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給別人打電話看不到自己的手機號

時間 2023-01-24 17:25:07

1樓:睿杞

1,不用軟體…設定→手機設定→手機→通話→傳送本機號碼→否。

2, 用網路**都是顯示未知號碼的,如果您要顯示自己的號碼,需要交錢開通就可以,,比如uu的網路**吧,你每個月交6塊錢,就可以顯示自己的號碼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用網路**都是顯示未知號碼的,如果您要顯示自己的號碼,需要交錢開通就可以了,比如uu的網路**吧,你每個月交6塊錢,就可以顯示自己的號碼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給對方打**對方看不到自己的手機號是什麼軟體

3樓:傾城傾心

不需要哦軟體。

暢聊卡就可以了。網路**。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用手機打**給別人,怎麼才能讓對方看不到自己的**號碼?

打**給別人怎麼樣才能讓對方的手機上不顯示自己的**號碼?

4樓:非想非非想

開通隱藏主叫**號碼業務。

根據自己的手機卡所屬運營商,去當地營業廳申請該業務,開通此項業務後撥打**時,拒絕在對方**上顯示主叫號碼,一般顯示為「--p---未知」、「無主叫號碼」、「保密來電」、「私人號碼」等。也叫主叫號碼拒顯。一般不針對普通個人開放。

用網路**。

如有信(其他的還有uucall、sky、雲話、呼呼、阿里通、vivicall等)pc版和手機版都有,註用"回撥"方式撥打,手機客戶端可實現此功能。

第三用專業軟體。

全球通卡有這個功能,隱藏本機號碼。

除了打**給別人,看別人手機上面顯示我的號碼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5樓:中國聯通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自助查詢:

【方式一】把手機卡插入手機,利用手機系統自動識別本機號碼(需手機支援)。

例如把卡插入iphone手機,可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即可檢視。

【方式二】問一下身邊親人、朋友、同事等,看是否儲存您的號碼。

【方式三】檢視卡托,一般卡托上會備註手機號碼是多少。

6樓:姚之音素悅

打**給1008611,它回發簡訊告知話費餘額,也有手機號。

7樓:酒精的春天

移動撥打10086,轉人工臺,問他你的號碼。

聯通撥打10010,轉人工臺,問你的號碼。

8樓:愛的呼喚

發個簡訊給朋友,內容是把我的手機號碼發過來。

9樓:哎呦

手機設定裡有本機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問10086或者**打到我這。

11樓:千里駒行

如果是安卓機子的話就好說了,開啟系統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 裡面有的自己看看吧!iphone我不知道,沒研究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打電話讓別人看不到來電位址不現實也行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 設定 更多設定 顯示本機號碼 隱藏號碼。方式2.部分機器 手機 菜單鍵 或右上角三個小點 設定 通話設定 其他設定 來電顯示 隱藏號碼。注 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說實在的,這年頭騷擾 太多了,很多人接 都看來電位址,你又何苦要遮蔽它呢?你...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

為什麼我的付出,我的努力別人都看不到?回報自己的都是批評與打擊,承受的都是別人的冷漠與不屑?我到底

不是看不到 是時候未到 不是隻有批評打擊 和不屑 只是你只看到了批評與打擊,別人的不屑而已 你現在只有抱怨 和消極。他們不用做事有錢 或許是人際關係搞得好也或許是你把自己想的太格格不入 你沒看大別人的不開心。你就可以要自己不打工,難道你簽了賣身契還是有人威脅你。現在只是你人生髮生的一部分,歷練經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