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工作的時候為什麼公司不給自己籤勞動合同

時間 2022-04-22 09:45:10

1樓:王擁軍

不簽定勞動合同書就是為了逃避法律責任。簽定了不給勞動者那乙份這是為逃避法律責任。

2樓:二娘呀

因為簽了合同之後,我就是正式工了,公司要給我交保險,工資待遇也需要提高。他們感覺我還是個新手,不值得掏這些錢,所以想再觀察看看。

3樓:寶28274浩北

因為如果和你相愛,勞動合同,他們就會增加很多的賦稅和花銷。

4樓:三熙

公司有的時候怕因為自己工作不好有損公司的合法權益,所以就不喜歡給我們牽勞務合同。

5樓:花開18517埔嘲

因為籤勞動合同是他們認為比較麻煩的,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可能會引起一些他們不想看到的情況。

6樓:娘48825律偎

如果在工作的時候,公司不給自己籤勞務合同,那麼這個公司肯定是一家不正規的公司,那你就要謹慎一些了。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在工作的時候公司為什麼不給自己籤勞動合同,可能是因為工資還沒有上市,或者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到達務工年齡。

8樓:莊妍秋梵

如果簽訂勞動合同,就必然要遵守《勞動法》《勞動合同法》的相關規定。比如繳納社保費,按時足額發放工資,按國家規定標準上班時間,法定節假日,雙休日,延長工作日的上班工資必須按法律法規來支付工資。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是否要支付補償金或賠償金。

並且還要開具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書證明移交檔案並辦理社保轉移手續還有其它違法應承擔的法律責任。所以這樣一下來,用人單位就不敢違法用工,並且成本上公升,而用人單位為了降低成本,寧願擔違法風險違法用工。即使違法,只要勞動者不舉報,不上訴(他們也知道勞動者軟弱怕事,防範意識差,自我保護能為弱的致命弱點),就平安無事。

9樓:獨狼也有

為了省錢,為了公司方便,也為了有問題的時候推卸責任,但是這種行為是不符合國家規定的。

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 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 現實生活...

你覺得在工作的時候學會理財是必須的嗎

我覺得在工作中學會理財是很必要的一件事情。試想一下,如果你不能夠在工作中學會理財的話,那麼你每個月的工資都到 去了呢?有可能被花到不需要的地方去了。學會理財能夠讓我們的錢更值錢一點。所以我覺得理財這個東西,在工作中就應該要培養好。 桑瓶遊戲解說 現在生活成本不斷提高,我們顯然是要學會理財的。畢竟理性...

你覺得什麼時候挖紅薯能獲得高產?為什麼

且看歷史那些事 在農村,紅薯基本上是每家每戶都會種植的農作物,現在倒不是說用紅薯來填飽肚子,紅薯已然只是作為一種食物在豐富我們的生活。雖然紅薯這種農作物還算比較好養活,但是若想要效益最大化,那還得掌握一些小技巧。就比如挖紅薯的時機,就對產出非常重要。我們都知道,紅薯其實並不是果實,是塊根作物,所以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