你喂乙個非常飢餓的狼,蠻以為狼會對你示好,但...

我在學習上真的很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但成績總是上不來,感覺付出沒有回報,我已經不想讀書了怎

成績代表著乙個人的過去,乙個人總不能永遠的沉浸在過去的陰霾中,要向前看才會有希望。不想讀書這種想法,是極為不可取的。主要是你缺的什麼不知道,或是方法不知道,也可以帶著問題到精銳教育諮詢諮詢,讓老師為你做乙個學術的分析。學習的方法,心態 決定你是否是乙個合格的 成績優異的學生,不要總想著突飛猛進,你要...

為什麼我不敢看別人的眼睛,為什麼我說話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壹心理 我們每個人的眼睛,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情緒視窗。我們可能會控制我們的嘴去說謊 控制我們的腦子不去想一件事情 但我們很難控制我們的眼睛去把我們的 喜歡,不服,自卑 傳遞給站在我們對面的那個人。於是我們就會在下意識的,逃避別人看我們的眼神。 仵白亦 看來,你的問題並不是不敢看別人的眼睛,而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