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令人艷羨的感情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嗎

時間 2022-04-22 09:50:09

1樓:二娘呀

當然了。

你想嫁給乙個什麼樣的愛人,首先要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你想要愛人如何對待你,你首先就要那樣對待他。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你要擁有令人羨慕的愛情,就讓自己變得更好,配得上優秀的他,就讓自己學會如何去愛,如何更好的經營感情。

總之,你的婚姻會開出什麼樣的果實,全都靠你前期種下了什麼樣的種子,是如何澆水施肥的。

2樓:十一維觀影

如果你一直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把自己一人鎖在家裡,一直不主動跟別人交流,不接觸外面世界的話,那你多半是沒什麼機會的。

反之,如果你能放下手機、放下電腦,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主動擁抱世界,那麼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因此,有沒有機會,那得看你自己的心態了。

3樓:叫我金金

之前我覺得不是所有人都會有令人艷羨的感情的,直到我遇到了我老公,他長得很帥,很陽光。

同時很體貼關心我,雖然我每天都沉浸在他對我的呵護照顧的幸福喜悅中,卻並沒有覺得這是一段令人艷羨的感情。

直到我的朋友直言她們艷羨我。

我才恍然,原來每個人都有擁有令人艷羨的感情。正如我這個醜姑娘,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這個得看個人的情況吧,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的,如果你自己抓住了機會,在正確的時機遇到正確的人,我覺得這是可以擁有令人驚羨的感情的,但是如果你在某乙個時間裡面錯過了他那麼你只能遺憾。

5樓:奎哥論吃喝玩樂耍

不是每乙個都能有乙個令人艷羨這樣的機會的,基本上是可遇不可求的,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就比如說有長得好看的和長得不好看的之分。長得醜的人,很少有機會能夠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獲得乙份真摯的感情,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沒有的時候也要樂觀的期待感情到來。

6樓:ai自由

我覺得擁有令人艷羨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因為每個人都是世界上不一樣的獨立體,每個人都擁有愛和被愛的權利。那這種令人羨豔的感情,講究的是天時地利和人和,要有緣分和機遇,那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這樣的愛情。

只是有的你可能知道,有的呢你不知道,但是每個人都是有可能的。

7樓:戀愛導師

作為大多數人來說,我們都是普通人,不是大明星,不需要用讓人羨慕的愛情來炒作。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有個彼此相愛的愛人,沒什麼值得炫耀的,畢竟這是家裡事,而且,你每天的生活已經很甜蜜了,**還有時間去給別人展示你的幸福呢。

機會是人人都有,不過並不一定人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感情,只要用心,彼此相愛,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只要大膽的去尋找自己的愛情,並且在感情之中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我相信都會擁有令人羨豔的感情。因為愛情是美好的,也是純真的。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那一半吧!

9樓:隨意

肯定是的,當然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但是你需要做好準備,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你需要時刻不停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呈現出一種最好的狀態,這樣可以更好的迎接你生命中最美好的另一半。

10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不是每個人都如此的幸運,能夠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就比如說有長得好看的和長得不好看的之分。長得醜的人,很少有機會能夠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

11樓:來自三疊巖守信的楊梅

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找對人。如果你找到的那個人恰是最合適的那個人,你也可以擁有那種令人艷羨的感情,真正的感情不是堆砌在物質基礎上的,而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約會。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獅子城下鳴海 相對而言,別人的看法和意見你也會或許支援或許反對,人的思維與環境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鄭州星沃家具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形成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思想。如果我們都思想一致的話,那就像機械人了。 木子的月如水 我覺得自己去旅行是一鍾鍛鍊是另一種學習,在旅途中可以增加見聞感悟人...

哪個名人擁有比較明顯的缺點,關於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的名言

愛迪生 單耳失聰 貝多芬 雙耳失聰 海倫 失明 失聰 拜倫 腿瘸 姚明 肩窄 打籃球的一大忌諱 史鐵生 下肢癱瘓 霍金 全身癱瘓 拿破崙 他是小個子,可是他同樣開創了一片廣闊的疆土 併成為法國的領袖。梵高 一生困苦,卻賦予他繪畫的熱情和天才。史鐵生 殘缺的肢體,卻贈予他一支生花妙筆。 金鐘罡氣 拿破...

《童年》讀後感每個人都有童年,並且每個人的童年是不同的

每個人都有童年,並且每個人的童年是不同的,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童年有高爾基那麼貧苦嗎?不,我們沒有,我們在家裡是獨生子,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高爾基的童年沒有我們幸福,家庭也沒有我們美滿。高爾基從7歲起就沒有了爸爸,跟著媽媽和年邁的奶奶生活,別的小孩都有新衣服,就他沒有,他有的就只有幾件打滿補丁的衣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