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電話讓別人看不到來電位址不現實也行

時間 2022-04-22 09:50: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設定-更多設定-顯示本機號碼-隱藏號碼。

方式2.部分機器:手機-菜單鍵(或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隱藏號碼。

注: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這年頭騷擾**太多了,很多人接**都看來電位址,你又何苦要遮蔽它呢?你這樣做很可能會讓自己有緊急情況不能聯絡到人的。

想讓別人看不到來電位址,那不可能,除非讓你去經營工信部,取消現行統一的號碼歸屬制度。然後乙個號碼再也沒有地區之分,就看不到了。

只能做到的是借用其它歸屬地號碼,不顯示你本人的真實位址而不是看不到來電位址。像大夥說的一些網路**軟體,它就是這樣。

用集團公共號碼的,可顯示為私人號碼,不顯示來電位址。用ic卡的,也不會有來電位址。

所以樓主,你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由我來為您解答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設定-更多設定-顯示本機號碼-隱藏號碼。

方式2.部分機器:手機-菜單鍵(或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隱藏號碼。

注: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能隱藏或者跟改自己的**號碼歸屬地嗎

回答蘋果手機,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1、開啟**的右上角中更多選項中的設定,找到顯示本機號碼點選隱藏號碼。

2、部分機器可以開啟手機中的菜單鍵,選擇設定中的其他設定,找到來電顯示點選隱藏號碼。

更多8條

4樓:

微微網路**,不用錢,而且相容ios和安卓

怎麼設定撥打**對方看不到來電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移動的卡,你打1860人工臺,要他幫你開通隱藏號碼服務,如果是聯通的,就打10011

也可這樣

打別人手機時隱藏自己手機號碼的方法

移動手機

在被叫號碼前加撥「#31#」。

資費標準:業務月功能使用費30元/月,按日分攤收取0.99元/天,月底補足。另通話費據實收取。

使用者範圍:目前只在海南貴州等省份開通了此功能,其他省份的使用者需要自己嘗試一下。

*************************===

聯通手機

撥通主叫隱藏的接入號1015921207,再按提示音再輸入要撥的對方號碼。有點象以前的ip卡撥號。

資費標準:不收月功能使用費,通話費按ip資費收。

使用者範圍:全國聯通手機都可用。(但好象有個別地方的聯通手機撥不通這個接入號)

聯通133手機的另一辦法(僅限部分省份的133手機,有些省不提供此功能)

在被叫號碼前加撥「*76」。

資費標準:通話費據實收取,個別省份加收每月5-10元不等月租

6樓:

首先,來電顯示是**卡的一項業務,你不開通的話是沒有來電顯示的,開通是5快乙個月,這個東西要想讓對方看不到來電顯示,除非你把他的這項業務給關了!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打**怎麼不顯示歸屬地? 5

7樓:靜聽唯美殤

回答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3. 接著執行手機中的「手機管家」apk程式,當出現「授權」視窗時點選「允許」按鈕。接著在程式主介面中點選左上方的「硬體與設定」按鈕。

4. 在開啟的「硬體與設定」視窗中,點選「通用設定」項進入。

5. 確保點選啟用「顯示來去電歸屬地」項。接下來就會發現在接打**時就會顯示「來去電歸屬地」標籤啦。

更多6條

8樓:陽光的邀約

接著執行手機中的「手機管家」apk程式,當出現「授權」視窗時點選「允許」按鈕。接著在程式主介面中點選左上方的「硬體與設定」按鈕。

在開啟的「硬體與設定」視窗中,點選「通用設定」項進入。

確保點選啟用「顯示來去電歸屬地」項。接下來就會發現在接打**時就會顯示「來去電歸屬地」標籤啦。

9樓:小月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原來的**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時候,更換的**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

3、手機自身問題。

4、來電方通過使用的網路軟體,可以隱藏自己的**號碼。

解決方法:

1、檢視來電歸屬地功能是否開啟。

2、檢視是否所有**均無顯示,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視歸屬地版本是否有更新。

6、若仍無法顯示,檢視手機系統是否有新版本,更新嘗試。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提問我的**給別人打不顯示歸屬地

給好多人打都不顯示歸屬地

我是新買的卡

我問移動移動也不知道

回答那您可以通過上面的原因對照一下噢

系統更新了嗎

檢視來電歸屬地功能是否開啟

提問上面的都是自己的手機不顯示,我這是別人不顯示我的

回答您好,如果移動無法回答那我們這邊也無法知道具體原因噢,畢竟移動的卡他們最清楚,如果他們無法幫您解決此問題,您可以通過讓他們換一張卡或投訴進行維權噢~

也可能是手機問題,您可以到線下手機店進行相關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2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不清楚您的手機型號,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開啟手機圖示--選單--通話設定--來電歸屬地--啟動號碼定位器(打鉤)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11樓:

選單--通話設定--來電歸屬地--啟動號碼定位器

12樓:紅塵路迷

手機沒有此功能就不會顯示

怎樣才能讓別人打**來時是停機或無法接通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打**時提示停機或無法接通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應用介面,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設定」選單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騷擾攔截-來電攔截」設定項;

3、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開啟攔截陌生人來電、聯絡人來電和空號碼按鈕開關;

4、接下來,在開啟的來電攔截頁面中,點選頁面底部攔截提示音設定項;

5、最後,在攔截返回音頁面中,點選選擇攔截提示音為「已停機」或者是「忙音」即可。

14樓:網際網路新**創業

用360手機衛士然後把他加入黑名單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接通很容易實現,一般來說,手機都是有來電、簡訊防打擾功能的,你把那個人的號碼拉到黑名單處就行了,不懂的話請參考相關手機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解決辦法:弄到個資料卡手機號碼,直接轉接到此號碼,就是無法接通,停機過假

17樓:

手機安裝360安全衛士

在攔截功能裡面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攔截模式(停機,關機。忙音,正在通話等)

攔截人你可以單獨選擇個人,群組或者所有人

當然你是可以看到誰的來電

短訊息也可以攔截

18樓:殘血隼

拉到黑名單,然後在裡面設定就行了……

19樓:鎧雪墓下年華

來電轉駁!**21*999999#這是鎖上!《打進來的都是空號!》解鎖##21#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把它拉黑..

為什麼別人打**來我手機不能顯示來電號碼

21樓:囧囧神話

是別人手機上設定了隱藏來電號碼顯示。就是說別人不想讓你看見他的號碼

22樓:國際鑄業

是所有的都不顯示還是部分不顯示 如果所有的都不顯示就要確定下你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的功能 如果部分不顯示有可能是對方設定的不顯示號碼

23樓:澎湃

1、確定是否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多換幾個人打你**,看看是否都不顯示還是部分不顯示,究其原因,尋其對策

3、「別人打過來 只顯示無號碼 查不到...」根據你的提問, 應該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你可以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來完成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4樓:

從**弄來電顯示通訊錄啊

25樓:gl賈斯丁

別人打**過來,我看不到**號碼和名字。

別人打**給我我看不到來電?

26樓:

別人打**給你,看不到來電。對方一定是隱藏了號碼。或者是你這個本機,關掉了來電顯。

27樓:沐依然手勢舞

如果是單個**的話,這個可能跟人家設定了來電隱藏的功能。如果全程都沒有,就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8樓:張哥聊情感

別人打**給你,你看不到來電,說明是你的手機設定有問題,你沒有開啟來電顯示,

用什麼軟體給別人打電話看不到自己的手機號

1,不用軟體 設定 手機設定 手機 通話 傳送本機號碼 否。2,用網路 都是顯示未知號碼的,如果您要顯示自己的號碼,需要交錢開通就可以,比如uu的網路 吧,你每個月交6塊錢,就可以顯示自己的號碼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用網路 都是顯示未知號碼的,如果您要顯示自己的號碼,需要交錢開通就可以了,比如uu的網...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心

別人看不到你的真心,你不也一樣無法看清對方的心理活動嗎?所謂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太多的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感,互相交往的時候都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待我。所以,我個人持的觀點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既然我不能扭轉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我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維持原來的狀...

她說看不到未來,女朋友說看不到未來,我改怎麼辦,具體情況如下圖?

葉鑫鎧 放棄吧,現在放棄還可以省點錢,不然將來放棄的一定是她。我這話放在這放著,會不會應不應驗你可以試試 我前女友跟你現在的女友是一個樣子,所以我很瞭解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就因為她自己受過傷,所以她不會管你對她有多真心,她寧願用你的悲劇去成全她的悲壯,她寧願讓你受傷也不願意自己再次受傷。她甚至還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