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亮劍精神你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2-04-22 0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士可殺,不可辱」的精神,就是「決不忍辱偷生」的精神,就是「血染沙場氣化虹,捐軀為國,中國的精神,就是中華精神。

2樓:名

乙個國家軍隊應該是由一批熱血青年組成的,他們以捍衛國家主權,維護民族尊嚴為己任,正是軍人的保衛,我們才安全。

3樓:尹朶月

當你遇到無法克服的困難時,你也要勇敢的去面對,失敗並不可怕,而最可怕的是你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這是何等的凜然!

5樓:

這個是軍威,打仗打的就是軍威,

6樓:向前

是一種狼性思維一種團體精神是什麼中華民族不屈意志是人民軍隊的性格

7樓:day中了五個億

逢之不敵就是幹、你死我活的氣勢不能輸...

什麼是亮劍精神,什麼是亮劍精神,對亮劍精神的理解?

最具有此精神的人物 李雲龍。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這是何等的凜然,何等的決絕,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氣魄!古代劍客們在與對手狹路相逢時,無論對手有多麼的強大,就算對手 方 是天下第一的劍客,明知不敵,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即使是倒在對手的劍下,也雖敗猶榮...

你對霧霾有什麼看法,你對霧霾有什麼看法簡單寫一下

等有什麼看法,空氣汙染,大氣汙染都是人類自己做的。 歅兔 霧霾,對空氣造成損壞,對人體有害。 害人精,專害人得咽喉炎 房祥啟 人反反覆覆的破壞環境 無所謂,反正我這沒有 新發明電容感應頭燈 以北京霧霾為例,我們談一下個人的觀點,與大家一起討論這個科學問題!北京大鬧霧霾十幾年來,北京治了十幾年,千治萬...

你對藝人有什麼看法

藝人就是明星,我認為呢,也算是乙個職業,因為明星也是因為這個職業來賺錢,來養活自己,去拍 拍電影,拍偶像劇,而這也是一種職業精神。不同的是,明星是公眾人物,隱私難以儲存,公司也就是因為明星的臉來賺錢,但是我們喜歡明星是自己自願的,而不關明星什麼事,所以我認為明星本身只是一種職業,高薪職業而已。藝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