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重點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時間 2022-04-22 09: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專業偏冷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個人問題,很複雜,還有就是現在大學生太多,找不到工作是正常現象。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你的學歷,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學畢業,目前在社會上找乙份一般的工作應該難度是不太大的,如果還有自身的專業知識,那應該就會加分很多,但前提在於你自己要有乙個清晰的認識,總結你個人的長處,發揮你的優勢。

2、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學技術,那麼必須得想好你以後想做什麼,在此基礎上去提高這方面的知識,利用你大學的專業知識,進行再培養,但前提在於前期你得靜下心

3、你要自己清楚你的長處優勢是什麼,只有你發揮了自己的長處,那麼可以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才會有具體的發展方向。it行業,汽修,廚師,水電工等等,技術很多,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三維動畫,新**運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

讀書只能明事理!

在大學裡拿乙個文憑之後!

也可以給自己多乙個機會在社會上生存!

希望你能珍惜所走的每一步!

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很多企業對於專業「汽車醫生」的需非常求大,很多車企緊缺專業技術人才,在汽修行業做得越久就越吃香,專業汽車維修技術人才就業薪資待遇達到上萬元,發展前景相當可觀。像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鈑金,汽車機電等專業非常熱門,抓住汽修行業這大好機遇,趁現在學一門汽修技術,早學習,早就業!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廣泛

6樓:

學什麼專業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專業真正感興趣,選乙個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屬於人生中的大事,很多學生對此選擇比較盲從的選熱門專業或者掙錢多的專業,這種不科學的選擇很容易選了乙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要知道乙個不適合自己的爛專業會影響你的職業生涯甚至一生!

學電腦專業不錯,它的發展比較好,而且就業也是比較高的

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畢業後,想學一門沒有門檻又簡單易上手的技術,什麼廚師啊 烘焙啊 ,修車啊都是比較簡單但是是必需的工種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畢業後,想學一門沒有門檻又簡單易上手的技術,我推薦西點烘焙專業。近些年來,國內的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及年增長率速度驚人,消費群體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市場前景廣闊。有了市場需求自然少不了崗位需求,每年知名烘焙企業都會以高薪聘請優質西點師。

隨著烘焙行業的發展,西點師的需求量也會不斷增加。這時,提公升自己的技術,你將會擁有更多選擇。

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親,現在的學校學的都是理論性,基礎性的學問。一到社會上工作就會碰到很多不懂的,所以往往有的用人單位很明確地說,應屆生勿擾,他們寧可花大價錢請一些有工作經驗的人,也不要那些大學剛畢業出來的。

還有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民辦的大學,也是只要交錢了就能領畢業證,導致了大學生的質量每況愈下,大學生在社會上的含量金量已經不是那麼高了,所以說找不到好工作是很正常的。學什麼技術要看你本身的特長以及技術的社會前景,學了能不能入行就業,發展下去。

社會上的技術行業,職業那麼多,不一定個個都適合你,有的職業很高深,沒個10年8年沒辦法突破的,那樣我想大部分人都做沒辦法做下去的。

我不少同學弄平面設計,挺熱門的,發展前景也不錯。

我們是廣東的,同學們在汕頭開創平面設計學的,評價不錯。

(備註:以上僅供樓主參考。)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好多,可以說有一大半的大學生學的專業在畢業以後很難找到合適對口的工作,可以轉行學技術,主要考慮的是學習週期,行業前景,薪水,工作待遇等。但是現在學習it門檻低,薪水高,地位高沒有年齡限制,還是很適合轉行的。

11樓:廚師小可愛

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高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俱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大學畢業現在找不到工作很迷茫想學個技術,主要是自己現在什麼都不會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6樓:瀋陽萬通汽車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很好,如果想要學技術就業的話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現在專業技術人才在薪資待遇上很不錯的!現在就業環境也比較緊張,學一項專業技術無論對現在的發展還是付未來都是有益處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8樓: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1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0樓:小樂彤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5樓:手樂匯

想學手藝自己創業,那麼比較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26樓:

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 專門學 建議學關於電腦 網際網路方面 專業很廣 選什麼可以看你興趣 前景也非常好 好好學技術 幾年就能學好 還不耽誤時間 最重要的還是找個靠譜的學校 這方面建議你可以上網搜搜師資力量比較好的 有幾十年歷史的

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學點什麼好

27樓:端堇

每個大學畢業出來的人都是沒技術的,我覺得關鍵不是去學個什麼技術,而是心態的問題,無論你做什麼都用心,別眼高手低,在哪都能學到東西,

最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的心安分下來。只有這樣,你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都有所成就,否則一事無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什麼重點大學畢業的,想找個靠譜的工作還是挺難的創業沒一定的積累和資金也是不行的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軟體開發,因為現在it的前景很好,看形勢就知道一般搞it的工作都比較穩定,工資也比較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的只有電腦 會計 動漫,自己挑乙個吧

我是男生。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再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3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是根據就業想要再學門技術的話,就要縱觀如今比較熱門的技術了,計算機技術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對計算機人才的需求很多,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是屢屢攀公升,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感興趣,就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去試聽下課程,看看自己有沒有興趣。

31樓:羽翎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乙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重點大學和非重點大學在找工作時的區別

憑覓晴 現在學歷沒有能力重要,現實的社會十麼人都要只要會做,能為企業創造效益來就行。本科和專科在老闆面前沒多少區別,看個人能力了。 大學的檔次不同,找工作時會千差萬別。重點大學尤其是那些熱門專業一般在大三就被預定了,不用讀研,待遇高高。211中的一般重點找工作也不太難,就業率在80 左右 包括讀研的...

為什麼很多80 90後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因為多數專業知識都不行。大學都是玩過來的。因為剛實行記劃生育,人太多,加上大多懶惰,貪心,一昧尋找好工作。加上工作少,人手又少。比例低了。應該是生只想找輕鬆錢多福利好的工作。是找不到理想的工作。為什麼80,90後的大學生那麼多?人跟商品一樣,多了就不值錢了。不過你可以把自己變得稀缺,那就是你得讓別人...

大學畢業感覺什麼都學不到,感覺沒有工作可以勝任

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王者榮耀助手君 你想多了,本科大學畢業不是說出來馬上能做什麼,而是你的學習能力快,能更快的學會工作,你和普工的區別是他們是怎樣幹好一個工件,而你,在粗略的學會工件後,會發現工件可以改進,加工過程可以改進 有小賢...