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容易緊張做錯事

時間 2022-04-22 09:45:11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其實每乙個人都不希望做錯事,是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去承擔做錯事之後的後果,不願意去承擔。而我們之所以緊張,是因為我們害怕做錯事情的後果,我們不知道做錯事情之後會發生什麼,我們將面臨什麼。如果你對事情的後果都了然於胸了,你自然就不會緊張了。

2樓:十一維觀影

可能是因為你承受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你太過於追求完美,任何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因此,就特別害怕出錯。

關鍵時候,你越是緊張,越害怕出錯,那做錯事的概率就越大。這就跟你的心態有關了,你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這樣才會好一點。

3樓:二娘呀

你的膽子太小了,從小沒有經歷過什麼事,才會緊張怕事,導致做錯事。

每一次的錯事都會是你成長的墊腳石,一定要學會總結反思,吸取經驗教訓,你才會一步步的成熟起來。

並且在每一次做事的時候一定要花些時間,提前做好計畫,讓自己心裡有點譜,按部就班的去執行。才能夠避免因為緊張,而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錯誤。

4樓:愛追劇的小唐

容易緊張說明你的心理承受能力還不夠,遇到的事情不能夠冷靜。做錯事說明你特別想處理好每一件事,但是能力還不夠,或者說做事情考慮的還不到位。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起碼來說你的初心是好的,這樣的話就還有提公升的空間。個人建議你還是要多鍛鍊多學習,不要急著去做好很多事情,先著手一件簡單的事情把它做好就夠了。

5樓:慧星

我其實就是特別容易緊張,因為首先我的心理素質不是特別好,然後遇到事情呢,就是比較容易慌,然後越慌越忙就會犯錯誤,還有就是特別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一旦注意到我,我就會更加的緊張。還有就是不夠自信,有時候我覺得還沒等做這件事情,我先想到了最壞的這個結果,沒有嘗試就想到自己沒有能力去完成,我現在也在努力改變這種心態。

6樓:奎爸論雜談

首先證明你的心理素質不太好,好的心理素質是一般情況下不容易緊張的,當然就不會那麼容易做錯事,人一旦緊張就容易腦袋不清楚思慮不完全導致做錯,訓練保持腦袋冷靜可以減少做錯的機會,所以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克服緊張心理,要相信自己可以的,慢慢的就不會那麼的緊張了。

7樓:摩登星座說

總是緊張做錯事說明不夠自信。處理事情的時候瞻前顧後,生怕自己做的不好,遭人責怪。

這樣越是緊張,越容易出錯。如果以輕鬆平和的態度去做事,那就不會老是出錯了。

俗話說越怕什麼越來什麼就是這個道理。

8樓:

緊張做錯事兒,其實是種很普遍的心理-自尊心怕受到傷害,怕其他人說三道四,太過於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了。並且越是緊張,就越容易出現錯誤。因此,在弄明白原因之後,我們應該做的就是自我的心理素質提公升。

9樓:老k的**島

其實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因為每個人都不願意做錯事情,這就心理就容易導致緊張,越緊張就越容易出現錯誤。所以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克服緊張心理,要相信自己可以的,自己一定能夠做到,加強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有很好的幫助。

為什麼女朋友做錯事從來不低頭

因為她不講道理,遇到這樣子的物件,我覺得你還是分開吧。離開她,讓自己解脫,讓自己有乙個更加完美的生活,這樣也可以利用之前搞物件的時間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你的生活也就會更加的豐富,你的個人經歷也就會更加的多,一點一點的的你自己就會變得更加成熟,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有更多的好處,你作為乙個年輕人就不...

媽媽做錯事,鄰居背地裡罵我,我媽媽總是罵我,我都忍不住了,我都有點恨她了

漫漫人生之解禁 你真的覺得你是對的?你多大了?十五六歲都沒有吧,你知道你爸是什麼樣的人,你不想做那樣的人,但是你知道一個家需要維持有多辛苦嗎?你知道一個人賺錢養活一家,一個人要照顧家裡,做飯洗衣拖地,你嘗試過嗎?站著說話不腰疼,你媽確實有些時候說的過了些,但是你是她生的,她養的,你覺得你有權力指責她...

人為什麼在做錯事後才會感到後悔,為什麼有些人在做錯事之後才知道後悔??

溫柔 利哷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